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扩招10名!2022年苏州领科扩招录取线发布!

苏州领科海外教育学校

发布日期:2022-06-29 17:31:53

今日,苏州市中考成绩放榜

成为家长和学生关注的焦点

苏州领科扩招录取线现正式发布

现扩招10名

苏州中考成绩665分以上的学生

列入领科创新人才培养计划

并配有特别奖励机制

欢迎达标的学生

致电咨询、报名

【咨询方式】

0512-67678828/67678838

放眼世界,成就未来

欢迎各位优秀学子加入领科

收获更好的自己

走进领科

苏州领科海外教育学校创建于2010年6月。2015年8月,随着办学规模和办学业绩的不断放大,学校整体搬迁至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学校与29所中外高校为邻,联动高校优越的教育资源,努力将学校打造成一所重质量、创特色的一流科技高中。

扩招10名!2022年苏州领科扩招录取线发布!

2020年8月,苏州领科顺利通过国际学校协会CIS认证,正式成为国际学校协会会员学校。2020年10月,学校荣获英国剑桥大学国际考评委员会CAIE颁发的“剑桥十年杰出学校”奖。

扩招10名!2022年苏州领科扩招录取线发布!

苏州领科凭借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与名校为邻,与大师为伍”,是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内唯一的一所国际高中。目前学校已经与苏州大学、西交利物浦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苏州研究院等周边知名高校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实现资源共享、课程融合、实验室互通,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创设了得天独厚的平台和空间。

了解领科

课程体系

在“领先笃行,科创致远”办学理念的引领下,学校坚持学生第一,教师为本,质量至上,致力于把学生培养成为具有强健体魄,科学精神,人文素养的终身学习者。经剑桥国际考试委员会授权,学校以A-Level和IGCSE课程教学与考试为核心,开设基础性、拓展性及研究性三大课程体系,发挥强大的中外教团队作用,提供全程贴心的升学服务,帮助学生实现更高、更远、更强的发展目标。

扩招10名!2022年苏州领科扩招录取线发布!

升学成果

办学以来,苏州领科已有九届近800名毕业生全部被国外知名大学录取,其中:

扩招10名!2022年苏州领科扩招录取线发布!

截止目前,苏州领科2022届167名学生共收到了世界名校的(预)录取通知书超700份。

2022届毕业生录取汇总 

Updating University Results

• 英国方向(预)录取约466份,包括剑桥大学2份、帝国理工学院17份、伦敦大学学院57份等;

• 美国方向收到正式录取约132份,含埃默里大学、卡内基梅隆大学、纽约大学、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格林内尔学院等US News排名前30大学(含文理学院)19份;排名前50大学(含文理学院)82份;

• 加拿大方向(预)录取约54份,含麦吉尔大学、多伦多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医博类前三)共35份;

• 中国香港(预)录取约28份,26份来自代表香港最高教育水准的香港大学、香港科技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香港理工大学;

• 其他国家和地区: 澳洲52份、荷兰1份、瑞士1份、马来西亚1份、爱尔兰1份、日本2份。

选择领科

科创致远 培养科技创新人才

创建一流科技高中,培养国际创新人才,是苏州领科建校十一年来一贯的办学追求。作为园区STEM教育研究基地学校之一,学校设有普通高中领先的科创中心,拥有五大功能实验室,依托周边诸多知名大学及高研院资源,引进包括牛津大学,麻省理工学院,同济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纳米研究院等高校的专家教授为导师,为学生量身定制了适合个性发展的研究性课程,旨在培养学生“擅动脑,能动手”的综合竞争力,从而提升中学生跨学科知识综合运用能力,激发科技创新的好奇心和探索精神。

丰富活动 培养综合性人才

苏州领科积极引导学生们学习兴趣的建立,寓教于乐,通过学生们喜欢的方式把教育输送给学生,给学生创造多样化的学习成长机会。

More

校园慈善音乐节、爱丁堡活动、Video Challenge大赛、外语嘉年华、各项体育联赛等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充分尊重学生的个性发展,给予了学生发挥特长、展示自我的舞台;多门类的科创和素质拓展课程,深入社会实践的升学研学活动、公益类活动等,提高了学生的项目研究能力,更增强了他们的动手能力、相互协作能力以及社会竞争力。

文章转载自:【苏州领科海外教育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