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英东毕业生廖陈晨曦:这是我热爱的事情,所以我乐此不疲

英东中学

发布日期:2022-06-13 17:27:54

英东毕业生

廖陈晨曦

英东中学2018届毕业生

现就读上海视觉艺术学院 流行演唱专业

学生分享

我在英东最大的收获

就是变得自信

有人说,初中生活是一本仓促的书。时光流逝,回想起我丰富多彩的初中生活,我觉得我在英东最大的收获就是变得自信。直到现在,“爱国、立德、求知、务实”的校训还牢牢地记在我的心里。

霍老先生一生热爱体育锻炼,为国家的体育事业做出了很大贡献。作为一位英东人,我很自豪。学校的体育设施配置十分完善,有室内体育馆、健身房、游泳池等。学校的体育课程我觉得非常有意思,特别是游泳课、柔道课和瑜伽课。我的体质从小不是很好,在英东三年,我的身体素质提升了好一大截,身心不断健康成长。

在英东,我担任过班长和语文课代表的职位,也是学生会中得力的一员。很多班级的事务及学生会里的活动策划都是由我来负责。这提升了我的组织能力,同时我也学会用合适的方式去正确地处理问题。英东的教育无时无刻都在给我鼓励,让我相信自己的能力,就算我跌倒了,老师们也把我扶起来鼓励我继续前行。这也造就了我自信,但不自负的品质。

学校开设了英语特色课程,实行全英授课。一开始,我其实是能够听得懂外教课的,但是我不敢与老师沟通。到后来,看见身边的同学们都敢于和老师对话,我也开始尝试和老师交流。外教课要敢说敢做,不要因害怕就不敢说。三年的双语学习也改变了我惯有的思维方式,思考问题也更加全面,不局限在一个点上。

我的爸爸妈妈对英东的评价是:我们很信任英东中学,因为英东中学是⼀所真正在做教育的学校。它很擅于发掘孩⼦们的闪光点,让每个孩⼦的爱好特⻓都能发挥到极致,帮助孩⼦们找到⾃信,从⽽明确未来的⽅向。英东中学是⼀个注重培养孩⼦全⾯发展的学校,不光是学习书本上的知识来应付考试,⽽是培养孩⼦们全⾯发展,为今后⾛向社会打下坚固基础。

英东是我的第二个家

英东就像我的成长摇篮,是我的第二个家。不管走了多远,只要累了,它随时会给我一个温暖的拥抱。从当时刚入学懵懂青涩的我,到毕业后的快速成长,少不了英东老师们对我无微不至的无限关怀。

对于英东中学的每一位老师,我都很喜欢很尊敬。其中最要感谢的是陪伴我们三年,为我们操心的班主任老师。她曾说过“我们每个人心里都要有杆秤,要清楚自己的优势和劣势,成绩并不是决定一个人好坏的标准,但是落后就要挨打,这是古人就说过的话。”我们班是“杆秤一班”。每个人都有各自的分工,遇到事情都会拧成一股绳。

英东毕业生|廖陈晨曦:这是我热爱的事情,所以我乐此不疲

还记得临近体育中考前,我们每天都有很强度的训练。每次结束后都肌肉酸痛,医务室的校医每次都会很贴心给我们准备药膏,为我们加油。

在这里,我感觉我是老师的宠儿,因为时刻都能被关注到。尽管自己不开心喜欢憋在心里,脸上小情绪的变化总能被老师们捕捉,并且妥善和我沟通。有一次自己因一些事情想不通,很影响自己的学习。校长知道后,便主动和我谈心,帮我疏导内心的不解。

尽管现在已经毕业许久,但不管我们什么时候回去,我们的大家长胡校长总是会热情地欢迎我们回家,陪我们再次走遍英东的校园,给我们介绍学校的变化。在英东经历的种种温暖太多太多了,让我十分怀念。

感谢学校让我

更加坚定对艺术的追求

英东中学是我的艺术启蒙地,塑造了我音乐审美和沟通能力。只要举办活动,学校舞台上基本都会有我的身影。作为一名活动主持人,我从一开始的害羞到慢慢地掌控舞台,锻炼了我的胆量。初中的管乐演奏给我高中三年的长笛学习打下了基础,让我在艺考中取得了自己理想的成绩。

我最大的兴趣爱好是唱歌,英东让我在舞台上发光发亮,我很感谢学校让我更加坚定对艺术的追求。圣诞晚会的“十大歌手”比赛是我每年都很期待的活动。我记得在一次比赛中,自己代表初中部与国际高中的学生PK,取得了第三名的成绩。虽然自己呈现的舞台并没有很完美,但是这几次上台的机会,让我加强了对音乐的向往,也积累了更多的舞台经验。

我现在就读于上海视觉艺术学院流行演唱专业。高中三年的系统学习,让我更明确了心中的目标。集训那会有上不完的专业课、乐理课、视唱练耳课,虽很辛苦但每当曲子上有突破,那些疲累都瞬间烟消云散。在广东省音乐联考结束后,我又参加了很多所大学的单招考试,最后以全国11名的成绩考入了上海视觉艺术学院。

选择在音乐路上深造是源自心底的热爱。我需要付出更多别人看不到的努力和坚持,很庆幸自己坚持下来了,并一往无前地走下去。当然这也少不了英东中学对我的艺术启蒙和熏陶。我会继续努力,为自己的梦想奋斗。这是我热爱的事情,所以我乐此不疲。

大学生活多姿多彩,每天都有很多有趣的课程。如:蜡染、制作风筝、唐卡、壁画、彩塑等,这也让我学习到了很多平常接触不到的领域。以前我总是很期待大学生活,现在细想,其实最怀念的还是在英东的三年时光。我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好好珍惜在学校的时间,利用好学校的优质资源,跟好老师们的步伐,一步一个脚印,去创造和实现你们心中的目标。

文章转载自:【英东中学】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