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深圳南山中加学校中加之星

深圳南山中加学校SCCSC

发布日期:2022-07-26 11:02:55

龙心磊

大学录取情况

多伦多大学

英属哥伦比亚大学

麦克马斯特大学

女王大学

韦士敦大学

香港理工大学

香港浸会大学

学术成绩

GPA:95分

雅思:7分

AP微积分AB:5分

AP微观经济:4分

AP生物:4分

获奖情况

AP学者荣誉奖

SCCSC优秀学生

英语能力成就奖

优秀学生干部

2020年羽毛球俱乐部社长

2021年CSMC数学竞赛奖

校级优秀学生干部

百名文明学生

中加之星 中加之星系列(八)|高三(3)班龙心磊Leo: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一、奋斗目标Goal .

好奇心和探索精神是我学习的动力,对我致力于生物方面的学习十分重要。当我在十岁生日收到第一台显微镜时,我对生物的热情从那时被点燃。当我第一次看到放大的洋葱表皮细胞,就让我想要深入到微观的世界中去。强烈的好奇心促使我去寻找一个十岁孩子能找到的所有资源。

小学毕业前,我通过自制的水果和蔬菜切片了解了细胞的结构,并通过口腔上皮的切片第一次发现了动物和植物的细胞结构差异。

在兴趣的驱动下,我在高中一开始就参加AP生物课程的学习。我总是对不同的生物知识感到好奇,持续的热情培养了我定期阅读科学刊物的习惯,这不仅满足了我的求知欲,也加深了我对生物学科的理解。而我对这个学科的热情也影响了身边的同学,也因此交到了有同样兴趣的朋友。

第一次接触细胞世界,就为我打开了探索生物学的大门,我的好奇心不断推动我前进,就像永不枯竭的燃料。 中加之星系列(八)|高三(3)班龙心磊Leo: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二、活动经历Acitivity .

出于对生物学的热情和想要开阔视野的想法,我参加了多伦多大学举办的冬令营线上项目,于是,我进行了我的第一个研究课题--全球健康。作为小组长,我带领组员完成了关于青少年肥胖症问题的演讲。在组织这次演讲和领导讨论的过程中,我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同学进行思想碰撞。不同的文化视角带来了新的思维方式,并为我们所有人搭建了桥梁。

收集信息、分析数据和撰写报告的过程虽然紧张辛苦,但提高了我分析和整合信息的能力。这三周的经历激发了我对生物学科进一步系统学习和研究的兴趣。

同时,出于对羽毛球的热衷,我在学校成立了羽毛球俱乐部。不仅让我体会到了竞技比赛的快乐,而且还提高了我的毅力、冷静和耐心等素质。

作为社长,我参与日常事务管理、课程开发和协助同学,这些经验都提高了我的时间管理能力和领导能力,人际关系和沟通能力。在俱乐部步入正轨之后,我与老师一起组织了一次校内羽毛球比赛,这使得羽毛球俱乐部的会员数量大幅增加。

比赛筹备期间,我积累了组织活动的经验,也学会了如何带领团队克服困难,达到共同目标。

三、专业选择major .

14岁那年,我在一次意外中摔断了脚踝。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意识到运动学的重要性,并在后来的脚踝康复训练中逐渐对这个学科产生了兴趣。

运动学可以帮助我更好地掌握自己身体的运行机制,也可以帮助我更好地锻炼自己的身体。每当我挥动羽毛球拍时,每当我在投篮时,每当我在跑道上奔跑时,我都能感受到生命的真实。 

我享受着体育竞技的成就感,同时,也提高了我的毅力、冷静、耐心等素质。我想更深入地学习运动机能学,因为我想帮助更多的人体验运动的乐趣,不被伤痛所羁绊。

运动学并不局限于康复治疗,还包括应用生物力学、解剖学、生理学、心理学和神经科学等科学的功能,这些都是我渴望从这个专业学到的。未来,我希望能成为一名健康领域的物理治疗师,帮助更多的人,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中加之星系列(八)|高三(3)班龙心磊Leo: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四、与中加 with SCCSC .

中加学校给予了我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在中加学校的三年里,我不断地尝试去挑战自己,突破自己。

我在这几年担任过许多大型活动的主持人,包括艺术节、开学典礼、升旗仪式。来到中加学校之前,我从来没有想过自己能够胜任这些活动,站在一个更高的平台上,我能够眺望得更远,我也有更多的机会表达自己的想法,并且付诸行动。

在高中的三年里,我找到了自己的方向与目标,中加学校的老师以及同学也给了我许多帮助和支持,让我能坚定自己的梦想。

在中加学校的时光带给了我许多难忘的经历,如今我收获的一切离不开自己的汗水与努力,更不离开老师同学们的帮助,同时,我也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与缺点。向着自己的理想前行。愿我们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脚踏实地,放眼未来。

中加之星系列(八)|高三(3)班龙心磊Leo: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龙心磊家长赠语

转眼孩子在中加学校已经三年了,如今拿到了加拿大UBC大学运动机能专业的大学录取,我们全家都为此而欢喜。

这份喜悦在三年前是我们不敢想象的。那时孩子性格内向,学习不自信。刚把孩子送到中加学校,我们也是有顾虑的。

然而,进入中加学校后的每一天,我们看到孩子状态渐入佳境,他越来越自信,不仅交往了好多朋友,还积极参加学习活动,如多伦多大学寒假暑假课程、爱丁堡公爵奖、担任大型活动的主持人等等。

好的教育能够激发孩子的内驱力,在中加学校三年的学习中,我们感受到孩子内心里充满了向上向好的力量,他的学习成绩也不断进步,视野不断提升,对未来充满了希望。现在想来,选择中加学校是明智的,感谢学校为孩子的成长提供的平台和帮助!

孩子成长发展,实现了他高中阶段的梦想,这离不开中加学校老师们的助力,班主任胡老师不仅教学能力强,还特别善于跟青春期的孩子打交道,多少孩子把她视为人生导师,在迷茫的时候,胡老师总是能温柔而坚定地把孩子拉回到正确的道路上;

英语老师立展华老师说,只要跟着我的步伐,都会获得满意的成绩的!

立老师的担当令人敬佩!事实也如此,全班孩子整体雅思成绩令人亮眼,不得不佩服立老师的智慧。这样的老师还有很多,“所遇皆美好”——我们心怀感恩!

孩子翻天覆地的变化,使我们笃信,中加学校是值得信任的。最后由衷希望深圳(南山)中加学校再创佳绩,人才辈出!

文章转载自:【深圳南山中加学校SCCSC】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