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青苗领科A-level中心正式成立

BIBS青苗学校

发布日期:2022-06-28 14:36:44

2022年6月6日,青苗学校海淀校区与领科教育北京校区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青苗领科A-level中心”正式成立!

青苗教育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施华,中方总校长王淑艳、副总裁潘高峰,市场总监李程,青苗海淀校区初高中校长刘迎慧;领科北京创校校长王弘、学术校长范青、行政校长董凤林等人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青苗、领科强强携手,就此开启双方长期、全方位合作发展的新征程,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在教育领域内的资源和行业优势,共同致力于打造全国最优质的A-level教育基地,在教育高地海淀地区打造出更优异的高质量国际化的精英项目。

Part.1

签约双方背景介绍

1、青苗教育集团

青苗学校海淀校区

青苗始创于1998年,是一家由中国人创办的国际双语教育品牌,最早开创中西方教育结合办学新模式。现已发展成为“涵盖幼儿园到高中”十五年一贯制教育集团,目前在全国范围内拥有24所校区。先后荣获国际文凭组织(IB)PYP・MYP・DP授权、美国西部院校联盟(WASC)、英国文化教育协会(British Council)认证等国际权威认证。

强强携手:“青苗领科A-level中心”正式成立! 强强携手:“青苗领科A-level中心”正式成立!

在近两年美本录取明显缩招的情况下,青苗毕业生的总体录取成绩却持续走高。今年,青苗学子斩获藤校布朗大学录取通知(北京民办学校仅两份)和美国排名第一的文理学院威廉姆斯录取通知(北京民办学校唯一录取)。青苗自创办以来,毕业生人均收获8所以上学校录取,学术类90%毕业生获得世界排名前50大学录取。其中,美国方向录取结果中90%进入全美排名前50,英加澳方向录取结果中95%进入全球排名前30,欧盟方向录取结果中100%进入全欧专业排名前5。

强强携手:“青苗领科A-level中心”正式成立! 强强携手:“青苗领科A-level中心”正式成立!

青苗学校海淀校区成立于2019年,在20余年办学积淀的基础上,青苗海淀校区结合了顺义和海淀两种不同的教育基因和办学理念:既有过程又有结果,既有能力又有分数,既有全球化视野又有文化根基,既有可迁移的技能又有扎实的基础学识。目前在校生近400人,是一所“幼儿园至高中”15年一贯制校园。

2、领科教育

领科教育北京校区

领科教育创办十七年来共有16届毕业生、5500余名学生毕业。其中192名学生进入牛津、剑桥大学,200余名同学进入美国排名前30的大学,创造了毕业生100%被国外正规名校录取、100%签证通过的业界奇迹,成为中国获得剑桥国际(CAIE)颁发“杰出贡献奖”的唯一机构。领科教育布局上海、北京、广州、深圳、苏州和武汉六大城市,目前在校生近5000余人。

2011年3月,领科教育北京校区获得英国剑桥国际(CAIE)授权,专业从事剑桥IGCSE和ALEVEL课程的教学与考试。随后又获得了剑桥国际教师专业发展项目(Professional Development Qualification,简称:PDQ)授权,成为其PDQ中心,为师资队伍提供更高更专业的教育平台。

截止今年,领科北京共有十届毕业生。英国方向的申请中,40%以上的学生进入Top10的学校,包括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帝国理工、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和伦敦大学学院等,70%以上的学生进入Top20的学校,100%的学生进入Top30的院校。申美的毕业生中,65%的学生进入美国Top50的大学,100%的学生进入美国前100名的大学。另外,在加拿大、澳洲、欧洲、日本和香港地区的申请上都有上佳表现。

Part.2

“青苗领科A-level中心”

将让学生获得更多教育价值

国际课程更加多样化:“青苗领科A-level中心”将持续致力于培养学生的创造力、进取心、批判性思维和自主学习能力,帮助学校实现IGCSE和A-Level课程的进一步发展。 

教师素质整体更加完善:由杰出的中外籍教育专家组成的“青苗课程发展和教育评估中心”,将与领科的剑桥国际教师专业发展项目中心强强携手,全面持续地助力老师实现最优质的教学水平。

更加多元化的升学通道:“青苗领科A-level中心”将继续发挥领科在A-level课程领域十几年潜心钻研的优势,在青苗教育集团“一校多路”发展战略的指导下,与IB DP、AP等课程共同为学生提供更加丰富的学习选择和多元化升学路径。

我们很庆幸,遇见了同在中国国际化教育领域寻求不断创新和深度发展的彼此。“百年大计,教育为本。”身处这样的时代和机遇,青苗会更加珍惜和谨慎,潜心传承融汇世界智慧的教育理念和教学技能,携手领科教育,共同努力、精诚合作、优势互补、美美与共。

在24年的国际化教育经验基础上,将中西融合的教学理念和15年一贯制的双语教育模式一如既往地推进下去,继续为中国国际化教育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章转载自:【BIBS青苗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