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爱你!我的实外我的班!

成都市实验外国语学校

发布日期:2022-06-28 12:12:21

爱你,我的实外我的班

-  I LOVE YOU -

何其有幸

在你我的青春里

遇见实外

遇见更好的自己

01

高2019级2班

教师感言

又是一年毕业季,看着眼前即将飞向远方的孩子们,心中有万般不舍,点滴回忆如潮水般涌入脑海…..记起入学军训时,在炙热的夏日里,你们磨砺自己的意志,在苦累中学会坚持;记起你们鼓起勇气登上讲台去竞选班委时,在忐忑中体会挑战的意义;也永远记得那无数拼搏的日夜里你们流下的汗水与泪水,在起伏中收获坚韧的品质……

这一程我们一起走过,有幸成为你们中的一员,三年里,我们一起奔跑,一起流泪,一起欢笑……那千次的日升日落里铸就了你们的成长,太多太多的回忆铺就了我们通向远方的路。孩子们,生活中的起伏跌宕会让我们变得更加坚韧,迷茫退缩中我们渐渐辨明方向。看到你们的成长,老师们觉得一切值得!希望你们继续保持初心,在更广阔的天地勇敢逐梦,寻求人生的意义!

在我们的不懈努力下,本班今年高考985上线率约70%,211上线率约98% ,我们致敬这段一起走过的岁月,继续怀揣梦想前行!

——高2019级2班班主任  宣昕彤

学生感言

回首高考前的苦读时光,我无比感激我的母校——成都市实验外国语学校。在住宿制的实外,班级给了我家一般的温暖。从初中到高中,我遇到的两位班主任都对学生们关怀备至,而这正是实外班主任团队的缩影。

高考后再回首求学之路,我很庆幸六年前选择了实外,在实外遇见了更好的自己 。

——高2019级2班 勾怡欣

我们所在的二班,激情投入学习却不过于追求分数,享受当下却从未停止前行的步伐。全世界都希望我们飞得更高、更快时,宣老师总是温柔地提醒我们,没关系,慢慢走,一步步来。

——高2019级2班 刘子淇

在实外高2019级2班,宽松而温暖的学习环境让我们能够自由地大展拳脚、各成卷王。

在这三年的学习生活中,我从起初的不自信、缺乏自律到逐渐乐观积极地面对困难、迎接挑战。感谢在青春里遇见实外、遇见二班、遇见所有无怨无悔付出远超职责之外的老师们。我会带着实外的温暖和力量,继续向前。

——高2019级2班 罗睿桐

作为一名在实外学习生活了六年的实外学子,母校“品学”教育的兼顾使我受益良多,在个人发展的初步阶段牢固基础。在收获令自己满意的学业成绩同时,亦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和希望。

实外将校内建筑分别命名为“修齐”、“格致”、“治平”、“思源”等短词,不仅营造了崇德向善的优良校风,更是其高度重视培育具有健全人格,有才更有德的新时代建设者的生动体现。感谢母校,以优秀的师资力量、健全的教育体系、良好的校园环境为学生的发展保驾护航。

——高2019级2班 刘乙麟

爱你!我的实外我的班!
/ 高2019级2班毕业留影 /  

家长感言

我为我孩子今天的优秀感到自豪,她的优秀不是高考的成绩,而是她的身心健康。我不仅欣喜于孩子能在轻松氛围的班级中享受生活,更感动于孩子所在班级中互帮互助、共同进步的团队精神。感谢班主任宣老师一路陪伴孩子们的成长。

——高2019级2班家长 黄瑶

三年来,我的孩子在实外收获了友谊,懂得了宽容,赢得了尊重,害羞内敛的她,变得自信大方、敢于表达。高2019级2班,是一个有爱,有凝聚力,积极向上,自由生长的班级,班主任宣老,更是蕙质兰心、温文尔雅。何其有幸,我的女儿能与实外、与二班一同成长。

——高2019级2班何柯熠妈妈

我家孩子在此次高考中总分比历次模拟考试增涨近50分左右,其中凝聚了全班老师三年以来日日夜夜的不辞辛劳的爱心付出。三年来,学校及老师对孩子给予了全方位正能量的教育和引导。

回首这三年,特别的充实、踏实。相信在实外学习成长的这三年也必将成为孩子以后不断成长前行的宝贵精神财富。

在此,由衷地感谢实外,感谢老师们,感谢充满正能量的高2019级2班!

——高2019级2班家长刘斌

02

高2019级6班

教师感言

时光匆匆,三年又三年,一届又一届。回想这三年多的时光,点点滴滴的记忆逐渐由模糊变得清晰起来。我始终坚信时光不语,静待花开。衡量一个人的优秀从来不是只看成绩,这是我的带班理念,成长为一个有情怀,有温度,有担当的人,其价值远远超过了其考试分数。终于,6班的每一个孩子都是那么的阳光积极,团结向上,情商在线,正能量满满。这些优秀品质难能可贵,这也是6班高考取得成功、创造辉煌的法宝。

在今年的高考中,高2019级6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600分以上占比15%,班级平均分570分,985上线率37%,211上线率61%。一本率85%。

——高2019级6班班主任  刘思源

学生感言

在踏入那间教室前,我从未想过即将与我谋面并相处近三年的陌生人们会是我人生中可遇而不可求的幸运。最令我自豪的,并非班级学业上的成就,而是这个集体钢铁一般的凝聚力。与其称之为班级,不如称作大家庭。

六班能有如此傲人的成绩和团结的精神更离不开一名出色的引路人。班主任刘思源老师工作一丝不苟,既对同学们一视同仁,又能做到因材施教。不仅能在自己的专业科目上为学生指点迷津,还能结合理论与实际分析学生个人以及整个班级发展方向和计划。能进入这样一个集体,是我的荣幸。

——高2019级6班 徐子轩

我爱六班!我爱六班独一无二的“家”的氛围,我爱大家高中共同进步到最后一秒的团结,也爱集体活动大家一起加油的场景。我们总在每一次考试中拿到好看的上线率和优异的平均分,我们总在大大小小的比赛中为班级发出最大声的呐喊,我们总在每一次评比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感谢六班每一位老师,正是有了他们的帮助,才使每一位同学在三年里有了长足的进步。班主任刘老是一个可爱可敬、魅力无穷的老师。三年里,她总在不同阶段使用不同的管理方法。她是一名技艺高超的园丁,用正确高效的方式,培育了一朵朵各具特色、自由绽放的花。

——高2019级6班 马伊都

爱你!我的实外我的班! 
/ 高2019级6班毕业留影 /  

家长感言

从墙上密密麻麻的奖状、黑板报上熠熠生辉的励志警句能够看出,这是一个向上的班级。

六班的教师团队优秀而给力,在三年里给予孩子长久的陪伴,无私的付出和教导。常从孩子口中听到对老师们教学水平的赞叹,我坚信,正是在这样一群优秀师长的带领下,才使六班取得了傲人的高考成绩。

高中三年,相信每个家长对班主任老师都有道不尽的感谢。有幸进入刘思源老师带领的六班,她是一个孩子嘴里的可爱的,美丽的,讲课有趣的知心大姐姐,说明老师除了认真负责还教会孩子们学会共处。她总是能给孩子适当的鼓励,让孩子在起伏的考试成绩之下能保持一颗平常心,是孩子们眼中的“定海神针”。除了学习,她也会监督孩子们进行一些课外活动和身体锻炼,培养了一群有理想、有道德、有敬畏之心、强身健体之心和终身学习能力的优秀青年。

——高2019级 马伊都妈妈

文章转载自:【成都市实验外国语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