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成都七中举行学习宣传贯彻成都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

成都七中

发布日期:2022-06-03 13:23:45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成都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引导全校教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按照成都市委教育工委统一安排部署,5月31日上午10:40,成都七中两校区举行学习宣传贯彻成都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

唯实求真,改革创新,高质量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成都七中举行学习宣传贯彻成都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

会议邀请到成都教育宣讲团第一组组长、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四川大学人力资本开发研究所所长、博士生导师罗哲专家莅临作专题宣讲,会议由成都七中党委书记、校长易国栋同志主持,学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支部委员、两校区行政干部、教职工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罗哲教授围绕“成都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的起草过程和原则”“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治蓉兴蓉的发展成绩和经验启示”“未来五年成都发展必须遵循的基本原则”“未来五年全市工作的指导思想和总体目标”“今后五年成都发展的重点任务”“加强党的建设,为全面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提供坚强保证”“切实抓好党代会精神学习贯彻落实”七个方面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

罗哲教授的宣讲系统全面、重点突出,严谨生动,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学校在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方面,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罗哲教授对成都七中提出了殷切希望:成都七中作为百年名校,要深刻学习和领悟党代会精神,作为中国基础教育的典范,成都七中要切实承担起在城市建设中的作用,为成都未来发展贡献七中力量。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易国栋同志强调:城市发展有城市的发展战略,学校发展有学校的发展战略,学校要思考如何在城市发展中贡献文化的力量、人才的力量。城市有战略,学校要有回应。成都七中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培养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唯实求真,改革创新,高质量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文章转载自:【成都七中】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