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慧心育英才,全心求卓越——欢迎走进世外中学之家校篇

上海市世界外国语中学

发布日期:2022-06-04 19:44:31

慧心育英才,全心求卓越——欢迎走进世外中学之家校篇

慧心育人

每一位在世外桃源中耕耘着的老师都始终坚持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充分尊重并遵循青少年学生成长的身心规律,全心为学生构建起温暖、积极、理解、支持、信任、融洽的成长氛围。

学子们在桃源中邂逅不同风格的良师益友,他们有的博文广识,有的风趣幽默,有的耐心细致,有的严爱有佳,但是他们都以温柔又坚定的目光守护着雏鹰振翅飞翔。学校中每一位老师都用善于洞察学生心理,关注学生成长的脚步与节奏。在世外中学,无论是学科老师、班主任、还是每一位导师,都愿意随时耐心倾听学生的心声,如灯塔般为航行中的小船们照亮方向,温暖陪伴。

数学课上,老师精心设计,让学生体验到思维的美感,优化学生学习心理品质;历史课上,老师以情怀引领,能力搭梯,激发学生学习的内驱力;班主任老师日复一日的陪伴与倾听,导师们一次次的关心和支持,成长的路上,世外老师和孩子们,心在一起。

家校合力

在世外中学,家庭教育与学校教育总是紧密结合,形成具有世外特色的家校共育联盟,全方位地为学生身心成长提供保障。青春少年的烦恼、亲子沟通的谜题……学校愿意和家长一起努力走进孩子的内心,化解孩子成长中的烦恼。

除了定期为家长开展专业讲座,学校也不断探索更丰富多元的家庭教育指导模式,例如家长沙龙、家长微论坛、亲子阅读等活动,由班主任邀请家长一同参与,家校共同探讨学生成长过程中会遇见的困扰。我们曾邀请专业团队数次到我校开展了“非吼叫妈妈”家长沙龙;我们也曾邀请亲子书籍作者,和全体家长一起阅读、思考家庭教育中那些重要的小事;我们曾经组织过特别的“爸爸家长会”,也曾以真实的成长个案解读孩子内心的世界。

慧心育英才,全心求卓越——欢迎走进世外中学之家校篇

在世外中学,家校永远是亲密无间的合作者,一起全心合力守护世外桃源中那一棵棵向阳成长的小树。

文章转载自:【上海市世界外国语中学】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