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张家港市梁丰双语实验学校小学部邀请你参加线上开放日

张家港市梁丰双语实验学校

发布日期:2022-06-02 17:07:20

教育是温润一米之内,

而不是决胜千里之外。

衡量一所学校是否成功的标准是什么?

学校的硬件设施、

老师的教学质量、

学生的综合能力……

在LFIS,这些都很重要,

但更重要的是

成为一所能够让孩子真正喜欢的学校,

才是LFIS温暖、

春风化雨般润泽人心的答案。

LFIS线上开放日第三场之小学部

欢迎您参与我们的线上直播!

关于我们

张家港市梁丰双语实验学校是一所为国际文凭组织IBO认证的高质量民办双语学校,提供从幼儿园到高中十五年一贯制双语教育。学校紧跟国际化发展的步伐,不断探索、成长和壮大,为港城家庭提供全方位、创新式双语环境下的融合教育新模式。

【线上开放日】LFIS小学部邀请你参加线上开放日

01

高素质师资团队,全方位陪伴成长

LFIS小学部凝聚了一批尊重学生、德才兼备、国际视野、追求卓越的中方及外籍教师团队。

小学部主要学科中外籍教师比例约为1:1。

外国籍教师大多数来自英美国家,均毕业于欧美名校,并拥有国际认可的通用教师资格证书。我们的外教具有多年国际学校教学经验。

中国籍教师精通中西课程与教学,其中市骨干教师的比例高达60%。

小学部拥有硕士学历的教师达到45%,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

02

双语沉浸式课程,激发学生潜能

对于英文学习,浸润式的英文环境渗透在学校的点点滴滴,在数学课、科学课、体育课……都会使用英语进行融合教学,这样的浸润式英文课程设置及环境营造,为孩子们提供了开垦英语能力的沃土。

对于语文课程的学习,我们通过阅读和写作,让孩子们拥有海量阅读的习惯、培养学生的自我表达的能力;文化上"根深中华,心怀天下",能力上"乐读敢想,能写会道",促进了学生人文素养的提高。

03

高品质小班化课堂,关注每位学生

一直以来,我校贯行小班化理念,一如既往地保持超高的师生比。在实施小班化精英教学模式以来,我校双语班为25人左右的班额,融合班为15人左右的班额,我们关注每一位学生,最大化他们每一个人的潜能。

在我们的小班化教学的课堂上,也实现了以下“六多”:发言的孩子多,孩子们实践的时间多,合作机会多,接受个别辅导多,孩子们获得的反馈信息多,并且得到的认可和欣赏也多。

04

五育并举,助力学生全面发展

学校开展学生个人画展等艺术培养活动,分学段、分主题的开展学生画展。2021年,41人的学校管乐队伍正式组建,梁丰双语学生的管乐之路正式起航。图书馆建设提质升级,线上阅读持续推进。学校线下图书馆已拥有近万册的原版英文绘本,近期又投入新增了线上图书馆——睿乐生myON资源系统,学生可无限量在线阅读5000多本电子原版书籍。学校对外展示百花齐放,各类校内、外活动绽放校园风采。全校联合共同筹备打造的动漫嘉年华活动,给校内外学生家长带来了别开生面的动漫艺术视听盛宴,参与人数超千人;每年暑期的“走进美式课堂”国际夏令营,席卷港城“朋友圈”。

文章转载自:【张家港市梁丰双语实验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