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北京加拿大国际学校学生高光时刻

CISB北京加拿大国际学校

发布日期:2022-07-26 10:15:29

CISB 致力于培养并支持学生发展成为富有同情心、好奇、成功和平衡的年轻人。Henry不仅仅是 CISB 学生会主席,更是我们 2022-2023 年学术奖学金获得者之一,他是一个在学习上有天分的学生和优秀的Bobcat社区成员!

Henry在CISB学习了五年多,他不仅仅是 TedX 俱乐部的演讲者和志愿者、更是学校模拟联合国社团的社长和支教社的创始人。此外,他是U19男排校队的主力队员,更是U14男排的助理教练。   Student Spotlight-Zhuotong Han (Henry)

你对如何平衡学业和课外活动/社团什么建议?

对于PYP和MYP的学生,我建议多去尝试一些课外活动然后找出自己比较喜欢的,因为在DP之前,学生的学业压力还是比较小的,所以肯定会有很多时间去尝试并找出自己可能喜欢的东西。

对于DP学生,我建议选出那些你觉得最感兴趣的课外活动,因为DP的学业压力是很大的,因此课外活动应该是一个减压的方式而不是成为一个负担。最后,无论你在哪个年级,学业永远应该排在课外活动前面。  

你在IB DP 第一年里面临最大的挑战是什么? 

我DP第一年面临最大的挑战应该是时间管理, 就像我之前提到过的,DP的学术压力比MYP大很多,除此之外我还需要同时管理三个社团。

但是,我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动力,比如说每周四次的排球训练,渐渐地,一切都变得简单了。我学会了为学生会服务不是一个人扛着,而是合理的分配工作,并习惯了这种压力。更重要的是我的老师们也给了我很多建议,比如说每周有一个特定时间专门复习一个科目。

Student Spotlight-Zhuotong Han (Henry)  Student Spotlight-Zhuotong Han (Henry)

回顾你在CISB的学习历程,你能分享一下最有意义的成就吗?

对我而言,我在CISB最有意义的成就是在今年拿到了奖学金,我为此付出了很多努力而这也是我在DP1进步的一种体现。

在你的学习上目前遇到最大的挑战是什么?

在我的学习过程中,我面临最大的挑战就是我在三年级去加拿大留学时的语言障碍,那是一个全新的环境并且我对加拿大的文化一无所知。

最开始,我很难理解老师上课在说什么也没办法跟我的同学交流。不过那里的老师和同学都特别友好,有他们的帮助我不到一年就度过了语言障碍。

当时除了努力学习英文之外,我还会试着学习他们的文化并了解当时流行的东西,比如说品尝当地的特色美食和收集冰球卡。  

能描述一下你参与过有意义的社团活动吗?(是什么动力激励你这么做?)

在十一年级最开始的时候,我成立了支教社,平时的社团活动就是制作录制课然后发给一个坐落于湖南省江永的瑶族学校。

这个社团起源于一个偶然的机会,在暑假的时候,我和朋友去了当地瑶寨支教了一个星期。在教课的时候,我被当地学校的学习环境震撼到了,当时那个学校由于条件有限,导致缺乏自来水和空调,而当地的孩子们仍然坚持在炎炎夏日中选择回到学校上课。

他们在那样艰苦的环境中对学习的态度深深地打动了我,这也是为什么我选择在开学后成立了支教社。成立支教社的过程比我想象的要顺利很多,这要得益于学校和老师对支教社的大力支持。(在此特别感谢张老师和吴老师的大力支持!!!!!) 

文章转载自:【CISB北京加拿大国际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