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上海奉贤区博华双语学校Geeker火星计划——科技夏令营

上海奉贤区博华双语学校

发布日期:2022-07-26 14:43:33

科技夏令营  

1、营地特色

沉浸式体验航天工程师的10天,亲手打造一台火星机械车。

学习机械工程、机器人结构、自动驾驶、编程基础、APP制作等技巧。

锻炼孩子的研究能力、协作能力、冒险精神以及自我表达能力。

全国明星教师,倾力打造的科技夏令营。  

2、营地主题

本次营地的主题为“机械搭建与创新”,孩子将在10天的课程中,自己设计并打造一部火星车,然后编写APP程序操纵火星车运行。

我们将通过跨学科学习的方式,锻炼孩子的研究能力、协作能力、冒险精神以及自我表达能力。在营期的最后一天,我们将以项目路演的模式,让每个孩子有机会展示自己打造的火星车,并通过自己在编程课上学习开发的APP,操纵驾驶火星车上路展开任务~

3、课程设计

课程设计以美国NGSS“新一代科学教育标准”是美国为改善科学教育而开发的。原有的课标都是列出学生应该“知道”或“理解”的内容,而NGSS是通过制定预期表现(Performance Expectations),指出学生应该能够做什么以证明他们达到了标准。每一条预期表现(可以理解为内容要求或教学目标)集成了三个维度,分别是科学与工程实践(蓝色),学科核心概念(橙色),以及跨学科概念(绿色)。 

  Geeker火星计划——科技夏令营   

4、师资介绍

宗老师

西南交大计算机硕士。计算机编程&科创资深教师,教龄4年,擅长Scratch和APP Inventor 等图形化编程语言,曾辅导多名同学参加青少年创新大赛,明天小小科学家等科创赛获得市级别奖项,在上海市六一杯,蓝桥杯计算机竞赛中也多次获奖,教学风格幽默,互动性强。

5、营地日程安排

Geeker火星计划——科技夏令营 6、营地收获

1.每位同学都将获得一张Geeker小极客证书。

Geeker火星计划——科技夏令营

2. 一台自己亲身打造的火星车 。

Geeker火星计划——科技夏令营

3. 亲手设计的APP。

4. 优秀作品将获得ICW世界发明大会上海赛区入围资格。

全球发明大会 Invention Convention Worldwide (ICW),是由美国亨利·福特博物馆举办的世界级学生发明赛事。这是一场全世界K-12年级学生发明家共同庆祝的年度盛会,也是青少年儿童通过发明创新展示创造力和批判性思维的机会。

5. 掌握21世纪必备的计算机编程能力。

学习编程并不是为了让孩子成为程序员,而是从小培养孩子逻辑思维能力、实践能力、解决问题的能力,培养孩子的综合素质。

与此同时也为孩子提供一种新的学习方法,让孩子从小学习“科学家思维”,站在“科学家角度”解决问题。在复杂的环境和问题下,运用编程的计算思维指导孩子更好更快地解决问题。

6. 营地第10天,火星计划——家校路演展示日

参营详情

营员年龄:新2年级-新5年级

每期人数:8-20人

营地日期:

营期 1:2022年8月01 - 12日(8/ 6-7 周末休息)

营期 2:2022年8月15 - 26日(8/ 20-21周末休息)

课程时间:每天09:00-16:00

师资配备:2名资深计算机工程老师。

*学生需要自备手机/平板电脑,建议是安卓系统。 Geeker火星计划——科技夏令营

报名方式 

咨询电话:13761420913

文章转载自:【上海奉贤区博华双语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