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厉害了!临平首个西安交大“少年班优秀生源基地”落地啦!

杭二中树兰实验学校

发布日期:2022-06-02 11:24:24

2022年5月31日,西安交通大学“少年班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树兰学校举行。西安交通大学浙江招生专员万田郎教授、西安交通大学浙江研究院院长助理莫昌德老师、西安交通大学人工智能学院陈仕韬助理教授以及树兰学校总校长胡旭洪、树兰学校党总支书记过夏胜、初中部副校长陈定良等领导、学生代表、录取学生家长代表参加了授牌仪式。授牌仪式由树兰初中部贾亚珍副校长主持。

仪式上,西安交通大学代表万田郎教授宣读《西安交通大学授予杭州市临平区树兰学校少年班优秀生源基地的决定》后,胡旭洪总校长代表学校与万田郎教授现场签订《西安交通大学“少年班优秀生源基地”建设协议书》并接受基地铜牌。

“愿两校与时俱进,继往开来,优势互补,携手共进,共同为国家培养优秀拔尖创新人才!”万田郎教授说,今年少年班招生考试名额紧张,但胡校长为树兰学子争取更多名额做了很大的努力,感谢树兰学校这两年来向我校输送了多名综合素养高、创新能力强的学生,希望两校在以后的深度合作中能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共同助力更多优秀学子实现梦想。

胡旭洪校长向在座的学生代表和家长代表介绍了西安交通大学少年班的特色。胡校长从教育理念、办学宗旨、培养方案、办学成果等方面介绍了树兰学校是如何助力学生成长成才的。2022年树兰学校被西安交通大学少年班录取人数再创新高,其中,涂超凡同学以全国第十三的名次被录取,再次证明了树兰学校高层次办学水平。

随后,陈仕韬助理教授热情洋溢地为我们带来了科普讲座《人工智能与无人驾驶》。陈教授年轻有为,多次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重点项目、课题并获得国家级冠军奖项。陈教授从专业角度介绍了人工智能的发展和应用,无人驾驶的发展历程以及西安交通大学人工智能领域的重大成果。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向往之心油然而生。陈教授鼓励更多的树兰学子加入西安交通大学,为我国科技发展、人工智能贡献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同学们开拓了视野,了解了名校悠久的历史文化底蕴和招生动态,纷纷表示要拼搏努力,奋发有为,争取考入西安交通大学少年班。

厉害了!临平首个西安交大“少年班优秀生源基地”落地啦!

强强联手,合作共赢。树兰学校是杭州市临平区首屈一指的民办学校。学校秉承“乐思善行”的校训,始终坚持“五育并举,德育为先”“全面发展,培育特长”的育人宗旨,力争为西交少年班输送更多优秀生源,为国家培养更多具有创新精神的精英人才。

文章转载自:【杭二中树兰实验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