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北京市朝阳区力迈学校海外大学升学指导体系

北京市朝阳区力迈学校

发布日期:2022-07-24 13:02:35

与国内高考不同,海外留学需要提前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进行规划才能为将来申请大学打下坚实的基础,力迈学校开设有多样化的国际课程,把学生输送到不同的国家,需要考虑不同国家的教育体制和特点,对学生进行针对性的指导和规划。

与此同时,还要考虑国内家长的期望与述求,为此力迈学校学生服务中心的升学指导老师们可谓煞费苦心,为力迈学子精心准备了全方位个性化的升学指导服务,为同学们迈入理想的海外大学保驾护航!

四箭齐发!助力留学规划和留学申请 | 揭秘力迈海外大学升学指导体系

01、升学指导课堂

针对留学规划的特点,力迈学校从9年级开始便为学生们定制了科学的升学指导课程体系,由具有10多年专注留学规划及留学申请的升学指导老师进行授课。从留学规划到大学申请,有善于挖掘学生特色,研究留学风向的USNEWS官方认证升学顾问,有丰富实操经验的导师,能够带领学生成功获得世界TOP100名校录取。

四箭齐发!助力留学规划和留学申请 | 揭秘力迈海外大学升学指导体系

升学指导师按照留学规划的特点设置了留学基础知识、留学目的国选择指导、留学专业选择指导、大学选择指导、文书写作指导以及申请流程指导等几大板块,引导同学们全方位了解留学规划及留学申请的方方面面。在每学期课程结束之后,导师会对学生进行多种形式的考核以检验同学们对所学知识的掌握程度。本学期的期末考核中来自国际课程9年级的岳冠辰同学以及来自国际课程10年级的张安祺同学脱颖而出,获得了本学期期末考核优秀奖。他们在期末考核环节通过对自己倾向的留学目的国介绍以及向往的大学介绍,展现出对于未来留学的期望。

02、个性化一对一访谈,建立升学档案

如果说升学指导课是帮助同学们解决共性问题的话,那么每学期进行的一对一访谈就是帮助同学们解决个性化问题。针对不同学生的个性化需求,升学指导老师会给予相应的指导和规划,如个性化的课外活动、国际竞赛的针对性分析与推荐、个性化的大学选择推荐等以帮助学生完成个性化目标。

此外,鉴于国外大学课程的变化,社会发展的迅速变化,升学指导老师也在不断的学习专业知识和技巧,不断提升和改进。力迈升学指导老师严格按照海外大学申请系统的要求,并结合一对一访谈的记录,为同学们制定个性化升学档案,以记录学生们的成长经历,包括他们的GPA成绩、课外活动、竞赛及标化考试记录。到12年级申请季时,该档案可以直接用来辅助填写海外大学申请表。

本学期,来自国际课程班10年级的王文博同学就收获颇丰,不仅早早就取得了托福考试接近100分的成绩,GPA成绩更是拿到了4.0的满分。此外,他还在国际竞赛中有所收获,取得了袋鼠数学竞赛的超级金奖。

03、海外大学申请一对一指导

经过了前三年的准备,到了12年级申请季期间,升学指导老师会结合学生的综合条件进行选校、申请系统填写、标化考试成绩递交以及文书写作等方面的指导,直到学生取得理想大学的录取OFFER。

四箭齐发!助力留学规划和留学申请 | 揭秘力迈海外大学升学指导体系

录取之后,升学指导老师依然会协助学生完成后续的确认入读学校、办理签证、购买机票和保险等事宜,直到帮助学生顺利入读理想大学。今年,在老师和同学的共同努力之下,2022届力迈学校毕业班同学已经收获了来自英美加澳等各国的多份大学录取通知书。

04、精英提升项目

除了以上的三项基础服务之外,对于志在申请海外顶级大学的同学们,力迈升学指导团队也会为他们制定更加详细及周密的计划,提出更高的要求,如定期的学业规划指导、标化考试报考指导、升学沙龙、留学知识讲座、职业规划课程、知名大学暑期课程指导等,以帮助同学们可以为申请海外名校打下坚实基础!

四箭齐发!助力留学规划和留学申请 | 揭秘力迈海外大学升学指导体系

四箭齐发!助力留学规划和留学申请 | 揭秘力迈海外大学升学指导体系

在海外名校录取竞争日趋激烈的情况下,提前做好精密且适合自己的规划就显得十分重要。国际高中4年时间,在专业的升学导师和教学团队的带领下,建议力迈学子们目标明确,合理规划考试成绩目标,申请大学及专业,最大化地利用时间和学校资源,有针对性地进行准备,发挥自己的优势,提高自身的国际竞争力,努力成为知己、知实、知行的留学成功潜力人。

2023申请季即将来临。在此,也祝愿所有力迈学子能在新的申请季中突破自我,实现梦想! 

文章转载自:【北京市朝阳区力迈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