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杭州惠立学校小学部介绍

杭州惠立学校

发布日期:2022-07-23 12:54:57

在杭州惠立学校,我们认为每个孩子都有接受精心策划、充满趣味和全方位教育的权利。小学低年级阶段中,惠立学子将以积极的姿态迎接未来的机遇和体验,承担相应的责任,学习必备的知识和技能,成长为自信、独立、积极和有个性的个人。我们将全力培养学生踌躇满志地走向未来,迎接日新月异的世界带来的挑战。这正是惠立教育理念的关键所在。

我们采取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方式,相信学生对周边世界的兴趣和热情能有效地促进其学习进展。我们将积极保障学生实现高幸福感和高参与度,关照学生的全方位发展,带领学生顺利开启小学生活,走上一条硕果累累的学习之旅。

在惠立双语和双文化教育理念的指导下,惠立各科教职员工以助力每一位学子在各领域和学科的中英双语学习中取得进步为己任。小学低年级教师团队秉承着促进教育领域发展的共同愿景,率先推广以学生为中心、以双语项目式学习方法为指导的创新创意课程。我们始终以学生为中心,有信心、有经验去根据学生个人的目标、梦想和对周边世界的观察,与学生家庭和社群中其他专家成员携手共进,顺利开展教育旅程。小学低年级阶段,各班配备三位教师,每位老师都非常了解班里的孩子,能细致入微地为每一位学生制定个性化学习方案,启发、激励、吸引着每一个孩子积极参与其中。

思既往,明开来 | 欢迎加入杭州惠立学校小学部

作为有影响力的教育行业从业人士,我们承担着多重角色。我们整合有意义的教育实践,根据学生个人的特定需求加以调整,将学生的学习需求纳入惠立课程设置和规划中。教学实践处于持续性监测和评估中,在不断的调整和反思中得到完善。这种方法不同于前几代人的教学体验,但却意义非凡。在惠立,不同的文化和谐共存,人人尊重并欣赏丰富的文化多样性。东西方文化和教育理念完美融合,让惠灵顿的精髓所在不可磨灭地贯穿于惠立学校的文化认知中。

小学部低年级学习日常

双语课堂活动

07:45 - 08:20

双语晨间会议

08:20 - 08:45

自然拼读

08:45 - 09:30

英语、语文和数学

09:30 - 11:30

午餐

11:30 - 12:00

Outdoor learning / PBL

12:00 - 13:00

美术、音乐、游泳、体育

13:00 - 14:00

双语项目研习课程

14:00 - 14:40

校园活动

14:40 - 15:40

放学

15:40

我校教学围绕着惠立关键学习目标、幸福关怀理念和惠立价值观开展。每日课程设置均衡,含核心科目(数学、英语和语文)、室外课程和项目式实验学习等。在惠立,学生将学习汉字书写的一撇一捺,理解并掌握数学概念,通过每日自然拼读法学习英语字母的发音规律,甚至从第一语言学生的视角欣赏英语语言。惠立的课程设置能启发思维,严格按照国家课程标准实施,结合英国前沿教育和教学方法,实现全球视野与中国文化的融合,开展中国风俗传统、历史和地理等此类课程的教学。惠立的教育教学富有进步意义和创造力,深刻考量学习内容、学习方式和评估方法,旨在实现培养未来人才的教育目标。

幸福度及参与度

杭州惠立学校的幸福感是指学生在身体、情感以及社交方面的成长和发展。学生的幸福感指数受其校内外的经历和需求的影响。每个学生都是独立的个体,成长的步伐也因各自境遇的不同而有所区别。幸福感包括两大元素:感觉良好(幸福度)和运作良好(参与度)。充足的幸福感、满足感、快乐感、好奇心和参与感代表着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拥有积极正向的体验。

英语

惠立学校的英语课程有双重目标。首先,学生应达到相应的语言水平,能够使用英语学习其他科目。其次,学生应当以第一语言学习者的视角将英语视作一门学科,培养英语赏读能力,能够赏析英语文学作品及理解作者的文学技巧,具备针对不同受众和交流目标而进行文本、视觉作品或口头创作的能力。

语文

惠立学校语文的主要学习目标面向母语为中文的学习者。我们确保学生完成一至九年级中国国家课程大纲所要求的学习内容,同时参照IGCSE和A-Level大纲,确保为学生在惠立学习IGCSE和A-Level课程做好准备。教学内容主要来自于国家统一的义务教育教材,老师将依据教学需求适当增加中国古诗诵读和书籍阅读任务。

数学

数学教学大纲是以中国国家课程大纲为基准,同时参考英国和新加坡的数学课程。通过九年的数学学习,以及相应增加的空间、统计和实际问题解决内容,能够充分为学生未来学习IGCSE和A-level课程做好准备。惠立数学大纲不仅关注建立学生的数学知识系统,还致力于通过数学科目学习培养综合理解能力/元认知。

主题课程

惠立学校主题课程的主要学习目标来自国际小学课程(IPC),它提供了一个简约但体系结构化的课程,重点围绕学科学习、个人学习和国际学习目标。该框架整合了中国国家课程大纲内容要求,并提供额外的教学材料来辅助评估,制定教学策略。同时,该课程适时链接中国文化,将中国地理和中国历史等知识融入课程之中。

艺术与设计课程

惠立小学低年级段的艺术与设计课程是基于中国国家课标和英国国家课标的基础课程。艺术的学习和实践可以激发创造力和想象力。艺术能够提供视觉、触觉以及感官体验,是一种理解和应对世界的方式。艺术体验能够加深学生的美感和表达感,使他们对反思、思考、感觉、态度以及行为的细微差别更加敏感。通过理解艺术的功能和文化角色,学生能够探索艺术本身对当代生活以及不同时期和文化的影响。对于视觉艺术的欣赏和享受是一种丰富的、终生的体验。

音乐

惠立小学低年级段的音乐课程是基于中国国家课标和英国国家课标的基础课程。我们将音乐的教学和学习集中在四个方面:听音、评价、演奏和作曲。通过整个小学阶段的音乐学习,我们确保所有学生都能够培养分析音乐所需的技能,成为音乐演奏的批判性思考者,将音乐技巧以及规则应用到他们的音乐创作中,并能够理解作曲的基础知识。此外,通过结合音乐理论知识(音乐元素、音符、视唱练耳、乐器和专业词汇),我们确保为学生理解和学习音乐提供全面的综合知识。我们的课程将帮助学生发展创造力、想象力以及音乐表达。

体育

惠立小学低年级段体育课程是基于中国国家课标和英国国家课标的专门课程。在体育课程中,学生通过发展基本运动技能,增进个人能力及自信,并将在四个关键领域得到全面发展:身体机能、认知技能、社交和个人素质以及健康和健身。这些技能包括敏捷性、平衡和协调、专注力、决策力和问题解决力、动机、自信以及人际交往、健身及运动以及其对于健康及幸福度的影响。学生将应用并且发展这些技能,并将学习如何以不同的方式使用技能并且将技能联系起来以最终形成行动和动作实现。

游泳

惠立小学低年级段的游泳课程是基于英国国家课纲的基础课程。通过游泳课程的学习和实践,将促进学生的身体素质和水上安全能力。通过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的重点游泳课程,学生不仅能够实现在不同的水上环境下进行安全自救,并且能够自信且熟练使用一系列泳姿,譬如自由泳、仰泳和蛙泳,以更好地为他们未来地IGCSE游泳课程学习做好准备,并且能够掌握终生生存技能。

文章转载自:【杭州惠立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