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江苏省苏州中学男女排双双夺冠!

江苏省苏州中学

发布日期:2022-07-20 15:49:22

喜报

近日,2022年苏州市青少年阳光体育联赛市教育局直属(代管)学校中学生排球比赛在酷暑中落下帷幕。苏中校队在刘凡凡与张秦瑜老师的带领下包揽高中组男子、女子冠军,两位老师获得最佳教练员称号。

苏中男女排双双夺冠

比赛两日,气温突破40度,队员们顶着滚滚热浪,在场馆外抓紧时间热身!

哨声吹响,比赛开始,队员们始终保持拼发的态度,过网急坠的跳飘和大力跳发,变化多样,盯人关照,给对手造成很大的威胁。

迎战的各队中,不乏发球强有力的选手,一传到位成为重中之重,更令队员头疼的是,对方的各种抹、吊、推,一时间造成了很大困扰。

“压低重心,卡好线路,注意力集中!”教练的指导点醒了场上队员

顽强的防守保障,二传的有力组织,直下地板的脆拦,有效撑起环环相扣的,攻守态势。

苏中男女排双双夺冠

此次参赛的阵容中,有八位同学来自2022届高三年级,最后一次代表苏中,参加排球比赛,更多了一分责任感。

失误后互相鼓励,得分时谈笑风生,想起老师的指导,想起毕业学长和其他队员顶着烈日赶来陪我们训练,想起自己闲暇时琢磨的每一个动作和技术要领,还有场上队员不断呼喊的"苏高中!加油!",它们都给了我源源不断的动力。

——郑诚

我们终将捧杯,满目星河,共赴荣耀

——匡蔚灵

虽然在高二下学期班赛才接触排球,可是看着队友扣下一个个从我手上传出的球的成就感是其他运动比不上的。这次比赛得了冠军也算了结高二班赛的遗憾,希望这个爱好能一直保持下去。

——吴昕昊

从体育馆里袁伟民题写的“拼搏”二字,到校史馆里摆放的签名球,我们在苏中与排球结缘,在苏中的舞台上追逐我们的排球梦想。在自己的最后一届比赛挥洒汗水,收获了双冠的好成绩,也为自己的苏中排球生涯圆梦。“愿我苏中,永居上游!”也希望更多同学参与到排球运动中!

——石允涵

苏中男女排双双夺冠

高三队员(左至右)吴昕昊,葛钺洋,郑诚,石允涵,陈浩然,刘萱,杨欣玥,匡蔚灵

因排球而相聚,为热爱而努力,乐于分享团结奋进,期待苏中学子能传承袁伟民校友开创的女排精神,将拼搏进行到底!

文章转载自:【江苏省苏州中学】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