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明天高考,省苏州十中考点为全市高三学子加油!

江苏省苏州第十中学

发布日期:2022-06-06 16:33:13

2022年全国高考省苏州十中考点

明天高考,省苏州十中考点为全市高三学子加油!

2022年高考的战鼓即将擂响,江苏省苏州第十中学校作为高考考点之一,将全方位助力苏州高考。下面,小编带您走进十中,全面了解今年高考的各项安排:

一、2022年高考日程

明天高考,省苏州十中考点为全市高三学子加油!

二、考场分布

明天高考,省苏州十中考点为全市高三学子加油!

本考点有7种科目组合

历史-思想政治-地理;历史-化学-思想政治;历史-化学-地理;物理-思想政治-地理;物理-生物-思想政治;物理-生物-地理;物理-化学-地理 

三、时间节点

01进入考点时间:

6月7日上午:7:45      下午:13:30

6月8日上午:7:45      下午:13:30

6月9日上午:7:30      下午:13:15

02进入考场时间:

6月7日上午:语文8:30     下午:数学14:35

6月8日上午:物理 / 历史8:35     下午:外语14:30~14:45(14:45起,禁止迟到考生入场)

6月9日上午:化学8:05 / 地理10:35     下午:思想政治14:05    生物16:35

小贴士:6月9日如上午第一场或下午第一场进入考点后未离开,可在考生休息室等待,不得进入警戒线内。

四、温馨提示

01提前踩点6月6日16:00以后考生凭身份证、准考证可以至省苏州十中考点查看考场【孔付司巷6号(北门)】,但不得进入警戒线内。

02考试当天进考点考生进入考点时,持准考证、身份证,佩戴好口罩,接受体温测量,在测温时应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有序进行。如遇高温烈日天气,避免暴晒,以免体温检测过高。

03文具齐备按照考试要求带好所需文具,准备好规范的2B铅笔和0.5毫米黑色水笔,所有文具放在透明文件袋中。考生要到质量信得过的商店去购买2B铅笔,如使用假冒的2B铅笔作答,灰度不够,会影响扫描的质量,其后果由考生自负。

04注意饮食卫生安全若在考点周围的餐饮店用餐时最好点一些清淡卫生的食物,不要吃得太油腻,不要到不卫生路边摊上吃饭,防止吃了拉肚子,食物中毒等情况发生;另外由于天气炎热,晚上睡觉时空调不要开得太冷,电风扇不要对着吹,以免感冒、发烧。

05服饰要求考生进场时会使用金属探测器进行检查,请考生不要随身携带金属物品,尽量不要穿戴含有金属饰物的服饰。一方面,可以节省入场检查时间,另一方面,避免因反复检查给考生带来心理压力,进而影响考生考试情绪。不得穿校服等有统一标志的服饰。

06诚信考试认真学习《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刑法修正案(九)》相关条款,诚信考试。

07规范作答认真研读《普通高考计算机网上评卷考生作答须知》,严格按照“须知”要求作答。

五、特别提醒

明天高考,省苏州十中考点为全市高三学子加油!

01送考家长需知(1)请家长在送考时遵守防疫规定,佩戴口罩,不聚集,不喧哗,以免影响考生考试。考试结束,请家长和考生在考点附近约定地点等候,尽量不聚集,不影响周边交通。

(2)请考生做到“两点一线”,闭环出行;如家长用汽车送考,请在“机动车下车点”(如上图)下车,步行至考点。

02送考教师需知(1) 送考教师凭送考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苏康码、行程码(不带*)进考点【孔付司巷6号(北门)】送考;

(2)送考教师需在学生之前先行进入考点,机动车辆从南门【带城桥下塘18号】进入校园,非机动车辆进校后按指定地点停放;送考教师休息室在孝通图书馆二楼。

03防疫要求(1) 6月5日、6日参加核酸检测,开考当日预留一定时间,进入考点前接受体温检测。

(2)考前体温如有异常及时上报学校。考试过程中或开考前后,确认出现发热、咳嗽等异常症状者,由疾控、卫健专业人员综合评估后处置。

(3)考生赴考点途中做好个人自我防护,乘坐公共交通戴好口罩,并做好手部卫生防护。

(4)进入考点时,需佩戴口罩,在考场入座后,可自主决定是否佩戴口罩。

(5)如考生在考试期间由于发热等情况,经防疫部门的专业人员评估后,被安排到隔离考场考试的,考试期间必须全程佩戴口罩。

(6)考试期间注意个人饮食卫生安全,尽量避免进入人群密集的公共场所。

046月9日考点内核酸检测行走路线明天高考,省苏州十中考点为全市高三学子加油!

(1) 6月9日,每位考生在参加最后一场考试时,请将《江苏省2022年普通高考考生健康应试承诺书》和《江苏省2022年普通高考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交给考场内监考老师。

(2) 每位考生参加完最后一场考试后,需参加核酸检测后方可离开考点。考试结束后根据平面图中的箭头指示,前往考点东侧操场季康馆核酸检测点,检测后领取“核酸已检测凭证”,凭此证离开考点。

最后

预祝同学们考试一帆风顺

满怀信心地步入考场

开卷有灵感,下笔有神助

考出自己理想的成绩

心之所向,梦之所达高考加油!

文章转载自:【江苏省苏州第十中学】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