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杭二中树兰实验学校2022级新生报到须知

杭二中树兰实验学校

发布日期:2022-07-21 10:33:08

树兰,优秀学生起飞的地方——2022级新生报到须知

各位新同学:

祝贺你成为杭州市临平区树兰实验学校初一新生中的一员。今天你将从这里起步,迈向更高的人生阶梯,书写灿烂的青春画卷,愿你在树兰遇见更好的自己。

新生报到

时间:2022年7月24日

地点:临平区星光街1号树兰实验学校(为缓解交通压力,树兰小学直升的同学由北大门入校,非直升的同学由东大门入校)

报到流程

1、学生和家长于7:20——8:15进校,学生在学校志愿者指引下进入校园找到指定教室,家长直接进入科技楼三楼参加新生家长会。

2、学生8:25——11:50参加测评。

3、12:00家长在学校门口接孩子(树兰小学直升的同学在北大门接,非直升的同学在东大门接)。

新生测评安排

1、测评时间

7月24日上午8:25——11:50

2、测评时间及科目

新生信息采集

为了便于老师们更全面地了解孩子,也为了帮助孩子们更好地适应初中生活,于7月26日前完整填写网上报到信息,谢谢大家!

注意事项

1、学生刷市民卡入校,家长扫描学校门口的场所码入校,学生和家长都需凭绿色健康码和72小时核酸阴性检测证明并佩戴口罩入校。

2、因入校时间较长,学生可自带小面包、饮用水(也可自带水杯,学校有直饮水)、纸巾或小毛巾入校。

3、学生携带黑色签字笔、2B铅笔、橡皮、直尺等相关考试用品参加测评。

4、车子可停于学校北门外星辰路两侧或东门外兴国路两侧。因学校停车位有限,请各位家长尽量绿色出行,能拼车的尽量拼车。

5、因学校正在利用暑期进行校园维护,为了大家的安全,请各位家长参加完家长会后按照原路走出校园,感谢大家配合!

文章转载自:【杭二中树兰实验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