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康桥学校昆山校区盛夏游园会

康桥学校昆山校区

发布日期:2022-07-26 11:28:17

正值暑假好时光,玩转康桥新体验。

7月24日昆山康桥学校举行了大型的【盛夏游园会】活动。

游园会讯息一经发出,精彩的课程体验和活动设置受到广大家长的青睐与欢迎,报名家庭近200组。这个周末我们与大家一起欢聚在校园,玩转一场“嗨Fun康桥”的游园会!

康桥本周的盛夏游园会,家长直呼:太过瘾,半天不够玩!   康桥本周的盛夏游园会,家长直呼:太过瘾,半天不够玩!精彩看点

本次游园会活动种类丰富,综合文、体、智、趣等教育方向与理念,校内课程涵盖游泳课、高尔夫、英语村等三大沉浸式课程体验。除此之外,在游园会现场设置了人工智能、艺术绘画、编程闯关、书法美育、球类体验等创意项目,小朋友们在现场玩得不亦乐乎。   

游园区闯关活动

在本次游园会活动中,属游园区最为热闹。在诺大的场馆里齐聚了八大精彩而富有挑战游戏摊位,小朋友们可以通过玩人工智能模型、默写古诗文、勇闯AI编程关卡、趣味篮球、制作手工冰激淋、合作画卷等项目获得通关印章。每个小朋友在获得足够的通关印章后均兑换到了康桥的精美礼品一份。 康桥本周的盛夏游园会,家长直呼:太过瘾,半天不够玩! 由此,游园会便在一场场刺激的游戏环节中开幕了,孩子们早早集齐通关印章之后便开始奔赴下一场更精彩的体验活动。

高尔夫体验课

康桥有许多体育类的特色课程,高尔夫便是其中之一。在宽敞的高尔夫场馆上,这项同时需要稳定性和控制力的球类课程也让孩子们解锁了运动新体验。

虽然体验时间不长,但是在老师们的教导下,孩子们也一一体验了高尔夫的标准站姿、挥杆练习直至最后顺利击球,这新奇的体验也让孩子们了解了运动的不同形式,对高尔夫这项运动有了更深刻的体会。

  康桥本周的盛夏游园会,家长直呼:太过瘾,半天不够玩!

趣味游泳体验课

来康桥体验课程,不能错过的便是游泳课。作为传承多年的校本课程之一,康桥有着浓厚的泳训文化与氛围,从幼儿园便开始为学生开设游泳课,并持续有科学且完善的分帽进阶式教学制度,为不同阶段孩子们的游泳训练提供高质教学及设施设备上的支持。

本次游园会的趣味游泳体验课,不同阶段的孩子们都接受了教练的悉心指导,并于大暑时节在泳池中度过了酣畅的一刻。

英语村浸润式学习

如果要票选出康桥学生的十大优势,那么流利的英语能力则绝对是其中之一。因此不少家长也对康桥的英文教学十分好奇,本次游园会特地安排了康桥独有的浸润式英语学习课程,带孩子们进到英语村,将英文运用在实际的场景中,让孩子们更有代入感,让学习的过程进行得更自然。

不仅如此,在沉浸式体验的过程中,孩子们也学会了不少有关搭乘飞机、地铁的必要知识,有趣、有用两不误。

活动小结

本次【盛夏游园会】内容丰富,活动反响热烈,其圆满举行离不开策划团队和全体工作人员的付出,更离不开关注康桥的家长们的喜爱与支持。不少家长在活动后反映本次活动精彩非常,教学设置也十分用心,希望能有机会多了解康桥,尤其是今年首开的实验班等情况。

对于家长的信任,我们常怀感恩,唯有继续笃行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宗旨,家校共建,许孩子一个美丽的未来,方不负教育之初心。

文章转载自:【康桥学校昆山校区】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