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上海安生学校设计艺术先锋班简介

上海安生学校

发布日期:2022-07-18 10:02:24

为适应国家对复合型创新人才培养,提高新时代中国公民艺术修养,满足学生对优质艺术教育需求,安生教育集团开设安生国际艺术人才培养项目(Ambright International Artist Programme)

在与国际艺术教育先锋院校美国萨凡纳艺术与设计学院合作举办“高中+大学艺术双录取”项目基础上,联袂中外艺术教育资源,率先在安生(托马斯)学校构建 STEM+A 课程体系,开启了科技+艺术的人才培养模式。

上海安生学校设计艺术先锋班以“全人教育”为指导思想,立足国家课程,放眼全球艺术教育,以创新融合为驱动,强调探究式学习和技能培养

打造以培养创造力、思维力、审美力、感知力等能力见长的艺术特色教育,培养一批在艺术造诣、美学素养、语言及学术能力、生活和社会技能等各 方面有杰出表现的综合性艺术人才,并成功入读世界顶尖艺术大学。

项目特色

/Project Characteristics/

“双录取”

与美国知名艺术设计院校——萨凡纳艺术与设计学院实行高中 + 本科“双录取”合作。

“优质艺术资源”

学校艺术教育氛围浓厚,引进优质国际艺术教育资,源辐射全体学生,提升学生艺术素养。

“升学保障”

为申请艺术名校的学生提供专业升学服务和作品集指导。

课程设置及教学方案

/Curriculum Design and Teaching Plan/

国家课程为核心课程,融合艺术基础课程、艺术高阶课程、大学艺术先修课程,培养学生申请海外艺术与设计大学,入读安生学校实现海外艺术大学预录取。

--设计与艺术基础课程

主要学习设计与艺术基础知识,尝试多种视觉语言的表达方式,掌握色彩、形态、结构,尝试各种媒介,探索光影、尺度与空间的关系。

--设计与艺术进阶课程

具备在设计与艺术基础课程学习的基础上,掌握拓展跨学科研究个体化学习的认知与调研能力,通过学校融合课堂、PBL、设计与艺术工坊以及讲座等,建立专业课题教学。

--设计与艺术高阶课程

引入美国罗德岛设计学院、帕森斯设计学院、芝加哥艺术学院、伦敦艺术大学、英国格拉斯哥艺术学院等世界名校教学资源,帮助学生掌握、运用专业知识与材料、技术和工艺等,对创意想法进行实践创作及视觉化呈现的基础能力,使得学生具备在专家的具体指导下能完成一套极具竞争力的作品集的能力。

放飞艺术梦想,圆梦艺术名校---上海安生学校设计艺术先锋班

萨凡纳定制选修课程

·萨凡纳艺术与设计学院为 AIA 项目学生提供了 8 大课程方向大学选修课程。

·每个方向 5 门课程,每门 5 个学分。

放飞艺术梦想,圆梦艺术名校---上海安生学校设计艺术先锋班

· 在学生赴萨凡纳学习后,这部分学分可以自行转换,从而缩短在美留学时间。

ESL 语言课程

萨凡纳艺术与设计学院为艺术与设计先锋班项目学生提供 1-6 级的大学英语课程,课程在英语能力提升的基础上,也专门设计了艺术英语课程,更好的符 合艺术专业学生的需求。在萨凡纳正式录取过程中,ESL Level 6 合格成绩可以替代托福等英语标准化成绩。

高中 + 本科“双录取”

/Senior high school + Undergraduate "Dual Enrolment"/

每一位录取上海安生学校高中艺术先锋班项目的学生,便同时获得萨凡纳艺术与设计学院本科预录取通知书,成为“准大学生”。高中三年期满后获得托福 85、雅思 6.5 或者萨凡纳语言考试(ESL)6级合格,GPA学分绩点不低 于 3 分(百分制平均分不低于 80 分),自动转为美国萨凡纳艺术与设计学院本科录取。

萨凡纳艺术与设计学院专业方向

放飞艺术梦想,圆梦艺术名校---上海安生学校设计艺术先锋班

SCAD是美国最大的艺术和设计学院,同时也是全美艺术类专业设置最全面的大学,多个专业在全美排名前 10 位。同时还拥有全美最大的艺术、音乐与设计类藏书图书馆。提供与萨凡纳艺术与设计学院本科生相同的40余门的大学学分课程,以供学生根据个人发展规划自主选择本科专业方向。

SCAD 欧洲和美国校区

学生可以根据自己需求选择校区和课程(萨凡纳 Savannah 美国历史文化名城、亚特兰大 Atlanta 美国佐治亚州首府和最大的工商业城市、(法)拉科斯特 Lacoste 法国中世纪古城)

优秀的师资

/Outstanding Teacher Resource/

- 刘亚蒂博士 -

哥伦比亚大学、中央美术学院

博洛尼大学校友

中国美术学院、广州美术学院客座讲师

世界华人美术教育协会教育研究中心秘书长

- 张筱谡 -

塔斯马尼亚大学

插画师、设计师

任台湾高宝出版集团、尖端出版社、东立出版社以及台湾角川书店(日本)四大出版社的签约插画师

- 周怡 -

东华大学本硕

主修艺术设计

- 曾雪蓓 -

加州艺术学院、芝加哥艺术学院

绘画、雕塑、陶艺、版画

- 刘老师 -

格里菲斯大学、山东艺术学院

室内设计、数码媒体、建筑设计

文章转载自:【上海安生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