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放飞梦想 畅想未来 不负青春好韶华——宏文学校成都校区举行高中毕业典礼

宏文学校成都校区

发布日期:2022-06-29 10:08:34

奋斗青春 不负韶华

砥砺前行 不忘初心放飞梦想 畅想未来 不负青春好韶华——学校举行高中毕业典礼

我校举行2022年高中毕业典礼

毕业季宏文学校成都校区执行校长蒋益

学术校长Jonathan Gastel宏文学校成都校区执行校长蒋益、学术校长Jonathan Gastel代表全体教师向毕业生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同学们的进步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即将踏上新征程的毕业生们提出了临别赠言,祝福毕业生重整行装再次出发扬帆远航,迈向广袤天地,施展青春抱负,创造美好未来。

忆往昔,岁月如歌。青春的剪影镶满成长的相册,拼凑出每位宏文学子平凡却独一无二的生活。在宏文读书的高光时刻在大屏幕上再次绽放——课堂上孩子们学习的场景,操场上孩子们挥汗如雨的身影,办公室里的师生交流……回顾那些共同走过的岁月,难忘相伴苦读,那段一起走过的日子引得大家欢声笑语阵阵,莹莹泪光点点。

母校的老师将永远记住同学的欢声笑语,记住⼤家朝夕相处的点点滴滴,并且期望同学们能在新的环境中,取得更好的成绩,衷⼼地祝愿同学们在人生的道路上越⾛越精彩。学生代表发言

A2学生依次上台献上送别致辞,毕业了,感谢挥汗如雨的自己,更要感恩孜孜不倦的师长,感恩默默付出的父母。

家长代表上台,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默默奉献。

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缓缓落幕,学生们再也忍不住离别的泪水,与陪伴自己的老师,最后一次说出那句,再见,转身走向下一个未来。

母校和老师们的目光将永远追随同学们,愿同学们眼中有梦,心中有光,此去前程似锦,未来一片光明。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英国牛津大学、伦敦政经、帝国理工学院、美国哥伦比亚、美国芝加哥、耶鲁大学、卡内基梅隆大学、日本早稻田大学……历届无数优秀宏文毕业学子,从这里走向世界。

文章转载自:【宏文学校成都校区】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