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择校指南

苏州相城区美高学校怎么样?

留学一站通

发布日期:2022-06-27 15:51:20

随着中考的结束,毕业季的到来,众多学生和家长,又再次站在了人生选择的十字路口:普高、国际高中、职校......“没有最好的,只有最合适的”。苏州相城区美高学校怎么样?孩子只有在最适合自己的学校才能获得最适合他的发展、最有利于他学习、最能够帮助他成长的教育,这才应该是教育的核心要义和选择的重要标准。

近年来随着经济全球化,教育也开始向全球化发展。越来越多的国际课程走进视野,很多家长纷纷选择让孩子从高中开始便接触国际教育,为接受国外教育早期做好准备。

择一所国际学校,背景/硬件/教学无疑是非常重要参考因素。而在苏州,就有那么一所新校,满足了家长对国际学校的各种幻想。

论背景——

TA由耶鲁校董掌舵

其姊妹校美TOP30录取率高达30%

论硬件——

TA拥有长三角第一所

阳光屋顶和空中跑道

还是江苏首家建设下沉广场的古典学校

论教学——

TA开设八国语言

中/英/西/韩/法/俄/德/日同步教学

美高学校介绍

美高学校从育人理念、课程师资、教育资源、硬件设施等方面都追求极致,打造真正世界顶级的民办国际化学校,成就卓越的“百年名校”。

苏州相城区美高学校(以下简称“苏州美高”)是美高教育集团旗下,自2014年继上海闵行区美高国际高中、上海闵行区民办美高双语学校后长三角一体化战略背景下在全国布局的第三所学校。

学校总投资额约8亿元,占地面积约70亩,建筑面积约5.4万方,开设幼儿园、小学、初中、国际化高中四个学部,可同时容纳约2000名学生学习生活,拟于2022年9月开学。

苏州美高地处苏州民办国际化聚集地—相城区北桥街道,位于凤北公路南和石牌泾路西西交叉口,是美高教育集团对《虹桥国际开放枢纽建设总体规划方案》号召的积极响应,也是集团从上海出发、走向全国、迈向世界的重要部署。

学校距苏州高铁北站车程约20分钟,距上海市虹桥火车站高铁约25分钟,距苏州市区自驾约35分钟,乘坐高铁60分钟左右即可到达南京、杭州,交通十分便捷。

中考后想换赛道、抢先机?苏州这所颜值与实力并存的“美高届新标杆”不得不看!

投资8亿元,在苏州打造旗舰校

【雄厚卓越】

师资

苏州美高的教学团队由毕业于北京大学、耶鲁大学、美国纽约大学、美国伊利诺伊大学教育管理博士带领的管理团队领衔,一批资深教育家和教育精英组成。

师生比1:6

中外籍教师比1:1

中外教学语言1:1

三年以上教学经验73%

硕博及以上学历60%

教师具有海外工作或学习经历50%

精通至少一门外语70%

方正先生 Edward J. Fang

美高学校创始人

美高教育集团董事长

马来西亚拿督

耶鲁大学中国董事会董事

耶鲁大学斯特林董事会成员

海峡两岸经贸交流协会常务理事

上海纽约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

上海交响乐团国际会董事

上海台商协会副会长

上海台商协会教育工委会主委

Paul Elkin

苏州美高学校外方校长

PGCE London University

MSc University of North Staffs

BSc Coventry University

30年以上的教学经验 

曾任多所知名国际学校校长

唐雯女士  Charlene Tang

美高双语董事

升学指导中心主任

美高教育集团全球董事会执行董事

美国纽约大学国际董事会董事

美国纽约大学哈罗爵士委员会全球荣誉会员

上海纽约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董事

上海纽约大学世界图书馆捐赠人

上海纽约大学“方正&唐雯奖学金”捐赠人;

上海纽约大学家委会主席

海峡两岸经贸交流协会常务理事

上海市台商协会常务理事

上海市台商协会教育文化行业工委会副主委

方伟德 Jason Fang

美高学校运营校长

北京大学法律系学士 

上海纽约大学硕士

2021年福布斯新锐校长

何东华 Christina

苏州美高学校校长

美国伊利诺伊大学教育管理博士

英国谢菲尔德大学英语文学与语言学硕士

拥有哈佛教育研究院校长培训证书

IBDP校长培训证书

曾任IBPYP、 MYP、DP、CP协调员

12年国际教育行业工作经验

刘品君 Miko Liu

苏州美高幼儿园园长

英国卡迪夫大学教育管理学硕士

国立中兴大学学士

持有EYFS(CPD)培训证书

IB-PYP(国际文聘项目)教师认证

TOEIC金色证书

幼儿心理健康培训师

STEAM/PBL课程指导师

曾任上海、深圳、苏州多所知名国际幼儿园园长

李明 Michael Li

苏州美高幼儿园副园长

江苏省幼儿园园长资格证

育婴师证

卫生保健管理证

先后两次获区级优秀管理工作者证书

【全球认证】

竞赛

学校汇集中西方优质教育资源和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学生和老师,并与领馆、商会、世界知名企业和创新科技企业等保持紧密合作,为学生提供丰富的资源和教育环境。

