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四川绵阳东辰国际学校盛夏之约,是同你共赴星光

四川绵阳东辰国际学校

发布日期:2022-06-29 10:58:36

01温馨东辰

一周东辰 NEWS 2022.6.13-6.26丨盛夏之约,是同你共赴星光

“写满青春与梦的信笺”

02魅力东辰

2202

少年向党,载梦起航

2016级毕业季

蕙风如薰,花开半夏。6月22日下午6:00,洋溢着盛夏的热烈和收获的四楼形体房里,东辰一小2016级毕业典礼隆重举行。本次活动以“少年向党,载梦起航”为主题,在这里,孩子们告别这一段难忘的童年岁月,奔赴下一场山海。

03魅力东辰

致童年 · 毕业季

夏天 有阵风吹过

今日夏至,明天远,毕业季的天空辽阔,湛蓝。六年时光匆匆,昨日天真懵懂,曾经萌芽如新,如今绿意葱茏,我们美好的童年,一天天,一点点,恍若昨天。东辰二小2016级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一周东辰 NEWS 2022.6.13-6.26丨盛夏之约,是同你共赴星光

04荣耀东辰

喜报

2022年全国青少年艺术节

北京广播电视台“广播之声”

全国一等奖

东辰播音主持社团成员,9名同学荣获全国一等奖,李宛欣(初中)、姜巧慧(初中)、付睿娜(初中)、廖馨艺(二小)、黄恩琪(二小)、王馨湉(二小)、王子默(二小)、李昕枂(二小)、潘丽欣(二小)、高梓涵(二小)、赵洋锐(二小)夺得全国一等奖,彭晓丹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奖”!8月将赴北京,角逐全国金银铜!

王若麟(初中)、骆妙函(二小)、董垚垚(二小)等32人荣获二等奖;郭婧瞳(二小)等6人荣获三等奖!

05荣耀东辰

喜报

2022年5月绵阳市教育科学研究所举办了第二届义务教育阶段学生班级合唱、合奏活动,在涪城区选拔赛中东辰初中七年级46班在黄倩、蒋红两位老师的带领下荣获班级合唱特等奖,两位老师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东辰初中七年级4班在蒋红、王彬两位老师的带领下荣获班级合奏一等奖,两位老师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06荣耀东辰

东辰·荣耀

绵阳首届中小学生艺术大赛

东辰初中学子喜获佳绩

在2022年3月12日,绵阳市举办了首届中小学生个人艺术大赛,东辰初中学生在音乐老师的组织下参加比赛,在赛场上我校东辰学子们自信、从容,过硬的基本功和专业的艺术表现力征服了评委,最终获得一等奖10名,二等奖29名,三等奖44名的骄人成绩,本次比赛再次展现了东辰艺术教育的实力和丰硕成果。

07荣耀东辰

喜报

2022年6月1日—6月5日,我校女子篮球队代表涪城区教体局参加了2022年绵阳市“贡嘎杯”高中校园联赛暨中小学篮球总决赛。我校队员在比赛中发扬了良好的体育竞技精神,顽强拼搏、积极进取,用精湛的球技征服了整个赛场,以全胜的战绩荣获本次赛事小学女子组“冠军”。同时贾冬梅老师被评为绵阳市优秀教练员。

一周东辰 NEWS 2022.6.13-6.26丨盛夏之约,是同你共赴星光

08荣耀东辰

喜报

在刚刚结束的绵阳市第七届校园舞蹈大赛中,二小舞蹈队的小演员们用优美的舞姿,高超的技术技巧以及细腻的情感表达,完美的向评委们演绎了舞蹈作品《我的人生》,在众多选送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张玮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奖。

09荣耀东辰

喜报

在刚刚结束的第五届“涪城区欧阳修文艺奖”的颁奖活动中,东辰二小四年级四班陈姝贝同学和四年级六班王奕为同学在众多选送作品中脱颖而出。两位小作家荣获“文学新苗奖”。

10个性东辰

冲锋号角响  期末我为王

高2020级举行第三学月总结暨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盛夏临,期末近;树榜样,奋争先;号角响,我称王。6月17日晚,高2020级在风雨球场举行了第三学月表彰暨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一周东辰 NEWS 2022.6.13-6.26丨盛夏之约,是同你共赴星光11幸福东辰

以法之名

保护少年的你

为增强孩子们的法治意识,增长孩子们的法律知识,2022年6月12日晚,东辰二小邀请绵阳检察“熊猫未士”法治宣讲团成员、涪城区检察院第五检察部主任彭平检察官,为五年级全体孩子带来《以法之名,保护少年的你》的法治讲座。

12幸福东辰

雨露滋养幼苗壮,

法制进校护成长。

2022年6月22日,绵阳市花园派出所朱警官为全校学生带来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安全教育课——《拒绝校园欺凌,共创阳光校园》。4.6中队到红领巾电台全程参加知识讲座,其余各班在本班教室观看直播。

13学术东辰

聚是一团火   散是满天星

星火成炬  聚力前行

6月15日,东辰一小全体教师齐聚三楼学术厅,参加“星火成炬 聚力前行”主题教师大会。

14活力东辰

场上顽强拼搏展班级风采,

场下其乐融融现蓬勃校园。

东辰一小第十八届校园球类联赛历时一年于6月底胜利闭幕。本届校园球类联赛共计79支队伍、155场比赛,参与人数达600余人次。比赛期间各班球员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争第一,为班级荣誉拼尽全力。

文章转载自:【四川绵阳东辰国际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