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择校指南

2022年全国开设日本国际高中学校有哪些?

榴莲说择校平台

发布日期:2022-06-27 16:43:40

全国开设日本国际高中学校有哪些?最近接到两个广州的学生咨询有日语的国际艺术高中,我之前统计过全国的日本高中,那么我再在这些日本高中里把开设艺术的给你筛选出来:

日本艺术高中|2022年全国开设日本艺术的国际高中有哪些?【独家】

1、北京中育贝拉国际高中

日本艺术高中|2022年全国开设日本艺术的国际高中有哪些?【独家】

中育贝拉北京校区开设高中日语课程,课程方向涵盖基础日语和艺术课程,旨在培养赴日就读本科的高中学生。学生均可以日语零基础入学,在校期间系统学习日语语法、会话,全面提高日语综合应用能力,多维度满足学生兴趣需要。学生在国内完成3年课程后,去日本就读半年的大学升学预科课程,最终用留考成绩、雅思或托福成绩申请日本大学。

学费:13.5万/年

特色:音乐、美术方向

2、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亚洲学士桥日本高中

日本艺术高中|2022年全国开设日本艺术的国际高中有哪些?【独家】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国际教育中心亚洲学士桥项目是以公办大学为办学主体、官方设立,继承传统为根基、发扬国际为主干,日语、英语为多翼的国际高中课程。项目可对接亚洲地区中留学性价比高、环境安全稳定的日本等国家。招收对象为应届初中、高一在读学生或同等学历毕业生。项目的课程设置紧密贴合升学要求,符合对接知名海外院校的课程条件,同时开设多元性教学体系和特色课程、注重学生个性化国际化发展。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徐汇校区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入读学生可以享受校园内的教学、生活等硬软条件。目前项目在校学生120余名,相关管理及教学老师30余位。雄厚的办学背景、卓越的学习品质、丰富的课程设置、优良的教学管理,已让亚洲学士桥项目在上海乃至长三角地区的亚洲留学方向国际课程中,其品牌影响力已崭露头角并受到业内及家长学生广泛关注和认可。

学费:8.8万/年

特色:EJU文科、理科、艺术、和日本行知学院合作

3、上海常青日本高中

日本艺术高中|2022年全国开设日本艺术的国际高中有哪些?【独家】

本项目由上海常青艺校与神户电子专门学校联合开设,旨在为学生打开一扇赴日留学与就业便捷的大门。本项目以神户电子做录取保底,学生可依据自身兴趣爱好,专业意向,在日本合作学校的帮助下,自主申请日本800多所大学的任意一所。

3+2+2(留日版)中本一贯通

高中学历课程+日语课程(中)+神户电子专科+其他本科编入(日)=本科留学

10年级第一学期即获得神户电子专门学校发出入学内定书,毕业前日语过N2级,保证录取;赴日本神户电子专门学校各专业(IT、电商、动漫、游戏、室内、音效等)学习2年获专科文凭,可100%编入其他本科大三大四,学习2年获本科毕业。最快留日两年专科毕业即100%包就业,年薪RMB15万起。

1+1本科留学预科

日语课程(中)+日语考级课程+升学课程(日)=本科留学

12年级新生或其他应往届毕业生,上海一年语言强训,同时办理赴日留学签证,东京、大阪或神户语言学校或塾一年,语言+EJU+升学指导--申请全日本任一大学。100%保证本科升学。

特别项目

2.5+1日本顶尖艺术院校签约保录

高中学历课程+日语课程+艺术作品集课程(中)+艺术升学课程(日)=艺术留学

本项目新生入学需接受学术和美术测试(可接受基础较好11年级插班生),签约后由日本艺术名师授美术课,同时持续为学生准备升学作品集,12年级下赴日本神户电子日本语学科,接受特别安排参加各艺术院校升学考试。

