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2022届高考小语种考生写给清远盛兴中英文学校的感谢信

清远盛兴中英文学校

发布日期:2022-07-21 12:01:08

小语种助力高考逆袭

小语种 大未来

2022年高考清远盛兴中英文学校再创佳绩,文化、艺体、国际小语种齐开花,再次彰显了盛兴特色办学的丰硕成果,特别是小语种方面,盛兴学子在我校专业小语种教师团队的带领下,克服零基础,进行有针对性的教学和指导,实现“弯道超车”,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盛兴日语高考班:

1、清远盛兴2022届-高考日语A班(高一起点)

班级平均分:107.5,比学习日语前外语成绩提高了52.5分!

2、清远盛兴2022届-高考日语B班(高二起点)

班级平均分:94.7分,比学习日语前外语成绩提高了50.1分!

仅凭日语一科就为总分带来质的飞跃,再次祝贺这些同学当初的选择!日语高考班的学生纷纷写来感谢信,分享自己学习小语种的心得,表达对盛兴母校的感谢之情。

感谢信

尊敬的领导,敬爱的老师:我是高三(17)班的陈荣志,今年高考我选择的外语语种是日语,作为一名日语考生,今年高考成绩揭榜后,我的日语考了122的高分,总分也远远超过了本科线,在此,我对母校能够为我们提供小语种教学表示感谢。我高一的时候英语成绩一直在30分左右徘徊,后来我选择了日语,和之前的英语成绩相比增加了近100分,我很庆幸自己的选择,感谢老师和父母对我的支持和鼓励,更感谢盛兴母校!母校开设的日语课程都是校内教学,免去了我们外出学习奔波之苦;学校聘请了高水平的日语老师解疑答惑,更有专业的老师团队通力合作,为小语种学生制定提分策略……信短情长,千言万语说不尽高考备考的滋味,我只想告诉盛兴的学弟学妹们:如果你的英语不行,你真的可以选择一门小语种,你的这个选择也许就改变了你的人生。最后祝盛兴母校越办越好,为国家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2022届高三日语生:陈荣志

2022年7月15日

感谢信

尊敬的学校领导和老师:你们好!我是高三(10)班的朱国浩,我从小英语就不好,中考英语成绩只有25分。进入高中后,我同样因为英语成绩而烦恼和担心,如果还是这样,本科是根本没有希望的。当我知道我们盛兴为了拓宽学生高考通道,为英语基础不好的同学开辟了一条通道:日语高考班,这对我来说绝对是个福音。我立即决定学习日语来代替英语进行高考。因为英语不好的我,比起去啃英语这块硬骨头,不如从零开始,和别人在同一起跑线上进行竞争。高考结果证明我的决定没有错,今年高考我的日语考了132的高分,总分也远超本科线,我和我父母都非常高兴。当然,这一切都离不开日语老师兢兢业业的辛勤付出,离不开高水平日语老师专业的解疑答惑,离不开专业日语老师团队的通力合作,更离不开学校为我提供的这个机会,打造出小语种这样一个为学生前途和发展谋出路的平台!最后,我衷心祝愿盛兴的学弟学妹们有一个正确而明智的选择,同时也祝愿盛兴中英文学校蒸蒸日上,蓬勃发展!

2022届高三日语生:朱国浩

2022年7月16日

感谢信

尊敬的学校领导和老师:你们好!岁月如白驹过隙,斗转星移,在清远盛兴中英文学校度过的三年时光,一转眼就在叮呤呤响起的高考结束铃声中结束了。高考成绩公布后,我的日语科目不出意料地拿了136的高分,想到之前每次英语成绩只能考70分,我的欣喜之情就涌上心头。三年前,面对一塌糊涂的英语成绩,我曾经一愁莫展。后来听从老师的建议,我转学了日语。现在回想起来,当初与父母商量后作出的艰难决择,无疑转化成了如今甜蜜的成果。从高一选择学日语的那一天起,我就明白自己在外语的学习上将从零开始,将在一张白纸上重新作画。高三备考的时间里,更是不敢放松,加强复习多做练习,不断巩固知识点,做到不遗漏、不忘记。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在高考的外语科目考场上,打了一个彻底的翻身仗。毋庸讳言,今日能有此成绩,离不开学校为我提供的小语种学习平台,让我能够方便有效的学习日语,在奔向高考的道路上,一步步走上了正轨,感谢母校,感谢盛兴!祝母校蒸蒸日上,昌盛兴旺!祝学弟学妹们在盛兴的怀抱里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2022届高三日语生:姚翰森

2022年7月19日

为了给我校高中学生打开更广阔更便捷的升学通道,结合高考新政策和新形势的发展,我校已在原有日语高考班的基础上,面向高中学生增设西班牙语高考班、法语高考班、德语高考班和俄语高考班!

适合选择小语种的学生

1、英语底子比较薄弱的考生,这些学生想努力提升自己的英语成绩但又很乏力,提升空间小。那么用小语种参加高考,一定是实现弯道超车的好机会。

2、艺体生, 考大学在文化课上不占优势,可以选择小语种代替英语,达到迅速提分的目的。

3、想成功逆袭的学生:用小语种代替英语参加高考能提高30-100分,优势非常大!原先只能考专科的学生,完全可以冲刺本科;原先只能考普通本科的学生,或许就能直接上重本!

4、未来有计划去国外留学或对小语种学习很感兴趣的学生,均可选择。

文章转载自:【清远盛兴中英文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