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探校分享

深圳国际预科学院怎么样?深国预18周年校庆带你了解!

帮你择校

发布日期:2022-06-23 15:30:41

深圳国际预科学院怎么样?18年的春华秋实18年的风雨历程18年来初心不变,砥砺奋进谱写了深国预的华彩乐章,在建校18周年之际,6月18日,深圳国际预科学院开展了盛大的校庆庆典活动,各级领导、业界同行、校友、全体师生及家长一同欢庆。

“十八年,在历史长河中只是微小的一瞬,但在我们的生命和人生发展中却是极其珍贵的一段旅程,它是一个孩童从呱呱坠地到成人的过程。”典礼一开始,深国预创始人、院长傅腾霄教授一边回顾学院历史,一边深情感慨道。

“站在建校十八周年的新起点,深国预的教育者们有更伟大的追求和更重大的责任——将深国预打造成一所百年老校,是我们的共同理想。”

深国预办学十八年来,始终坚持“融汇中西、坐言起行”的校训,为学生提供“唤醒”和“点燃”的教育、高质量的教育资源、师资团队和办学质量。

深圳国际预科学院建校十八周年,只是站在面向未来的新起点,学校将会笃行国际教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迈向更高的巅峰、更远的未来!

01 嘉宾云集、共庆华诞

深圳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主任 孙福金先生

深圳市政协文化文史委主任 尹昌龙博士

深圳大学一带一路研究院院长 陶一桃教授

方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黄元忠先生

松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 姚伟光先生

加拿大工程院院士 杨军先生

.......

02 林书豪送祝福

国际篮球巨星林书豪作为神秘嘉宾,为深国预送来隔空祝福,让同学们热血沸腾。

祝福视频中,林书豪先生表达了对深国预的认可与祝愿,并将写有“TO SIFC”的签名球鞋赠与深国预。

03 校友送祝福

从大学预科到国际高中,深国预的上千校友遍布世界各地,各行各业。此次庆典,他们也送上了自己的祝福。

04 校庆元宇宙数字藏品重磅发布

传承和创新一直是深国预发展的主线。

建校十八年这一重要节点,作为庆典的重头戏,深国预推开通向“元宇宙”的未来之门,作为国内首个发行数字藏品的国际高中,正式发布4大原创IP数字藏品,旨在将国际、创新、跨界、开放、融合等理念以年轻化、数字化的方式传递给全球校友和收藏者。
国际篮球巨星林书豪送祝福,深国预的18周年校庆料太太太多了~~看完我哭得稀里哗啦!

△深国预校庆纪念IP数字藏品闪卡

05 颁奖典礼

庆典上,深国预还颁发了“深国预大使”及“功勋人物”奖项,分别对学生、家长、员工大使,以及服务多年的教职员工进行表彰。

星星之火,生生不息,他们作为深国预大家庭的一员,不断传递着深国预教育的精神力量,书写着深国预教育愿景的动人篇章。

深国预十八年来所取得的办学成果,少不了全体教职工的努力和学生、家长的鼎力支持。风风雨雨,我们共同进退;酸甜苦辣,我们一起回味。

06 校庆汇演

汇演环节,师生与家长为深国预准备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华彩乐章。他们的演出,传达对深国预的真挚祝福,展现国际化、多元化、个性化、富有创造力的深国预师生风貌。

其它的诸如《汉密尔顿》音乐剧、家长们朗诵的《星辰大海—贺深国预18周年庆》等节目也深受欢迎。

《星辰大海——贺深国预 18 周年庆》里有这样一句话:“十八年算不上沧桑,却也是砥砺漫漫。融汇中西、坐言起行,深圳国际预科学院逐渐走向强大。一代又一代的深国预人,继续续写这永恒的传奇篇章!”

关于深圳国际预科学院

深国预创办于2004年,是深圳率先推行轨迹大学预科课程以及英美等过中学课程的老牌国际高中。

学院下设国际高中部、艺术高中部量大学部,搭建美高、英高、艺术、创新等队员课程体系,囊括艺术设计、国际音乐、林书豪—李群篮球训练、现代五项运动四大艺体中心。

18年办学历程,深国预已有千名优秀学子遍布美、英、加、澳等国顶尖高等学府。2022届毕业生他收获众多海外名校录取,美国方向:100%被美国TOP100录取,其中不乏纽约大学、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等。英国方向:首届毕业生100%获得英国TOP30名校录取,包括杜伦大学、曼彻斯特大学等等。

01 2022年招生计划

国际篮球巨星林书豪送祝福,深国预的18周年校庆料太太太多了~~看完我哭得稀里哗啦!

02 新生奖学金

奖学金类别:A类(5-10万奖学金)A+类(全额奖学金、四年总额可达百万)

特别提醒:6月25日,深国预有校园开放日的活动,家长和学生都可以实地探校,与学校老师面对面交流。

文章转载自:【帮你择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