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贵阳海嘉学校高考复读部招生简章

贵阳海嘉学校BIBA

发布日期:2022-07-25 17:52:55

海嘉高考复读部招生简章

学校简介

贵阳海嘉学校是北京海嘉学校在贵阳办的分校,引进和共享北京海嘉学校的先进教学方式、教育资源及雄厚的师资力量。

海嘉学校是依据现代教育理念创办的、植根于中华文化的学校,致力于培养明辨笃行的英才;是倡导“爱与幸福”、生动活泼、自由奔放、民主和谐的现代学校。

学校名谓“海嘉”,缘于“海纳百川,嘉言懿行”的美好愿望。海纳百川:大也、广也;嘉言懿行:美也、善也。意喻办大美教育,育大美英才。

高考复读部简介

2022年6月,贵州省民办教育知名专家、贵州省最大私立中学原执行校长胡文涛受聘于贵阳海嘉学校,成立了高考复读部,融合一流的师资力量与一流的硬件设备,再扬新帆。

招生信息

一、招生对象:

贵州省应往届高考毕业生。

二、招生计划:

文理各2个班,每班45人以内。

三、报名时间:

即日起可到招生处咨询,办理报名手续,额满为止

四、咨询电话:

18984117419(龙老师)

15519129777(廖老师)

0851-84581984(座机)

五、学校地址:

白云区高海路贵州科学城西南侧(海嘉学校内)

师资团队

胡文涛  海嘉学校高考复读部校长

湖北黄冈人,毕业于华中师范大学。民办教育知名专家,高考备考专家。贵州省示范性高中评估专家团成员。国家教育部高中课程样板校校长培训班毕业。贵州省最大私立中学原执行校长(2002年—2018年)。32年教龄,其中有18年高三、高补数学教学和高考备考经验。

廖小芳  海嘉学校高考复读部副校长

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资深高三语文把关教师,从事高中语文教学已有20多年,语文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优秀班主任。

数学名师:齐老师

毕业于湖北师范大学,贵阳晚报曾报道过的名师。原贵阳市某大型学校数学骨干教师,一直担任班主任工作,多次获得“优秀班主任”称号。教育教学基本功扎实,工作认真负责,从严治学。

数学名师:龙老师

毕业于西南大学,兼修心理学。十二年教学经验,对高考数学有深入研究,教学方法新颖独特,因材施教,深受学生喜欢。十年班主任经验,坚持对学生做到“三心”:耐心、细心、用心;常年带高三班级冲刺高考,重本率远高于同类班级!

英语名师:陈老师

毕业于重庆师范大学外语系英语专业。从事高中英语教学三十多年,教学经验丰富,近几年所带高补学生英语提升幅度大,在高考中取得了优异成绩。性格开朗积极,亲和力强,对学生有爱心和耐心,亦师亦友,深受学生喜爱。

物理名师:罗老师

正高级教师,物理特级教师,省级骨干教师,曾荣获全国优秀教师,从教30多年来一直担任高中物理课教学工作,学生成绩优异,并长期担任班主任,所带班级多届一本上线率达100%,深受家长和学生的喜爱。

地理名师:李老师

湖北省级骨干教师。资深高三地理把关教师,从事高中地理教学28年,连续12年高三高补地理备考经验。亲和力强,知识点把握精准,教学效果突出。

政治名师:张老师

毕业于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专业,研究生学历。曾在湖北公立学校任教十余年。长期担任班主任,教研组长等职。获“优秀班主任”“优秀青年教师”称号!教龄15年,所带班级多人考上武大,华科,中央民大等高校。

历史名师:易老师

12年一线教学经验,10年高考备考经验,强烈的责任心深受学生及家长的认可。教学以严谨、热情见长,充分发挥历史课的生动性和知识性。

化学名师:王老师

2014年毕业于贵州师范大学化学专业,毕业后一直从事高中化学教学工作,多年高三教学经验,获得学校“优秀教师”称号;立志用心、用力、用爱去陪伴学生成长!

生物名师:陈老师

毕业于鞍山师范生物专业,从事多年高三生物教学工作,曾多次在学校举办优质课大赛中获一等奖,评为学校“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称号。

办学特色

01、小班教学·关注度高

实施小班制。充分关注到孩子的个体差异,也更符合教育的规律,课堂效率更高,辅导更及时。真正做到个性化、因材施教。

02、辅导精准·落实到位

一方面制定学习任务,做到日清周结;一方面,老师通过课堂表现,测验等手段,发现问题并主动利用课间或集中辅导时间进行辅导。

03、诊断教学·提升快速

学生进校后,通过学习测评模式,找准学生学不好的关键并传授学习方法。当学生找准了学习方法,调整好了心态,学习成绩直线提升。

校园环境

海嘉高考复读部招生简章海嘉高考复读部招生简章海嘉高考复读部招生简章

文章转载自:【贵阳海嘉学校BIBA】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