本项目100%保证签约学生被日本一流美院录取(关西四美),优等生将获日本著名教授推荐进入顶级美院(东京五美)。

学费:7.8万/年

特色:配有美术、动漫、设计、动画、配音、IT、游戏软件开发、电竞等

4、上海朝阳义塾日本高中

日本艺术高中|2022年全国开设日本艺术的国际高中有哪些?【独家】

上海朝阳义塾日本国际高中,源于2009年的上海长乐-霍尔姆斯商务日语专业,2016年更名为上海朝阳义塾日本国际高中,全日制寄宿制校区坐落于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已有十多年办学历史。学校依托中日优秀教师团队,融合中日高中课程、日本留学生统一考试(简称EJU)课程,形成了成功留学日本的教育体系。实施分层教学,让不同水平的同学有合适的日语课程学习;融合中国与日本高中的课程,开设日本留学生高考专门辅导课程(EJU数学Ⅰ、数学Ⅱ、文综、理综、美术等);日本美术升学课程,开设日本美术升学专门辅导课程(素描、色彩、作品集、面试辅导等);学生自主创建运营社团,培养学生体育、音乐、舞蹈、茶道、绘画、园艺、剑道等兴趣以及领导能力。

学费:9.8万/年

特色:日本美术升学课程,开设日本美术升学专门辅导课程(素描、色彩、作品集、面试辅导等)

5、上海坊工大日本课程中心

日本艺术高中|2022年全国开设日本艺术的国际高中有哪些?【独家】

上海纺工大日本留学中心坐落于上海市市中心长寿路652号,南接商业副中心,北临苏州河畔, 毗邻地铁7号线、13号线长寿路站。学校成立于1955年,隶属于原纺织工业部,现部分专业并入上海东华大学。

“名校班”支援方:日本东京长沼学校+日本武藏野大学别科+美国纽约马丁路德高中。上海公立大学承办,寄宿走读可自选,日本最牛语言学校支援,美国优秀高中学历背书,中日美一流师资配置,剑指日本一流、超一流大学!

学费:7.8万/年(日本时尚艺术班)

6、上海英创学院

日本艺术高中|2022年全国开设日本艺术的国际高中有哪些?【独家】

上海英创学院(即SHYC)日本国际高中课程是由上海英创学院联合日本並木高中联合开设。在全面引入日本高中课程体系的基础上,结合中国学生的实际情况,进行针对性的授课。可以说,SHYC日本国际高中课程是目前上海地区获得日本高中认可,可以在国内颁发日本高中文凭的国际学校。

在课时设置方面,日本国际课程拥有五大核心部分:日本高中基础课程、日语基础课程、日语专项课程、EJU专项课程、TOEFL专项课程。

学费:15.8万/年

特色:日本顶尖动漫艺术学校——日本工学院合作开设动漫艺术班,颁发日本高中文凭

7、上海稻田学塾日本高中

日本艺术高中|2022年全国开设日本艺术的国际高中有哪些?【独家】

千代田*稻田学塾日本留学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是日本千代田教育集团与上海WEU.S合作打造的国内本土化日本留学服务中心,是一所秉持“知礼、严谨、求索”的教育理念,旨在打造适应国内学生发展的日本海外留学服务平台。

稻田学塾整合日本国际高中、日本本科大学等优质教育资源,与院校展开教学合作,为学生打造独有的学习空间。课程采用学术走班制、分层次创新教学方式以适应时代教育发展,同时为学生晋升日本高中、日本美术升学、日本(学部/大学院)等院校提供更适应的升学通道。

学费:8.55万/年

特色:可报读音乐、动漫、漫画制作、染织艺术、设计、素描、色彩、工业设计、灯饰设计、室内设计、时尚设计、书籍设计、油画艺术、文具设计、杂志设计、广告美术设计、工艺品艺术等。

