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择校指南

2022年上海嘉定华旭幼儿园招生报名中

华旭双语原华师双语

发布日期:2022-07-20 16:44:03

上海嘉定华旭幼儿园招生报名中。

2022年上海嘉定华旭幼儿园招生报名中

上海嘉定华旭幼儿园(原上海华东师范大学附属双语幼儿园)是旭辉集团、正心谷创新资本、上海国际汽车城(集团)有限公司和华师(上海)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在嘉定安亭地区合作开办的民办幼儿园。与上海华旭双语学校形成嘉定区首家K-12(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双语学校,致力于成为“一所影响世界的中国学校”。

幼儿园环境

幼儿园坐落于上海汽车城核心区嘉定区安亭镇南安德路1号,是一所绿色生态科技融合的幼儿园,自然环境优美,宛如置身森林。

2022年上海嘉定华旭幼儿园招生报名中

幼儿园环境展示

园内设有户外多功能滑梯、玩沙池和种植角等设施,配有创意美工室、音乐多功能活动室、中英文阅览室、STEAM教室和多功能活动室等专用活动室,环境舒适安全,周边社区资源丰富,为幼儿的生活和学习提供了优质、美好的环境。

2022年上海嘉定华旭幼儿园招生报名中2022年上海嘉定华旭幼儿园招生报名中

IB-PYP课程特色

幼儿园秉持全人教育理念,坚持结合中西教育精髓,采用国际课程教学,创造多元文化氛围,注重教养融合的养成教育,培养儿童良好的个性品格、科学的思维能力与高雅的人文艺术涵养,致力于培养扎根中华、富有国际视野的终身学习者。办学7年来形成了鲜明的教育教学特色,包括面向未来的PYP国际化课程、双语浸润的语言教育、中西融合的艺术和体育教育、小班化学院制的幼儿成长教育和国际教育理念引领下的教师专业和领导力发展。

2022年上海嘉定华旭幼儿园招生报名中

嘉定区唯一一所IB-PYP幼儿园

幼儿园师资力量

幼儿园拥有一支年龄合理、背景优秀、多元国际的教师队伍。中外教均有国际教育或交流背景或优质公民办学校工作背景;教师团队100%达本科学历,硕士及以上学历达25%。外教全部具备外国教师在华任教资质和外国专家资格证。

官方认证

幼儿园是目前嘉定区唯一一所IB-PYP认证学校,先后被评为上海市民办二级园、上海市优质特色民办园、嘉定区教育系统先进单位、上海市依法办学规范校和嘉定区放心食堂等荣誉称号。

幼儿园注重保教融合,提供无忧服务,设有有多条校车线路遍及嘉定区各个站点,由专人负责接送和管理,安全方便。

报名须知

招生对象:身体健康(无慢性传染病)、身心发育指标达到同龄儿童基本水平,可独立参加集体活动的适龄幼儿。

招生对象

托班

2019年9月1日—2020年8月31日出生

小班

2018年9月1日—2019年8月31日出生

中班

2017年9月1日—2018年8月31日出生

大班

2016年9月1日—2017年8月31日出生

报名方式

如果您已经完成嘉定区适龄幼儿入园报名,即日起可以按照以下方式投递材料:家长需将所有材料原件(照片或PDF格式,按照材料清单顺序给材料编号后整理到一个文件夹)发送到指定邮箱:admission@ecnuas.com (邮件附件大小50MB以内)。文件名及邮件主题请务必备注:托班报名+幼儿姓名、小班报名+幼儿姓名、中班报名+幼儿姓名、大班报名+幼儿姓名。

资料清单

2022年上海嘉定华旭幼儿园招生报名中
录取通知

8 月 15 日前,发放新生录取通知书。

8 月 20 日前,发送插班生录取通知书。

其他说明

收费标准:

保育教育费:12000元/月

学校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南安德路1号

学为日进

2022年上海嘉定华旭幼儿园招生报名中
一所影响世界的中国学校

ORIGINATE FROM CHINA 

IMPACT THE WORLD

华旭幼儿园校区

上海市嘉定区南安德路1号

中小学校区

上海市嘉定区南安德路800号

高中部校区

上海市嘉定区安驰路569号

艾思坦幼儿园校区

上海市嘉定区荣泽路221号

文章转载自:【华旭双语原华师双语】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