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深圳市南山外籍人员子女学校解决冲突和问题的秘诀分享

ISNS深圳市南山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发布日期:2022-06-29 15:48:17

过去一年,我们一直致力加强“积极行为”课程,协助学生发展社交及自我管理技能。为了给孩子们提供在未来处理和克服问题和冲突的技能,我们需要把他们可能犯的错误看作是一个可以教育他们的时刻。我们在PYP项目中使用三个关键工具来支持我们的学生在解决冲突和解决问题方面的发展。今天我们将介绍3个关键工具中的最后一个。我们在ISNS使用这些图像来支持学生发展关键的社交和自我管理技能。这些工具为学生解决冲突和解决问题提供了代理。

我们要介绍的第三个工具是

像凤凰一样道歉

在我们上次的信息中,我们介绍了“我”信息。这周,我们想介绍“像凤凰一样道歉”。解决冲突的一个重要部分是提供真诚的道歉。这种道歉应该包括承诺采取行动来恢复行动造成的伤害。这份“像凤凰一样道歉”的文件引导学生进行道歉的过程,帮助学生培养真诚道歉的能力。

这里有一个英语“像凤凰一样道歉”,你可以加强在学校使用的方法。你可能会决定打印一份,放在你的冰箱上。

我们能为孩子做的最有力的事情之一,就是当我们犯错时,做一个道歉的榜样。

如果我能回答关于这个工具的任何问题,请让我知道。我总是很高兴收到家人的来信!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您孩子的老师辛勤工作的支持。

我们想为您提供三个非常有效的工具,我们每天在学校使用,以帮助孩子们发展这些重要的技能。所附工具提供英语和汉语两种语言。

1号

第一个工具是解决问题的谜题。孩子们经常会犯错误,因为他们可能没有任何其他策略来有效地应对和克服挫折或冲突。

问题解决谜题的作用是帮助教授或提醒学生的替代策略。这种情况可能发生在他们努力寻找一种积极的方式来处理这种情况之前、期间或之后。

2号

第二个工具是一个模板,用于帮助学生使用“我”信息来表达他们的感受。这是一项重要的技能,学生需要时间和实践来培养。

为学生提供一套技能来分享他们的感受是帮助他们建立自信和代理的一个强有力的方法。

3号

附件中的第三个工具是我们的“如何像凤凰一样道歉”。这个工具可以帮助孩子学习一种更有意义的方式向他人道歉,当他们的行为造成了身体或精神上的伤害。

通过使用这种方法,孩子们会思考和承认他人的感受。这个道歉过程的最后一步是让孩子们看到采取行动来修复对社区或他人造成的伤害的必要性。

通过分享这些文件,我们希望在家庭和学校之间建立一种共同的语言和方法,以支持学生的发展。孩子们从一贯的积极纪律中受益匪浅。

如果您对您孩子在学校的表现有任何疑问或担忧,请与您孩子的老师联系。

文章转载自:【ISNS深圳市南山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