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择校指南

石门国际课程中心录取名单众多,有何升学技巧?

榴莲说择校平台

发布日期:2022-07-25 15:07:39

在全球申请竞争不断加剧的情况下,石门国际课程中心也不负众望,收获了相当亮眼的升学成绩。在过去的办学时间里,石门国际已经连续三年获得亚洲前三的名校录取,石门国际课程中心录取名单中2021年共获得28份港大录取,12份港科大录取。所有在读学子皆获内地、香港及海外知名大学录取!

在2022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英国有30所大学排进全球前230名,而中国大陆地区进入世界前230名的仅有9所。这就意味着,能入读石门国际课程中心,那未来孩子所升读的大学相当于中国内地最顶尖的大学。

如果想通过高考考上国内这些大学,难度不言而喻。

能够取得如此亮眼的成绩,石门国际课程是如何做到的?我们接下来就去一探究竟。

名校背景,严格管理

石门中学作为广东省百年名校,其考试升学成绩在佛山市一直名列前茅,石门国际课程中心就设立在著名的石门中学内,目前开设有“国际融合班、牛剑精英班”引进香港高中课程HKDSE及英国高中课程A-Level。

沿用着石门中学“任重道远、毋忘奋斗”的校训,发扬朴素教育的作风,结合国际教育形势,致力于培养学生成为熟悉掌握国际惯例,具备国际化视野,有较强的跨文化沟通能力,运用和处理信息的能力的国际化人才。

因此,除了课程不一样,石门国际课程同学们的生活、管理和其他普高同学都是一样的,共享石门中学资源,包括参加各种社团、学术竞赛、运动队、艺术团体等。

正是因为对国际教育的重视和规范管理,为石门国际课程同学们的学习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让大家在融合宽松的学术环境与朴素严谨的学术氛围下,能更加努力,更加勤奋学习!

优秀的教师及升学指导团队

在石门国际课程中心优秀的教师团队中,不仅有来自海外名校、香港八大校以及内地211/985高校, 70%以上具有海外名校留学背景,75%以上具有硕士学历背景的学科名师,还有专业扎实并且经验丰富的升学指导老师。

在这里,没有所谓的重点班、平行班。对所有老师而言,每一个学生都是珍贵的宝藏。学习上,石门国际的老师致力于为每一个学生提供最优质的教学资源,做到“因材施教”、“有教无类”;生活上,石门国际的老师倾力付出,“爱生如子”,给学生一个最好的成长环境。在这里,教育最高的含义不是培养“考试机器”,而是让每一个孩子都拥有健全的人格和拥抱幸福的能力。

专业、严谨的升学指导体系

升学指导是国际课程中十分重要的环节,也是区别于国内普高体系的一个突出特点。

石门国际课程升学团队由前港大内地招生官统筹,各申请指导老师均具备英国、香港等各地知名高校背景,对英美澳加新港澳等主流留学国家及地区有着多年的申请经验,熟悉院校及专业知识,文书经验丰富,培养了众多学子成功申请到QSTOP百强名校。

从入学开始,石门国际课程的升学指导老师就会收集每一位学生的信息和背景,建立学生专属档案,同时挖掘学生自身亮点,帮助学生客观分析与定位,出具专属《留学规划方案》。分解指标到每个学年和每个学期,并定期讨论和校准。此外,班主任和各个学科老师也会及时跟进、配合,助力每个孩子实现梦想的目标。

特有的“校长推荐计划”

石门中学凭借着过硬的教学提升力,精细的学生管理,科学的课程配置,优质的生源质量,已超过3年持续向香港大学、香港科技大学输送生源。

佛山市获港大、港科大两所顶尖名校录取的高中毕业生更是80%以上来自石门中学,已俨然成为优质的“生源基地”!因此,香港大学、香港科技大学赋予了石门中学一定“特权”,即, 校长有推荐权。

这一份殊荣,意味着石门国际学子将获得香港大学以及香港科技大学材料审阅优先权,通过者将提前收到香港大学或香港科技大学面试通知。

此外,进入“校长推荐计划”名单者,可优先申请各类奖学金。作为此计划的入选学校,也是对石门中学国际教育办学实力与成果的高度认可。

获得众多香港及海外知名大学录取,石门国际到底有哪些秘诀?

获得众多香港及海外知名大学录取,石门国际到底有哪些秘诀?

(两所名校的“校长推荐计划”邀请)

2022年,石门国际课程中心也已获得3份香港大学预录取,6份香港科技大学预录取。

良好的学习氛围

“历年来英国帝国理工学院、澳洲墨尔本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香港大学、香港科技大学等驰名海内外的顶尖学府都纷纷向我们的同学抛来橄榄枝。”石门国际课程负责人杨老师这么说,能取得这样的成绩,除了学校重视、老师敬业、专业指导、资源独特,当然也离不开同学们自身的优秀和努力。

在石门国际课程,没有所谓的重点班、普通班之分,所有同学之间能形成正向的相互影响,包括发挥每个学生学科优势组织的朋辈互助。

比如去年获得香港科技大学录取的梁同学和获得香港大学录取的朱同学就经常为其他同学讲解物理难题。

在这片沃土上,石门国际课程的所有学生都得到悉心指导、全面发展,从一颗小苗长成枝叶茂盛的栋梁之才,真正实现自我的成长。

文章转载自:【榴莲说择校平台】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