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时事热点

耶鲁大学院长更换,给招生带来什么影响?

魔都留学圈

发布日期:2022-07-15 11:47:58

前几天小编看到,耶鲁官网说:耶鲁本科学院下一任院长的人选定了!这…………耶鲁大学院长更换了!换的是谁?根据官网显示,是比较文学Douglas Tracy Smith讲席教授兼英语教授Pericles Lewis.

这人有什么作为?其实他很多的做为还是在校内外。例如:推出了在线高管硕士学位项目、撰写书籍、指导14篇博士论文……最重要的是!2012年至2017年间,他担任耶鲁—新加坡国立大学学院的创始校长。

其实谁来当院长我们不担心,重点是他对本科招生有什么影响!

耶鲁大学换院长、开学院…这次“改革”给招生带来什么影响?

新院长表示

作为院长的首要任务之一是加强对一年级学生和二年级学生的学术咨询,以及继续扩大学院的心理健康资源。

他希望继续实施在上一任院长的任期内带头的许多举措——优先考虑学生的心理保健和学术改革,包括扩大Credit/D/Fail政策机会和课程注册过程的变化,以“保持船舶在稳定的航向”。 

Credit/D/Fail政策

该政策的目的是让学生在入学的时候,不要过度关注成绩。

耶鲁本科学院的任何课程都可能被记为Credit/D/Fail,而不是字母等级——耶鲁本科学院的任何课程都可以用Credit/D/Fail来代替字母评分。

如果学生参加课程Credit/D/Fail,C– 或以上的成绩将在您的成绩单上转换为“CR”。D+、D、D- 或 F 的成绩将显示在教师报告的成绩单上。

在为他的任期做准备时,Lewis会花一些时间考虑未来五年的更广泛的战略,并听取耶鲁社区不同成员的意见。 

这个院长上任已经14天了,14天人家没有闲着,瞬间成立了一个新学院,这是耶鲁大学时隔50年成立新学院!

耶鲁杰克逊全球事务学院已经正式从研究所升级为学院了,

该学院是耶鲁大学全球事务公共政策硕士、全球事务高级研究硕士和全球事务专业本科生学习的地方。

该学院提供一个本科专业:Bachelor of Arts in Global Affairs。每年招生60人,不面向本科新生招生,只针对耶鲁在校大二学生开放申请。高中生需要先申请Yale College,然后在大二期间申请转入。

耶鲁大学换院长、开学院…这次“改革”给招生带来什么影响?

小编大体看下来,这个新来的院长,新官上任的”三把火“目前来看烧的还是稳定,对于同学们申请大学这方面还没什么动作。当然小编也很期待,这个新来的院长会推出一些对国际生利好的政策!

耶鲁大学需要什么样的学生?

许多年前,耶鲁大学前校长金曼布鲁斯特写道:未来的耶鲁学生是那些能够充分利用这里聚集非凡资源的人,是热衷于发挥自己才能极限的人,是有能力的人。

如今,耶鲁依旧保持初心,着手让我们的世界变得更美好。也在努力帮助自己的学生们成为他们这一代人的领导者。 

当然了,耶鲁大学首先是一所学术机构。这意味着学术实力是评估候选人的首要考虑因素。其中最重要的一个文件是成绩单,它可以说明很多关于学业动力和表现的信息。除了分数之外,耶鲁也关心你在全校的成绩排名,以便了解更加全面的信息。

耶鲁大学换院长、开学院…这次“改革”给招生带来什么影响?耶鲁大学换院长、开学院…这次“改革”给招生带来什么影响?

耶鲁大学一般要求ACT成绩在34分左右,或者SAT成绩在1500分左右。在ACT考试中,88%的新生得分在32至36分之间,而在SAT考试中,在阅读和写作以及数学部分得分都在700分以上的被录取学生也有类似的比例。

另外,一半以上的学生数学成绩超过750分。

耶鲁在努力寻找的是,能够在学习期间参加各种挑战性课程,并依旧可以取得良好成绩的学生。具体的呈现形式则是成绩单、考试成绩、论文和推荐信。

其实官网上给了很多信息,但对于中国学生来说,这种信息只能信一半。还是要看去年录取耶鲁的学长学姐的背景。

这种背景小编还真有,小编在今年早申请的时候介绍过一位进入耶鲁的学生,让我们看看学生的情况吧

招生注意事项

耶鲁大学换院长、开学院…这次“改革”给招生带来什么影响?

早申请收获耶鲁大学的学生介绍(经过学生和家长授权,禁止转载)

棕榈大道介绍:录取的这位学生

学术:学生学校成绩和标化都非常拔尖。但是在竞争激烈的藤校申请中,学霸比比皆是,只能说是达到了竞争的门槛。

活动:这位学生参与了非常多的商科方向活动,有自己的创业项目和实习,除此以外也有很多的公益服务经历,包括残疾人社区服务以及法律援助等一系列内容。

专业/选校:其实在申请一开始的时候,学生更偏向商科方向,但是在详细的沟通和分析她的材料之后,老师认为她其实很适合文理兼修的校园氛围,因为她是一个内心很善良并且有救世情怀的孩子,这一点与耶鲁希望改变世界的校训和气氛都很合拍,所以老师建议她REA Yale。

申请:在写作文书的过程中,孩子都做了非常多的调研,可以说是翻烂了学校的网站和信息,找到了与她在经济、法律以及社会服务上最契合的交叉专业申请,并且在文书中突出了她的公益服务活动。在写文书的过程中,选择不去具体讨论服务的动机和做过的事情,而是从一个很细小的语言沟通带来的人与人之间的爱的切入口,用体会到的感受去诠释她做所有活动的初心,最终成功获得了耶鲁的青睐!

最后你做好准备今年冲刺耶鲁了吗?

文章转载自:【魔都留学圈】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