共享美高教育集团化办学的教育资源,整合超百项全球优质的竞赛与认可度高的标准化考试,让苏州美高学校的学子与世界各地学生同台竞技,并充满自信。

# 学术竞赛与标考:

Spelling Bee、国际语言奥赛IOL(新秀组)、上海希望之星英语大赛、哈佛领袖峰会、澳大利亚数学竞赛、丘成桐物理竞赛、加拿大滑铁卢大学化学竞赛等。

# 艺术&体育类竞赛与标考:

英国皇家音乐考试等、柔术、高尔夫、游泳、攀岩等。

# 综合类:

FBLA北美高中商科联赛、USAD美国学术十项全能比赛、未来太空学者大会FSSM等。

【优质多元】

升学

美高学校从幼儿园、小学、初中到高中K12一贯制升学,国内升学方向与国际升学方向双路径多选择。

中考后想换赛道、抢先机?苏州这所颜值与实力并存的“美高届新标杆”不得不看!

早在八年前美高学校就曾在上海创造了的录取,连续8年创造了毕业生100%进入世界排名TOP50大学的成果。致力于为来自众多国家的学生、家长、教师提供多国文化融合的校园环境,打造多国人文、历史相互交融的中西文化交流社区。

2022届上海美高学校录取统计

★ 100%的学生被全美TOP80名校录取

★ 90%的学生拿到全美TOP50名校录取

★ 30%的毕业生被全美TOP30的名校录取

★ 40%的学生今年拿到共计近600万元人民币奖学金

★ 平均每个孩子拿到7个世界百强offer

★ 50%的学生收获了除美国外,其他国家包括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韩国、日本等世界名校offer

中考后想换赛道、抢先机?苏州这所颜值与实力并存的“美高届新标杆”不得不看!
中考后想换赛道、抢先机?苏州这所颜值与实力并存的“美高届新标杆”不得不看!
中考后想换赛道、抢先机?苏州这所颜值与实力并存的“美高届新标杆”不得不看!
中考后想换赛道、抢先机?苏州这所颜值与实力并存的“美高届新标杆”不得不看!
中考后想换赛道、抢先机?苏州这所颜值与实力并存的“美高届新标杆”不得不看!

2022美高学校升学喜报(部分)

【个性专业】

规划

学校提供专业且连续的升学指导服务,让每一个学生与国际接轨、与世界相容,做好规划升学路。

- 为8年级以上学生提供一对一的升学指导服务。

- 开展大学招生官巡讲活动,邀请北美洲、欧洲、澳洲、亚洲等知名大学招生官与学生面对面交流。

- 夏校拓展营等国际教育资源,丰富经历,助力升学。

- 一生一方案,一生一档案,希望每一位孩子都能够成功留学,也能留学成功,各扬其长,各成其就,抢先一步敲开名校的大门。

【创新豪奢】

硬件

以学生为中心,以教育理念引领课程设计,课程设计引领校园规划和空间布局,建设“国内领先、国际一流” 的校园及管理体系。拥有众多顶级校园设施,达到全球性赛事和考试的标准,充分满足学生全方面个性化兴趣特长发展。

国际标准的物理、化学、生物实验室

STEAM中心

国际青少年竞赛级标准跑道

真草足球场

NBA级别篮球馆

标准游泳馆

黑匣子剧场

300人剧院

碑林书法中心

壁球馆

冠军击剑馆

巴西柔术馆

音乐艺术中心

马术中心

高尔夫球训练中心

贝多芬琴房

Miffy教室

中考后想换赛道、抢先机?苏州这所颜值与实力并存的“美高届新标杆”不得不看!

苏州美高幼儿园实景图

围绕学生身心健康,学校从设计、建设、用料环节开始按照以被誉为“建筑界奥斯卡”的世界顶级环保标准-WELL v2标准建造,从室内空气、水质、光照、温湿度、噪音、人的感受等10大健康体系出发,全方位给予学校师生最无微不至的关爱。

中考后想换赛道、抢先机?苏州这所颜值与实力并存的“美高届新标杆”不得不看!

在这个全球化的世界中,美高学校真的只是培养会考试、贪念西方教育的人吗?不。

无论这个世界未来会变成什么样子,无论全球化走向怎么样,最大的机会,可能还是留给那些能够打通各种壁垒的人,无论这个壁垒是社会阶层还是文化隔阂。

美高学校希望自己的学生,不论去哪儿求学、工作、生活,都能拥有良好的人生,而伴随在学生身上的品质、底气则是,需要一流的策略和判断力,需要有终身学习、协同合作的能力,可能还需要心里有一团探索未知世界的勇气,终有一天成为某一领域的领导者。

有实力,有资源,有情怀,难怪被称为“美高教育的典范”,而现在,学校正式向各位家长发出邀约——苏州美高校园开放日正式来袭!

文章转载自:【留学一站通】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