8、佛山辰美国际艺术

日本艺术高中|2022年全国开设日本艺术的国际高中有哪些?【独家】

辰美是英国剑桥考试局、爱德思考试局授权的一所全日制国际艺术高中和国际高中商学院,开设IGCSE, A-LEVEL和NCUK IFY大学预科课程。

辰美以“美育全球”为愿景,先后与美国帕森斯设计艺术学院、美国加州艺术学院、法国高等影视学院等欧美艺术名校和英国北方大学联盟NCUK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致力于打造引领未来、成就未来的国际艺术和商科教育平台。为全球顶尖院校输送人才,培养具有全球胜任力的中国创新人才。

学费:18.8万/年

9、佛山岭南美术实验中学

日本艺术高中|2022年全国开设日本艺术的国际高中有哪些?【独家】

佛山市岭南美术实验中学是佛山市第一所以美术、书法为教育特色,普通文化课和国际艺术课程并修的民办全日制寄宿中学,是粤港澳大湾区规模最大的艺术高中。学校设有初中部、高中部和双语部,办学规模 2600 人。

学校与广美附中合作办学,与各大美院、美术中学,英美澳加多所世界知名高校以及美国独立艺术设计院校联盟有着密切的校际交流;是广东省中国画学会交流培训基地、广东工业大学实习基地、中国美术学院社会水平考级佛山分考点,高考考场。

佛山市岭南美术实验中学双语部开设有英语双语班,日语双语班和中韩班,为学生提供高中课程、专业美术课程、外语提升课程、通识课程以及升学指导课程,是学生入读海内外优秀艺术院校的最佳途径。

学费:7.8万/年

特色:融合课程,高考留学两手准备;大湾区最大的艺术中学

10、浙江绿城常春藤国际教育

日本艺术高中|2022年全国开设日本艺术的国际高中有哪些?【独家】

我校是在知名音乐家彼得·巴菲特先生和新东方教育集团创始人之一徐小平先生的支持下,所创办的一所融汇中西文化精髓的寄宿制国际课程中心。位于杭州大学林立的小和山区块,充满教育氛围和人文气息,为师生提供了一个宁静致远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校长John Evans,毕业于英国精英G5大学之一的伦敦大学学院,获经济管理学学士学位,其本人是英国证券与投资管理局成员、英国投资管理监管组织成员、国际航空公司的认证注册合规官,也是A-LEVEL课程执教多年讲师。其他教师由执教多年的外籍教师任教,配备中方教师辅助,同时配以专职班主任及生活老师,对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提供周全、细致、切实的保障。课程中心配备有专职升学导师,为学生提供全面专业的申请辅导,帮助学生直通世界名校。

本中心是英国爱德思(英国国家职业学历与学术考试机构,Edexcel注册号93487)与AQA(英国国家考试局,AQA注册号96080)所授权的一所双认证授权国际考试中心,致力为学生提供高水平的国际教育。

学费:8.8万/年(日本的)

特色:日本留学直通车项目结合A- level、国际艺术

11、成都新格林日本艺术高中

日本艺术高中|2022年全国开设日本艺术的国际高中有哪些?【独家】

新格林日语国际班项目设有普通留学和艺术留学两个通道:普通班由实外西区日语班团队原班人马运营,实行双项目师资、管理一体化模式;艺术班则是在普通班的基础上,加码曾培养出清华、央美等国内顶尖艺术学府的新格林资深艺术名师资源,为学生开展美术教学与指导。

虽然项目的办学是以成功送学生出国留学为目标,但运营团队始终认为,留学生也是为祖国培养的人才,家国情怀、民族责任感、社会正义感这些中国人身上应有的民族烙印一定不能缺。曾经也正是因为这份相同的教育理解和办学追求,团队在开办实外西区日语国际班时,获得了学校的热情欢迎和大力支持。

学费:7.8万/年

特色:“实外西区日语班”原班人马运营管理

升级打造“艺术+普通”日本双通道升学

日本高中在疫情后遍地开花,但是真正的日本国际艺术高中由于受众少,还在慢慢发展阶段,具体学校的适合与否,还得需要深入研究~

文章转载自:【榴莲说择校平台】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