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择校指南

进国际学校之前准备什么?暑假该怎么做?

国际学校派

发布日期:2022-07-25 11:40:48

各位九年级新生们大家好啊,虽然今年的北京中考确实是折磨人,但是还是恭喜各位进入了自己心仪的国际部。但是可不要太放松了,国际部可不一定比中考轻松,请你一定要抓住暑假这个提升自己的最佳时期!进国际学校之前准备什么?小编建议三个方向进行规划:提高英语能力、选定专业方向、找门兴趣爱好。

提高英语能力

在进入国际部以后,就与我们之前的教学不同了,全英文的教学将成为主流,相比以前就有的英语课,大部分同学的问题都出在了数学等科目上,我们建议之前没有接触过的同学们,趁着暑假前提早预习一下内容,这样才不会掉队。

开学进入国际部,这个暑假要怎么用?

我们建议同学们也可以在暑假的时候多去一些英语环境的地方,以免以后上课时出现不适应的情况,先熟悉英语教学环境,也能让自己更加的自信,学习上更加得心应手。

开学进入国际部,这个暑假要怎么用?

同时我们建议没有考过托福的同学,在暑假就开始了解考试,并且开始备考,对于已经学习过托福的同学们,也可以在暑假时更加精进。

争取在年底的考试中,托福考到105+的成绩,因为国际部会对这部分高分学生,有一定的“优待”,例如免修课程和更加自由的AP选课等。同时105+也是好学校的一项重要标准,一举两得。

选定专业方向

由于国际教育的特殊性,不再是高考的一张卷子所有专业都能报,我们就要在进入高中时就确定好自己未来的专业方向,这样才能方便后续的申请。

开学进入国际部,这个暑假要怎么用?

特别是非常热门的CS、工程和商科等方向,如果一开始没有定下主基调,后期再进行调整时已经被别人早早甩开了,这样是事倍功半的,所以我们要在暑假就选好专业。

同时早早选好专业在后期的申请中也占了很大的优势,从始至终都在进行的活动和比赛,比最后临时抱佛脚要占很大的便宜,招生官看到孩子的目标早早便定下,也会认为这个孩子“能成大事”,优先录取。

目前国际部进项分班考试的也越来越多了,北京至少就有10所国际部将在入学时,进行分班考试,对于想进入精英班级的同学们来说,暑假里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更是必须的工作了。

找门兴趣爱好

对于大多数学生来说,初三就是在卷子海中游过来的,如果这个暑假还是按照以前的模式继续“压榨”,可能会出现副作用,也要给孩子足够的放松,可以趁着这段时间把以前的爱好捡起来。

比如孩子十分喜欢打篮球,这项技能就可以在申请的时候作为一项加分的特长,在申请过程中不仅体育会加分,各项兴趣都可以作为加分项,童子功要是练的好,往往会一辈子都受用。

我们建议家长尽量顺应孩子自己的兴趣,因为国际路线上的兴趣爱好十分广泛,每一个都能给简历增光不少,同时也能减轻孩子的学习压力。

写在最后

希望各位同学在阅读了我们的建议后,能够安排好自己的暑假生活,劳逸结合起来,为更加繁忙的高中生活做准备!

文章转载自:【国际学校派】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