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探校分享

天津惠灵顿国际学校怎么样?优秀学子 从惠灵顿飞往帝国理工

京领新国际

发布日期:2022-06-04 09:32:01

天津惠灵顿国际学校怎么样?天津惠灵顿学校成立于2011年,是声名卓著的英国惠灵顿公学的第一所海外合作学校。学校位于天津市红桥区,英式风格的校园环境为学生提供了优秀完善的学习设施。学校旨在结合中西方文化和教育之精髓,培养全面发展、秉承惠灵顿价值观和特质的国际化人才,以使他们能适应日新月异的全球大环境并茁壮成长。

依托于学校提供的高质量教育,天津惠灵顿学子的成绩极具竞争力。2022届优秀毕业生James,就凭借着自己对航空航天的热爱,从惠灵顿出发,去帝国理工学院继续追逐自己的梦想。

天津惠灵顿优秀学子 | 从惠灵顿飞往帝国理工的航天梦

有着中韩混血,天资聪慧的James是天津惠灵顿学校2022年的优秀毕业生,即将进入帝国理工学院航空航天工程专业学习。这位未来的飞机制造工程师今年6月份就要飞往伦敦,展开羽翼,踏上征程,开拓属于自己的梦想。

James来自一个多元化文化背景的家庭,他的父亲是韩国人,在一家科技公司担任工程师,他从小就受父亲的影响,对神秘的科技工程充满了好奇心,科技这个领域在他小小的心理刻下了伟大的影子;母亲来自中国,母亲完美的传承了中韩两国的优良传统美德,既要辅佐父亲把持内外,又要照顾他和个妹妹的学习起居,是一位勤俭持家的能手。James小的时候经常随家人旅行,他时常目睹着飞机冲上云霄,消失在空中。飞机这个重大的机体是如何飞上天的?这对James日后对未来航空领域的探索种下了好奇的种子。

在加入到惠灵顿大家庭之前,James曾就读于天津南开区一所公立学校他一直希望有一天能够进入到一所有着全英文教学环境的学校里学习,实现自己出国留学的梦想。2020年,天津惠灵顿学校刚刚启动了叔蘋“百万”全额奖学金计划,作为惠灵顿(中国)国际教育集团中第一个启动叔蘋奖学金的学校,天津惠灵顿学校对于奖学金申请者的选拔可谓非常严格。James正是通过严格的层层选拔,最终获得该奖学金并顺利加入到惠灵顿大家庭的品学兼优的学生。

叔蘋奖学金项目介绍

为发扬“得诸社会,还诸社会”的叔蘋精神,惠灵顿(中国)国际教育集团特设立全额奖学金——“天津惠灵顿国际课程中心叔蘋奖学金”。使他们有机会接受惠灵顿(中国)卓越的国际教育,成为具有国际视野并为中华民族做出贡献的心一代栋梁之才,真正实现叔蘋精神。

评选资格

英语达到雅思6.5/托福95以上或同等英语水平。

中考成绩达到该城市前三名高中录取分数线(如在中考前申请,将参考其模拟考成绩)。

入学考试英文测试等级在A或A+。

入学考试CAT4在130分以上。

来到天津惠灵顿学校之前,James认为自己的英语已经足够好了,但一下子进入到一个全英文的授课环境,还是有些不适应,后来通过学校ELA英语强化课程,他的英语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在学校学习期间,他不仅成绩优异,还担任了学生会副会长。

除了全方位开展学习,James还喜欢各类体育运动,他喜欢篮球、游泳,他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体育活动,也会代表学校外出参加比赛。天津惠灵顿学校的硬件设施很完善,有篮球馆、游泳馆,不管是冬天还是夏天都能让学生有一个温度舒适的练习环境。

美国学术十项全能竞赛
演讲竞赛金奖获得者

James是一个不服输的人,除了踊跃参加体育运动,他还参加各种学术类竞赛。2020年他代表天津惠灵顿学校第一次参加美国学术十项全能竞赛并获得了演讲竞赛金奖。这是一项针对高中生团队的十项学术竞赛,包括数学、经济学、科学、社会科学、文学、艺术等。比赛从2019年12月到2020年2月,这段时间他翻阅了大量的复习资料,完成了涵盖7个学科的复习内容,进行了无数次模拟练习,与学习小组在赛前每天奋斗到很晚,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层层晋级,James最终获得了演讲部分的金牌。

参观空港总装公司

顺利完成EPQ独立研究项目

12年级时,他参与了帮助高中生提升独立学习能力的EPQ项目。参加这一项目的学生需要在他们的A Level课程之外再选择一个学科或领域进行独立研究,做研究记录,汇总成一篇5000字的论文,并就自己的研究项目为没有相关背景知识的观众做演讲。

James的EPQ项目研究课题是关于飞机的燃油效率,需要实地参观与课题研究方向相关的技术公司,参观它们的设计、调试、实验的过程,为此校长特地安排他参观了空客天津总装公司,他感到非常震撼,特别是看到了中国第一架A350在做飞行测试时,他感到每个神经都在兴奋地颤抖,他还认真研读了相关书籍如《绿色航空:飞机技术和替代性燃料降低对环境的影响》,这对他的研究和论文发表提供了极大帮助。

有了这段宝贵经历后,James顺利成了EPQ研究计划,并在大学申请时,遵循儿时的梦想,选择了航空航天工程作为主修专业。天津惠灵顿学校的升学指导老师在他的个人陈述和大学选择方面提供了很多帮助。

机会来自于有准备的人,不久他便收到了帝国理工学院、伦敦大学学院、爱丁堡大学,首尔大学等世界名校的录取通知。

当被问及未来的抱负时,James说,在参观完天津空客总装线以后,他决定成为一名航空工程师,想制造自己的飞机,致力于生产 100% 安全的飞机。他想告诉未来的自己,要做好每一件事,不要错过任何让自己后悔没有抓住的机会。

James分享给考虑加入天津惠灵顿学校的同学们一些建议:希望大家能够扩展自己的视野,不要局限在眼前。最后,James对父母和老师们的指导和支持深表感谢,没有他们的指导和支持,他不可能取得这样的成绩,也感谢他的朋友和同学,是他们激励他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中。惠灵顿祝愿他在未来一切皆好!

文章转载自:【京领新国际】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