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探校分享

曼彻斯通松山湖书院怎么样?毕业生都被世界前十名校录取!

国际教育咨询服务平台

发布日期:2022-06-23 12:34:56

中考的脚步近了。除了常规的升入普高,东莞有不少学生做出另外一种选择——选择职业教育课程,或选择国际化课程体系,走上不一样的升学通道。东莞市行知职业技术学校是大湾区首家国际化应用技能型人才培养的职业高中,其下设的曼彻斯通松山湖书院是专注于国际化应用技能型人才培养。曼彻斯通松山湖书院怎么样?从筹备到批准设立,已有两年多的时间,曼彻斯通松山湖书院今年迎来首届毕业生,成绩非常惊艳!全部毕业生被世界前10名校录取!

东莞这所高中厉害了!毕业生都被世界前十名校录取!还有双通道升学?

学校成绩全部毕业生被世界前10名校录取!

曼彻斯通松山湖书院位于松山湖产业园区,毗邻华为欧洲小镇,是东莞市行知职业技术学院下设的国际教育学院,与具有近200年办学历史英国知名私校爱丁堡曼彻斯通城堡学校(MCS)、深圳曼彻斯通城堡学校(MIS)和MIS蛇口校区实现一校四区资源共享。

东莞这所高中厉害了!毕业生都被世界前十名校录取!还有双通道升学?

书院已获得英国 Edexcel爱德思考试局和牛津AQA考试局授权(剑桥CAIE考试局授权申请中)。书院由中外籍教师共同组成授课团队(硕博比例超过75%),为14-19岁学生提供IGCSE、A-level、BTEC课程,采取学术导师、德育关怀和心理咨询师、升学与生涯规划指导师“三师指导”的全覆盖教学模式,根据学生个性化需求,为每个学生明确每年阶段性培养目标和学术标准,帮助学生合理规划学习进程,制定升学规划方案,打通国内、国外升学双通道,助力学生成功升入世界名校。

曼彻斯通松山湖书院2022首届毕业班5人,全部被英国G5(英国超精英大学),QS世界排名第八的伦敦大学学院(UCL), 提前无条件录取,完成了从中考失利到世界一流大学凤凰涅槃般的跃迁。

东莞这所高中厉害了!毕业生都被世界前十名校录取!还有双通道升学?

录取通知书

学校招生学费15万/年!全国范围招生!

如此惊艳的成绩,很多家长肯定会好奇,这到底是一所怎样的书院?招生要求是怎样?

招生对象:
全国范围招收14-19周岁中国内地及港澳台地区应届初中毕业生或同等学历学生。

入学考试:
英语笔试+数学物理笔试+面试。

收费标准:
学费:75000元/学期(一年两个学期)
住宿费、餐饮费、第三方代收费用,如校服、考试局费、活动费等代收代缴费用另计。

奖助学金:
由学生个人提出申请,根据学生学术成绩 、各类特长等,由奖学金委员会评审决定。

7月2日(周六)学校将举办一场校园开放日,您将了解到更加详细的招生信息。

办学特色根据每个学生特点定制课程

曼彻斯通松山湖书院有什么特色呢?

书院配备国际一流的教学设施与设备、师资队伍、运动场所,以高起点、国际化、应用型、定制化、研究型、学院制、军事化、家庭式教育理念为办学特色,坚持德育为首,“德智体美劳技”全面发展的全人素质教育模式,培养学生成为具有竞争力和国际视野的应用型人才,成为具有健康体魄和健全人格的优秀世界公民。打通国内、国外升学双通道,助力学生成功升入世界名校。

东莞这所高中厉害了!毕业生都被世界前十名校录取!还有双通道升学?

高起点

书院与英国Edexcel爱德思合作,开设具有高质量水准的A-level课程和国际认可的国际化职业认证课程(BTEC)。结合自身情况,书院还开设了以生涯规划为引导的出国留学特色课程,采用“进阶式”培养模式,根据学生个性化需求,为每个学生明确每年阶段性培养目标和学术标准,帮助学生合理规划学习进程。

国际化

曼彻斯通松山湖书院(MAS)源于189年办学历史英国知名私校爱丁堡曼彻斯通城堡学校(MCS),深圳曼彻斯通城堡学校(MIS),MIS蛇口校区同属于曼彻斯通全球校区体系。各校区之间资源共享,学生可在各校区中进行学术、活动及文化交流,让孩子不出国门一样能联通世界、享有国际化的教学环境与资源。学校中外籍教师共同组成授课团队,采取学术导师、德育关怀和心理咨询师、升学指导及就业老师三师指导的全覆盖教学模式,践行全人素质教育模式。

应用型

书院位于松山湖产业园区,与中国散裂中子源、华为终端总部基地、大疆科技等众多知名科技企业为邻。未来,书院将与这些企业共建技术技能创新平台、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为学生提供实训基地和校外实习基地,满足学生实习、实训需要。书院还将与腾讯、华为等企业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推动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鼓励学生走出校园,走进社区、企业、科研院所。

研究型

书院借助自身丰富的国内国际资源,为学生提供优质的学术课程及实习实践课程之余,还提供丰富的国际游学与研学活动,开展以项目为基础的实践和研究,这包括苏格兰首府爱丁堡的母校游学、英国议会参访、美国硅谷研学、德国制造企业参观、牛津大学及剑桥大学等著名高等学府的参访等,也包括让学生参与企业和高等学府的专家、学者的研究项目。

学院制

书院打破传统学校模式,采用学院制教学,以语言学院、信息学院、教育学院、文学院、理学院、体育学院、音乐学院、艺术学院、设计学院为基础开设特色专业,结合学生特长、兴趣爱好、学术能力及其他多方因素,为学生配置最适合的课程及资源。

军事化

在接受国际课程学习基础上,书院积极响应国家重视德育教育的号召,坚持德育为首,培养有责任感、道德感、国家观念的优秀学生。以责任、守纪、守时、勤学、苦练、严格、忠诚、正直、刚毅,道德和荣誉高于一切,作为校训。

家庭式

书院的寄宿管理体系源自英国,为学生们打造家庭式德育关怀与军事化管理相融合的全寄宿生活,在寄宿生活中帮助提升学生自我管理能力,建立自强、自律以及担当的能力。寄宿家长会为学生的生活提供全心全意的支持与服务,心理老师会第一时间了解学生的心理健康状况并提供及时的心理疏导与支持,一起陪伴学生健康茁壮成长。

学校软硬件强大国际化师资,一流硬件设施

曼彻斯通松山湖书院拥有一支强大的国际化师资团队。书院与英国培生爱德思Edexcel合作,由中外籍教师共同组成授课团队(硕博比例超过75%)。

曼彻斯通松山湖书院,校园建筑总面积3.5万平方米,书院配备国际一流的教学设施与设备、运动场所。

东莞这所高中厉害了!毕业生都被世界前十名校录取!还有双通道升学?

文章转载自:【国际教育咨询服务平台】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