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更名公告】梁丰贝灵幼儿园温暖再出发

张家港市梁丰双语实验学校

发布日期:2022-06-14 11:24:52

尊敬的各位家长、教育同仁、社会公众:

大家好!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梁丰双语幼儿园的关注与支持。

为贯彻《“十四五”学前教育发展提升行动计划》对幼儿园名称规范性管理,经上级有关部门批准, “梁丰双语幼儿园”正式更名为“梁丰贝灵幼儿园”。选择更名为梁丰贝灵幼儿园,首先是源于双语的英文bilingual一词的中文谐音为 “贝灵”,而“贝灵”两个字也刚好十分符合形容我们幼儿园宝贝们的精神面貌:机灵可爱、自信从容。

更名后,园所性质、举办者、教学服务内容及现有教职工队伍保持不变。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坚守办学理念,致力于提供最适合孩子的学前教育服务。

在未来的教育道路上,梁丰贝灵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将继续秉承原来的办园理念——“让每个孩子做最好的自己”,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崇高的使命感共同陪伴孩子们成长,继续为幼儿教育事业努力前行!相信在家长和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下,梁丰贝灵幼儿园发展会越来越好。变更的是园所名称,不变的是教育初心,感恩有你们的相伴与信任。

特此公告。

梁丰贝灵幼儿园

2022年6月13日

文章转载自:【张家港市梁丰双语实验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