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成都七中与新加坡莱佛士书院举行线上交流活动

成都七中

发布日期:2022-06-02 14:48:20

5月27日,我校师生与友好学校新加坡莱佛士书院师生进行了线上友好交流。双方同学就成都和新加坡的历史、文化、经济等方面及成都七中和莱佛士书院的历史及校园文化进行了介绍,每个版块分享后,双方进行了互动交流。本次交流促进了双方对各自所在地区及学校文化的了解,交流圆满成功。

成都七中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立足基本国情,长期致力于科学准确定位学校教育国际化的发展目标和任务,创新推进教育国际化的方法和路径,完善教育国际化发展的体系。成都七中的办学目标是“建设为拔尖创新人才和领军人才奠基的卓越高中”,培养目标是“全球视野,中国脊梁”。学校于1999年成立成都七中国际部,2017年成立国际学术交流中心,2019年成立成都七中学生国际交流服务中心。成都七中是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理事单位,国际化人才培养基地联盟常务理事单位,成都市教育国际化窗口学校,中美“千校携手”项目学校,美国亚洲协会孔子课堂项目学校,PANDA成都走进海外项目学校。

成都七中与新加坡莱佛士书院举行线上交流活动

大会开始前,双方进行自我介绍,参加本次交流的新加坡同学来自莱佛士书院双语文化班的同学,本次全程使用中文交流。

大会交流

成都七中与新加坡莱佛士书院举行线上交流活动

成都七中与新加坡莱佛士书院举行线上交流活动

新加坡的同学代表介绍了莱佛士书院的历史、特色课程、特色活动等,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新加坡的教育与文化。

赵恩祺同学介绍了成都的历史、文化、经济、美食等,同时也介绍了目前成都正打造的“三城三都”,让新加坡同学充分了解了独具魅力的成都。

吴若辰同学从学校历史、文化、校友、学生组织、名校责任等发面介绍了成都七中。

罗稔然同学从日常作息、校园风光、多彩生活、模块课程、特色活动五个方面介绍了七中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

在教育教学过程中,学校把国际素养纳入学生的人文素质范畴,引导学生理解和鉴赏中外优秀文化,坚定文化自信,拓展国际视野,增进国际理解,培养具有中国情怀、通晓国际规则、未来能够参与国际事务和国际竞争的国际化人才。

新加坡莱佛士书院副校长Dr.Theresa Lai带领学院团队10余人于2019年对成都七中进行了正式访问,对成都七中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课程建设及七中网校优质教育资源辐射等给予了高度评价。

2021年7月13日

成都七中与新加坡莱佛士书院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成都七中党委书记、校长易国栋,副校长、纪委书记马健,副校长蔡泽勇等5位七中代表以及新加坡莱佛士书院院长Mr.Frederick Yeo,副校长Dr.Theresa Lai等8人,参加了线上签约仪式。

两校将就教师培养、师生互访、拔尖人才培养等领域进行合作。将建立交换生项目,针对学校领导、骨干人员和教师开展广泛的专业学习和交流活动,并在特定学科领域(包含人才培养)的教与学方面进行协作。

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两校将携手进一步推动中新文化交流,共同在各领域作出积极务实的探索与努力,为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人才做出更大贡献。

成都七中秉承“全球视野 中国脊梁”的培养目标,在多年的发展中高度重视对外交流与合作,不断加强与国际友好学校的交流与合作,积极推进国际教育,注重师生国际视野的提升。已与英国丁克鲁斯学校、法国珍妮曼努埃尔双语学校、美国金克斯高中、美国波士顿比弗尔中学等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

文章转载自:【成都七中】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