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杭州银湖实验中学2022年第二轮招生公告

杭州银湖实验中学

发布日期:2022-07-19 16:46:03

杭州银湖实验中学2022年第二轮招生公告

杭州银湖实验中学2022年第二轮招生公告

杭州银湖实验中学隶属富阳永兴教育集团,地处银湖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2021年被评为“浙江省优秀民办学校”。根据杭州市教育局2022年义务教育招生的相关政策和富阳区教育局的实施办法,现将我校第二轮的补招情况公告如下:

一、补招计划

2022年首轮招生后剩余招生计划数为99人。

二、补招对象

(一)范围

除已被一贯制学校直升录取和民办初中录取的学生外,其他符合就读条件的所有适龄少年,已报名公办初中的适龄少年也可参加补招报名。具体包括以下两类小学应届毕业生:

1.首轮没有报民办的学生。首轮报名选择公办的适龄少年,仍可以参加民办初中的补招报名,如果补招报名人数未超过剩余招生计划数的则一次性全部录取,如果超过剩余计划数的仍实行电脑派位随机录取,如果未被民办摇中,则自动进入到公办招生程序(不用再次报名)。

2.首轮报了民办未被摇中的学生。根据今年的招生程序设置,首轮报了民办学校未被摇中的学生仍可以补报未招满的民办学校,而且摇号次数对回到公办后的排序结果没有叠加影响(只摇一次和摇了两次的学生在回到公办排序时的结果是相同的)。

(二)要求

1.报名学生身心健康、品德优良、热爱学习、家庭和谐,行为习惯良好。

2.学生家长认同学校的办学理念、课程设置和管理制度,全力支持与配合学校教育教学工作。

三、报名办法

补报名时间为7月21日9:00——16:00,电脑端登录民办初中补招网进行报名。补报民办初中的路径与首轮报名路径相同,网址是czbm.hzedu.gov.cn,报名的流程与首轮相同。7月22日9:00——12:00,家长到毕业小学签字确认,“个别生”到区教育局501办公室签字确认。

四、录取方式

7月23日按照民办初中招生录取规则录取:与民办学校第一轮招生录取方式一致,报名人数超过剩余计划数的采用电脑派位录取,未超过剩余计划数的则一次性全部录取。

五、学校咨询

1.学校地址:富阳区银湖街道美达路。

2.招生专线:欢迎垂询(0571)88007588,更多信息可关注我校公众号。

杭州银湖实验中学2022年第二轮招生公告

文章转载自:【杭州银湖实验中学】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