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上外双语国际高中国际高中云端毕业典礼顺利举行!

上外双语国际高中

发布日期:2022-07-19 16:57:11

7月16日下午2点,上外双语国际高中全体师生相聚云端,共同参与2022届毕业生线上毕业典礼,全体毕业生的老师、家长和朋友们一起在云端共同见证了这美好的时刻。

2022毕业季 | 山海相依 再见双语 我校国际高中云端毕业典礼顺利举行

毕业典礼开始前,是暖场照片墙。我们相遇在盛夏时节,那年的军训是大家的第一次相遇。伴随着屏幕上那一张张少年青涩的脸庞,带有高中三年回忆的时光之旅正式开启。

下午两点,主持人Cecelia和Alan宣布毕业典礼正式开始。

在激昂的国歌声后,是学生代表Shirley的发言。她用真挚的情感把大家的思绪拉回高中三年每一个值得铭记的时刻。

「或许终有一天我们会与彼此越行越远,但这份感情是真挚且美好的,无论是否失去,曾经的拥有也是美妙的,相信我们也会在不久的将来,顶峰重遇,像生人,像知己。在上外双语的这段仅属于我们的记忆将永远随着我们封存,伴随我们一生,再想起时,想必嘴角总会挂着一抹笑容。」

随后,Frank的爸爸代表全体家长对学校表达了感恩之情,也将几句叮咛送给了即将远赴海外的毕业生们。

「孩子们,不管你们将来飞得有多高,走得有多远,都不应该忘记:是上外双语给了你们展翅高飞的营养、勇气和力量!希望你们永远记住母校,永远不忘师恩、永远铭记“‘中国心、民族魂、世界眼’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积淀之上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学生发展目标!我们相信:今天你们以上外双语为荣,明天上外双语必将以你们为傲!」

接着,是名为“保持热爱,奔赴山海”的教师寄语视频。三十多位老师或语重心长,或慷慨激昂,他们真挚的祝福给了毕业生们前行的勇气。

2022毕业季 | 山海相依 再见双语 我校国际高中云端毕业典礼顺利举行

然后,激动人心的时刻到来了,这是全体毕业生最期待的毕业去向发布环节。去向视频记录了每位毕业生最终录取的院校,可以说,这些学校校徽的背后,记录了大家为梦想实现而辛苦付出的点点滴滴。

为了感谢母校的培育之恩,高中毕业生们也准备了一份非常有纪念意义的礼物献给学校。

活动进行到此刻,朱清一校长也为2022届的毕业生送上叮嘱和祝福。她为2022届同学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也送给高三毕业生四条珍贵的寄语:德行天下,立己达人;热爱母语,拥抱世界;敢于尝试,执着追梦;顺境不惰,逆境不馁。

文艺演出环节在高中部男老师的舞蹈《爱你》中拉开序幕。虽然都很“放飞”,但是同学们都感受到了老师对学生们的爱心。

气氛瞬间被点燃,接下来是同样让大家期待不已的《新闻联播》,它截取了我们高中三年的生活片段。有欢声笑语,也有满满的感动和感恩。

然后,同学们把后妈茶话会这个配音一等奖的作品进行了改编,摇身一变成了老师茶话会。老师们的形象在同学们的嘴皮子底下一个个变得鲜活起来。

为了这次的毕业典礼,部分高三毕业生特意来到学校拍摄了毕业微视频,将自己对母校的不舍全部融入在视频里,也对即将开启的美好未来充满了期待。这里面有温馨、有感动、有留念、有期待、有祝福,有无尽的青春的力量。

我们会决定得干脆

不拖泥带水

跟“明日”的约会

用笑调味

我们会站在今天去成为

未知未尽未完成的谁

未知未尽未完成的谁

今天我已成为那个谁

在夏天相遇的我们,在夏天告别,三年的泪水和欢笑是灿烂又热烈的青春。在这个与众不同的夏季,我们把高中毕业定格于此。我们,未来见!

文章转载自:【上外双语国际高中】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