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上海美达菲学校IB毕业生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07-23 12:37:20

2022上海美达菲IB毕业生再创佳绩2022年全球IB大考放榜!

北京时间7月6日20点,2022年全球IB成绩正式出分!学生可自行在IBO官网查询成绩。

从全球数据来看,今年全球有173,878名报考,报考人数较2021年多。其中,640人考获满分,较去年的1187状元少了差不多一半。(具体以IBO公布数据为准)

2022IB全球大考成绩出炉 | 美达菲IB毕业生喜获佳绩!

(IBO官网)

以下为2022全球平均分一览表:

2022IB全球大考成绩出炉 | 美达菲IB毕业生喜获佳绩!

(目前,中国大陆的IB均分未公开)

IB学校们在陆续发喜报,我们也来看看上海美达菲学校2022届毕业生IBDP全球统考结果。

热烈祝贺

◆ 所有的美达菲毕业生均获得IB文凭证书

◆ IB成绩通过率为100%

◆ 本届毕业生平均分高达36.4分(总分为45分,全球平均分31.98分)

◆ 单科满分率(7分)为40%

祝贺美达菲学子IB成绩再创佳绩!并祝愿他们选择自己感兴趣的专业领域进入大学学习,获得成功。学校为你们感到骄傲!

IB:最全面的国际课程体系2022IB全球大考成绩出炉 | 美达菲IB毕业生喜获佳绩!

IBO国际文凭组织(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 Organization),1968年成立于瑞士的日内瓦。迄今为止遍布138个国家与2815个学校合作,学生数量超过77万。IB(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中文也叫国际文凭大学预科课程,与A-Level、VCE、AP等课程并称全球四大高中课程体系。含金量较高,受到世界高校以及教育的普遍认可。

IB课程培养出来的学生,在创造力、辩证思维、独立思考、实践行动能力上都有不俗的表现。有相关研究显示,学习IB课程的学生相比起其他学生进入世界顶级学府的可能性更高,并且这些学生的学习成绩更加稳定,进入大学后的表现也通常优于其他学生。英国的所有大学几乎都认可IB文凭,美国、加拿大的大部分知名学府也将IB文凭作为考查学生入学条件的重要标准。现在的IB课程正在获得世界各地越来越多学生与高校的青睐。

上海美达菲:顺利通过IB五年评审2022IB全球大考成绩出炉 | 美达菲IB毕业生喜获佳绩!

IBO对于学校的认证是一个比较漫长的过程,一般为2-3年。今年4月,上海美达菲双语高级中学终于迎来了IB五年评审的最终结果。美达菲最终不负众望,顺利通过了IBO的五年评审!

2022IB全球大考成绩出炉 | 美达菲IB毕业生喜获佳绩!

在办学过程中,上海美达菲双语高级中学始终高标准、严要求,确保自己的专业标准与操作严格符合IBO的各项要求,坚持严谨的学术态度,为学生提供多元包容、专业可靠的教学环境。

在这次的IB评审中,有两点值得我们特别自豪。

一:我校提交的所有自评分数得到了评审组的完全同意,这表明上海美达菲学校对IB的教学标准以及国际文凭组织的理念有着非常精准、透彻的理解;

二:在疫情停课以及线上教学活动中,评审组认为我校的应对措施表现得非常灵活,应变力非常强。

IBO 对我校办学投入、办学理念的肯定更加坚定了我们为学生提供专业国际课程的信心,上海美达菲必将持之以恒地为贯彻IB教学理念,给学生持续提供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国际课程。

上海美达菲:优秀IB中外师资护航2022IB全球大考成绩出炉 | 美达菲IB毕业生喜获佳绩!

IB课程学习的好坏与教师的教学素质息息相关,我们国内教学资源丰富,提供IB课程的学校不少,但大部分学校的成绩并不算高。其中最为重要的一点就是因为来自教学资源上的差异——优质的IB课程教师太少。

上海美达菲学校高度重视教师素质在学生发展过程中的重要作用,坚持采用双语授课,校内中外教师比例实现1:1经典配比,海归人才教师占比50%,高学历的硕士及以上教师占比高达80%,能够充分兼顾学生语言能力和学科教学目标,保证教学效果。

结语

2022届毕业生的成绩不仅代表了上海美达菲IB课程的综合实力,也传递了我们对于学术发展的郑重承诺。在这个繁华盛开的毕业季,我们再次祝贺22届美达菲学子取得的佳绩!同时,也将更加激励IB的师生团队在新学年的学习中积极面对更具挑战性的学习,并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文章转载自:【上海美达菲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