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苏州外国语学校各类独创课程夏令营

苏州外国语学校

发布日期:2022-07-21 13:26:18

热情似火的七月,我们重回汉唐盛世,深度的研学、特色的课程、欢乐的活动。

短短十天,苏外国际语言村夏令营的孩子们,收获满满,乐在其中,对脚下这座魅力城市——苏州,有了更多感悟与体会。

经历了开营式和各类独创课程,那还有哪些精彩的活动呢,一起去翻阅孩子们的日记吧

#苏博奇遇记

屋外热浪阵阵,馆内凉意沁人。夏令营的小营员们正在凉爽的苏州博物馆里开启一场文化之旅。

一件件展品穿过历史的时空,跨越沧桑的岁月,无言地诉说着时代的更迭和变迁。其间诗词名作,花竹幽香,相映成趣。

夏令营|回望那十天,一起翻阅从苏外开始的穿越日记……学生们以研学单为指引,在馆内自由游历,不仅直观感受苏博的博大精深,更增添了一份对中国文化的深刻认同感。

#森林水世界、露天电影

夏令营|回望那十天,一起翻阅从苏外开始的穿越日记……森林水世界里清凉酷爽,阵阵音浪,欢声笑语。小营员们正变成一只只欢乐的小鸭子,尽情在水的世界里扑腾着。他们时而在精灵戏水屋戏水,时而在造浪池里酣畅淋漓地“开战”,时而在绿洲风情池的滑梯上一冲而下,快乐的旋律在狂欢的漫天水花中一触即发。

从森林水世界回来后,自助冷餐会将孩子们的快乐延续。餐厅一楼的餐桌上堆满了丰富的菜品,其中包括小吃类、饮料类、主食类、水果类、蔬菜类等,品种多样,色、香、味俱全,俨然进入了一个诱人的自助餐厅,各种餐具清洗消毒后,摆放整齐。每位小营员都高兴地拿着餐具,排队挑选自己喜爱的食物,丰富的菜肴和各种主食让他们大饱口福。营员们在享受美味佳肴的同时充分放松身心,感受生活的美好。

夏令营|回望那十天,一起翻阅从苏外开始的穿越日记……天黑就出发,去看一场露天电影,是很多成人最难忘最美好的童年回忆。今年的夏令营小营员们也有幸看了一场露天电影,感受爸爸妈妈的童年生活。

营员们在宽敞的假草坪上席地而坐,墙角一排条桌上放着爆米花和饮品,氛围感到位。暮色四合,一杯饮品,一大口爆米花,一部有趣的电影,开启夏夜的闲适。

#英乐大世界

夏令营|回望那十天,一起翻阅从苏外开始的穿越日记……夏令营的每一位营员既能在拼搭制作场静若处子,又能在游戏场上动若脱兔。无论什么场合,任何对手,他们都自带主角气场。丝绸之路、车轮滚滚、不倒的森林、四平八稳、盲盒探险……十个不同的游戏,十种不同的快乐,2个小时的光阴被快乐填得满满当当。

十种游戏闯关成功后,小组成员一起带着闯关积分卡来到美好时光。小组成员凭这张积分卡,每人就能领取一个冰激凌甜筒,从甜筒中窃取团结协作的快乐,还有张扬肆意了整个下午的快乐心情。

#御窑金砖穿越记

初听御窑金砖,营员们以为皇帝铺地的砖都是黄金制成,就怀揣着疑惑去御窑金砖博物馆一探究竟。

营员们三五结伴,缓缓在馆内闲庭信步,细细地观一路,读一路,发现一块金砖的成品,要经过选泥,练泥,制坯,装窑,阴干,焙烧,窨水,出窑等一系列流程,有29道工序,环环紧扣,一道不达,前功尽弃。生产金砖全靠手工,每一道工序都是人工操作的,这是多么严格的工序,严谨的操作。营员们无不为古人的严丝不拘精神而感叹!

一路参观到三楼,营员们穿越到清朝的紫禁城内,顿时恍然大悟,原来一来,金砖并不是金子做的砖,它是专运北京,供故宫使用,由“京砖”而谐音“金砖”。二来金砖质地密实坚硬,敲击有金属声。再者,金砖金贵,有一两黄金一块砖的说法,金砖的烧制极为不易,100块砖入窑,往往只能烧制出十块到二十块砖。再加上苏州“香山帮”的木工技艺,整个紫禁城是中国工匠精神最直观的体现,真是不枉此名啊!

营员们离开熟悉的校园,走向一个个运动场:走进马场,化身小骑士骑上高头大马,感受策马扬鞭的肆意;走进滑雪场,化身雪地精灵克服恐惧,体验雪上滑行的乐趣;走进攀岩馆,化身蜘蛛侠,沿着富有变化的攀爬路线,直面飞檐走壁的惊险。

#华谊兄弟勇气挑战记

有的营员挑战速度与激情完美结合的双悬挂式过山车,坐在上面,每个毛孔都充满紧张和刺激,一路下来真的是过五关斩六将;有的营员坐上摇滚朋克,360度无限摇摆,体会“双脚划过天空”的快感,有的坐上中式海盗船“鲲神号”,乘着它乘风破浪,所向披靡;有的走进宫殿,观看充满东方魔幻色彩的法术表演,体验别样的盛唐风情;有的走进狄仁杰的鬼市探秘,神鬼杂处,机关重重的黑暗骑乘带着营员们深入地下河道,一探鬼市究竟……营员们的勇气在这里强势爆表。盛唐滋味,不修来生,穿越相见。

#英语演讲风采记

第八天的晚上,学生们迎来了英语演讲,用英文讲述汉唐的故事。本次演讲通过班级海选,每班推选了2-3名代表参加最终的角逐。

小选手们在经历了撰写演讲稿,制作演讲PPT和练习脱稿演讲后,身着汉唐服饰,落落大方地站在了演讲台前,用流畅的英语讲中国故事,沟通世界。张骞从西域带回了葡萄,韩信是个发明家……一个个有趣的故事让台下的观众大饱耳福。

#拍卖之夜狂欢记

从入营的第一天,夏令营的营币作为一种激励机制,伴随着营员们的始终,很多同学积攒了几千元,就等着拍卖之夜那天,能在拍卖现场拍得更多盲盒。

夏令营|回望那十天,一起翻阅从苏外开始的穿越日记……拍卖之前,营员们先在组内统一思想。有的组想先下手为强,在第一局拍卖中占得先机。有的组是等着其他组失去竞拍实力后再果断出手。虽然不知道那一个个盲盒里究竟是什么,但当竞买成功的锤声响起时,组内总是响起一阵欢呼之声。

#演绎汉唐经典

开营时,一个个充满激情和斗志的班级名称无不表达着我们对于历史的敬佩之情;闭营式上,同学们更是精心准备,用精彩表演向汉唐文化致敬。《张良拾履》、《真珠舍利宝幢的前世传奇》、《赠汪伦》、《赤壁之战》、《长恨歌》、《塞下曲》、《廉石压舟》、《马前泼水》……每一位同学都是演员,每一位演员都是观众,每一位同学都用自己精彩的表演,诠释自己心中的汉唐历史!

十天语言村生活,十次风格迥异的穿越之旅轮番上演,精彩不落幕,成长无极限。

在这里,同学们尽情求知、尽情探索,料想明年,又会是不一样的风景与光华。

让我们一起期待,期待来年的再次相聚!相聚在这美丽的校园!相遇在热情的暑假吧!

文章转载自:【苏州外国语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