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官宣!2022年苏外高中部录取分数线出炉

苏州外国语学校

发布日期:2022-06-29 15:36:03

今天中考放榜

录取分数线成为家长和学生关心的重点

就在刚刚!

苏外高中中考录取分数线公布

2022年苏外高中中考录取分数线:

创新班全免 691 分

强基班半免 685 分

高中国际班 660 分

凡是达到以上分数的学生,可在7月1日16:00前带好分数条、准考证,到苏州外国语学校招生部办理相关就读手续。

详情咨询:(0512)68250177、68250377!

欢迎各位优秀的学生加入苏外这个大家庭

回首看

无论国内方向还是国际方向

苏外成绩年年傲视群雄

年年创下历史新记录

让我们走进苏外高中实验部与高中国际部

# 高中实验部

在“质量是根、文化是魂”的核心理念引领下

苏外教育质量不断攀新高

高中实验部

全国高中500强

学生综合能力成绩突出

连年创造新辉煌

一大批学生走进清华、北大、浙大、中科大

复旦、上海交大等全国一流高校

开启拔尖创新人才培养项目

2021年12月苏外奥赛中心、强基中心正式揭牌成立,标志着苏外拔尖创新人才项目正式启航!

针对五大学科竞赛(数学、物理、化学、生物、信息学),奥赛中心重点锻炼学生学科思维能力,参加省级及以上学科竞赛活动,助力学生在顶尖名校录取、顶尖高校强基计划、综合评价录取中有更多机会。

强基中心将建立一套有针对性的系统的“强基计划”人才培养方案,助力文、理方面基础学科人才培养。

奥赛中心、强基中心的师资主要有两部分组成:第一,是校外教练。我们和国内顶尖学术机构(爱尖子)合作,团队教练员90%毕业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100%竞赛自主选拔出身,7人入选国家集训队,10年以上平均实战教龄,除了教练员以外,成熟的课程、研发、培训机制、竞赛培训等资源也都是国内最顶尖的,而这些资源都将成为苏外奥赛中心、强基中心的资源。第二,就是我们苏外本身强大的师资团队,高中部的师资由特级教师、教授级高级教师、学科带头人组成的,高水平教师团队将全方位,全过程地伴随同学们一起学习成长。

满足每一位学生需求

苏外秉持着充分尊重学生的意愿,根据学生的兴趣爱好,按照孩子们的需求,参考大学的选科要求,我们开足马力,将教师资源利用最大化,设置了多种组合,远远高于其他学校科目组合数量,充分体现了个性化的服务。

苏外高中实验部关注每一个学生,帮助学生提前规划未来,每个学生拥有属于自己的个性化课程设置和指导方案,具备超强敬业精神的老师还会为学生进行针对性的课后辅导。

强大的师资团队

形成了由教授级高级教师、省特级教师、市名教师领衔

大市学科带头人引领,区学科带头人、优秀青年教师为中坚的骨干教师团队,超强团队、超强敬业精神,确保每个学生不拉下。

常态化教研,个性化辅导,多名金牌教练辅导学生在国家级、省市级各类竞赛中获金奖。

苏外高中实验部构建教科研共同体,利用老教师经验足的优势,发挥核心引领作用,做好传帮带,做好年轻老师的导师。

打造多彩活动平台

苏外培养全面发展的综合性人才,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锻炼学生的各方面能力。除了学校每年举办的科技节、体育节、读书节、艺术节之外,高中学部还结合学生的年龄特点和学部特色,为学生们策划了主题班会展示、辩论赛、诗歌朗诵比赛、戏剧表演、英语演讲比赛、配音比赛、单词大赛、国学知识竞赛、研究性学习、成长礼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辩论社、竹韵文学社、Connect万物互联社、原点剧社、时间银行……这些个性化的学生社团将学生的兴趣激发出来,兴趣变成爱好,爱好变成特长,特长发挥极致,个个都有了“绝艺”傍身。

# 高中国际部

官宣!2022年苏外高中部录取分数线出炉双牛津、双剑桥

26枚帝国理工大学

101份英国G5的录取

被汇丰&宜校评为2022英本录取全国第二

全美Top9 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

10份全美TOP20

48枚香港大学

……

今年苏外高中国际部再上新高度

继续示范江苏、领先全国

苏州市首家引进双课程国际学校

苏外高中国际部2003年开设国际项目课程,于2007年引进A-Level课程、2009年引进AP课程,成为苏州市首家引进双课程的国际学校。

近年来,苏外陆续荣获:

“剑桥十年成就学校”称号

“美国高考”ACT官方授权考点

全国首批雅思中学英语教学新方案试点学校,被英国文化教育协会授予“雅思中学合作伙伴”称号。全校雅思均分苏州第一,全国第五

连续四年入选中国大陆出国留学最强中学TOP50排行榜

历届众多学子被剑桥、牛津、康奈尔、斯坦福、芝加哥、加州大学伯克利等世界顶级名校录取。

多元课程选择

官宣!2022年苏外高中部录取分数线出炉苏外的高中国际课程丰富多元,注重学生综合能力的培养。基础课程,保障学生掌握基础的学科知识;拓展课程,让学生在不同的领域有多元的尝试和选择;挑战课程,给予学生挖掘潜能、绽放才能的平台和舞台。

强大师资 私人订制海外升学方案

采用1:1中外教合作教学,中外教90%以上拥有硕士学历/海外留学背景,每年均接受美国大学理事会和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的专业培训。

苏外中外教教学敬业,学术力量强大,在国际学术竞赛和名校申请方面经验丰富、成绩斐然。

苏外高中国际部实施“成长导师制”,每位学生都有一位任课老师作导师,为他们制定个性化的成长规划方案。学生从高一开始便获得一对一的关怀和指导,在导师的专业指导下,不断了解自我,挖掘潜力。

学校成立升学指导中心,借助优质外部资源加快校内专业人才的培养,为学生提供优秀、专业、个性化的成长方案和更好的平台及包装,让学生的成绩能发挥最大效益,为升学早做准备。在升学指导中心的个性化辅导下,众多学子被剑桥、牛津、康奈尔、斯坦福、芝加哥、加州大学伯克利等世界顶级名校录取。

多元社团选择

这里有着30多个不同的学生社团,涉及到学术、体育、艺术、文化、人工智能、影视音乐、支教慈善等不同领域,学生还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和特长创办属于自己的学生社团,提升自己的表达能力、协作能力、分析能力、领导能力等。

一代又一代的苏外学子

创造着一个又一个新辉煌

苏外高中实验部 高中国际部

欢迎优秀的你前来报考

一同来创造更高的山峰

文章转载自:【苏州外国语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