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择校指南

北师大实验中学国际部学生访谈

京领新国际

发布日期:2022-07-21 11:14:52

北师大实验中学自2010年起取得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提前招生资格,国际部办学由此开始。依据实验中学“全面发展、学有特长”的整体培养目标,国际部将“深厚的文化底蕴、坚实的学科基础、创新的批判思维”作为国际化人才培养的核心目标,鼓励并支持学生的个性化成长与发展。北师大实验中学国际部学生·毕业生,现就读于Williams College的张嘉宁与学弟学妹分享了她的大学生活和对学习的看法。

Q:作为文理学院,Williams有什么特点?

A:Williams资源很丰富,老师和学生之间的关系特别紧密,有某些学科很强势。

Q:那简要概括一下Williams独特的特点?

A:是一个很纯粹的学校,大多数人都很纯粹的做学术,老师也很鼓励。很”村“,很单纯。和老师关系真的很好,各种问题都可以和老师说。

Q:说到很“村”,那么Williams的生活环境怎么样呢?

A:先说校园里吧。有三个食堂,肯定不能和UC系比,但对我这种不怎么挑吃的的人来说是足够了;大多数学生都住在宿舍里,每一层学长学姐来和新生一起住。这学校确实就在村儿里,所在的小镇很好,像个小型的大学城。

Q:那周围的资源如何呢?

A:自然资源很丰富。Williams literally在大山里。学校有Mountain Day会在九月的一个周五拉着学生们去爬山。周围也有很多艺术资源,有三个博物馆,其中一个是属于学校的,学生可以自己做策展人。一个很有意思的事情是,虽然Williams在大山里面,但是这学校不会游泳就不让毕业。大一结束学校会把你丢进泳池,你在里面能扑腾起来就行,如果淹下去,学校会强制让你上一门游泳课。

北师大实验中学国际部优秀学子丨Williams College 校友访谈

Q:这里的气候又如何呢?

A:和北京差不多,冬天更冷一点。不好的是夏天宿舍里没空调。

Q:作为学术要求非常高的学校,Williams的学习压力如何?

A:压力并不怎么大,只要你规划好自己的选课,别一个学期选四门全要大量阅读的课就没什么问题。大一学校强制什么课都得上,early concentration(虽然你可以申请break),这时一个major的课不能选修超过两门,大二是三门。学校的Junior advisor很好,为学生解决各种各样的问题,不需要担心。

Q:学姐有什么提醒我们需要注意的嘛?

A:Williams community比较小,学校也比较偏僻,不同季节感受会不同。

文章转载自:【京领新国际】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