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深圳市枫叶学校2022届准毕业生采访

深圳市枫叶学校

发布日期:2022-06-29 17:01:55

录取榜

孔润民

深圳市枫叶学校高中部

2022届准毕业生

(共获得4所世界知名大学录取Offer,其中包括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莫纳什大学、昆士兰大学和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

录取院校

1、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

2、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

3、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

4、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

枫叶带给我新的人生和成长

当初来枫叶学校的时候是九年级,这是一种全新的教育体验,放眼5,6年前,我完全不敢想象我能具备现在的能力,确实是枫叶给我带来了新的人生和成长。我一开始的英语非常差,到现在可以自如的享受全英课堂。这真的是我完全不敢想象的,如果告诉我初中的老师这些事情,他们也应该不会相信吧。

枫叶这四年的时光真的好快,我很幸运能和这些同学们在一起学习和生活,他们真的给我带来了很多,改变了我很多,在我的记忆里留下了很深的一抹色彩。和他们一起出去玩,和他们在操场做游戏,聊天。周末和同学们一起打游戏的激情,圣诞节一起在教学楼里快乐的奔跑。赢的畅快和输的遗憾,狂奔的速度和挥洒的汗水,都是让我无法忘却的美好回忆。

即将迎来的大学生活,我也希望能有更多的体验,切身实地去体验参与国外的生活。既然已经走出了中国,那么我也应该去适应国外的生活,了解国外的文化。在这个新的环境里结交更多的朋友,让自己实现更多的进步与突破。

马上毕业了,同学和老师也马上就要分开了。这一次的分别是我印象最深刻的一次,我真的很喜欢这个大家庭。今年的九月我们将不再按时归来,这就是离别的意义,感谢母校,感恩导师,谢谢这三年遇到的所有的人和事,是你们让我成长,成熟。希望我们能把自己的人生变成我们所期待的样子。

当初为什么选择枫叶呢?

当我九年级第一次来到枫叶时,那是一种全新的教育体验。5、6年前,我无法想象我现在能做什么,是枫叶给了我新的生命和成长。一开始我的英语很差,现在我能听懂老师的英语课了。这是我完全无法想象的。如果我把这件事告诉我的初中老师,他们肯定都不敢相信。

你对枫叶的记忆是什么?

我很幸运能我的同学们一起学习和生活。他们真的给我带来了很多,改变了我很多,在我的记忆中留下了深深的羁绊。和他们一起出去玩,在操场上和他们一起玩游戏,聊天。和同学们一起畅玩游戏、圣诞节一起在教学楼里快乐的奔跑、不能一起赢得比赛的痛苦和遗憾,这些都是我无法忘记的美好回忆。

高中毕业后你的梦想和未来目标是什么?

在我的大学生活方面,我也希望拥有更多的经验和更好的生活的能力。既然我离开了中国,我也应该适应外国的生活,了解外国的文化。我希望在这个新的环境中结交更多的朋友,让自己进步和突破。

我们很快就要毕业了,我们很快就要和同学老师分开了。这次分离是我印象最深的一次,我真的很喜欢这个大家庭。这个九月我们将不再如期归来,这就是离别的意义。感谢我的母校,感谢我的指导员,感谢这三年来我遇到的所有人和事,是你们让我成长,让我成熟。我希望我们能把我们的生活变成我们所期望的。

家长寄语

亲爱的孩子:

时间飞逝,转眼间你已经高三毕业,马上就要开始新的人生旅程了。父亲既担心又期待。担心你一个人远在异国他乡,在文化和时空的差异下的生活,担心当下新冠疫情和国外环境的变化莫测,可这一切都将随着你长大成人成为你要独自面对的问题。期待的是你凭自己的努力,开始去追求你喜欢的知识和学业。枫叶的四年时间里,你找回了自信的自己,找回了开朗乐观充满热情的自己,这也是你到枫叶的四年时间里父亲感到很欣慰的地方。我们感谢当初在武汉求学的那段时光,更感恩枫叶带给我们的成长,但也让我们感受到了中西方教育文化的差异。我想在未来的求学之旅中,你会更好的去体会和感受,更适应和独立,更自主和自律的学习和生活。适应不同的文化背景下处理事情的个人能力,想着你即将去异国他乡求学,父亲想在此和你交流几点:

首先要爱自己的国家,在外不管遇到任何问题,都要忠于祖国,学业完成后要回到自己的国家报效祖国。承担作为中国公民的责任和义务。

其次要保持乐观开朗之心,在面对困难和逆境时,决不怨天尤人,满腹牢骚。要保持开朗乐观,不懈努力心怀感恩的去改变眼前经历的困难。

再次要学会感恩和“利他之心”,要严以律己,以身作则。全身心的投入到你的追求和学业上,专注才能突破自我。

最后,父亲期待你有一个健康的作息。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一定要坚持运动,远离不健康的食品,远离不良习惯,保持身心健康。

爱你的爸爸:

孔剑飞

文章转载自:【深圳市枫叶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