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燎原双语学校优秀毕业生

燎原双语学校

发布日期:2022-07-26 14:52:51

导读

在上海市民办燎原双语高级中学的国际课程班,每年都会有莘莘学子从这里步入全球的学府。通过自己的热爱挖掘自身的潜力,燎原助力一批批学生践行自己的梦想。2019届美国项目毕业的Jennie就是这样一位找到自身所长并令其成为优势的优秀毕业生。她在燎原期间的记忆有哪些?自己又是如何找到人生目标的?

认识自己,找到自己的舞台

燎原高级中学国际课程班 美国项目2019届毕业生  Jennie  

作为2019届美国班的毕业生,Jennie顺利考入英国伦敦艺术大学,在她所擅长的艺术设计道路上坚定了人生的目标。但回想初入校园时,她也曾迷茫和纠结过,通过老师的支持和夏校的学习,她开始明白自己想要的究竟是什么。

关于伦艺

伦敦艺术大学,世界级艺术殿堂  

校友系列 | 热爱艺术设计,在燎原办个展后的她奔赴英国伦敦艺术大学续写梦想!

 

伦敦艺术大学在2019-2021年连续三年蝉联QS世界大学排名艺术与设计排行榜世界第2名。该校涌现了许多艺术,时尚,传媒等领域的杰出人才,培养了大量世界著名的艺术家,演员,设计师与艺术工作者。  

从公办学校转入燎原双语学校之后,Jennie因学校丰富有趣的课程很快就适应了新环境。提到所学的课程时她说:“在这里,许多课程都令人印象深刻,比如10年级时的戏剧课程,还记得当时的“Great Gatsby”真的是经典!”  Jennie加入美国课程项目后,理科学习对她而言是不小的挑战,在老师的指导和同学的帮助下,她也获得了不错的成绩。

然而,艺术类课程让她更如鱼得水般,通过AP工作室艺术2D(AP Studio Art:2D)考试,Jennie获得了5分满分的好成绩。

Jennie在燎原校内办展圆梦   为了鼓励她的艺术创作热情,学校专门为她举办了个展,回忆起这次展览她兴奋地说:“没想到在燎原能够举办自己的个人小型艺术展,把自己的服装作品和画作展示给大家并成功卖出了两幅自己的电子版画!真的是很激动。”

PROFILE

英国伦敦艺术大学

Jennie

校友系列 | 热爱艺术设计,在燎原办个展后的她奔赴英国伦敦艺术大学续写梦想! 

Q1、为何选择英国伦敦艺术大学“印花设计”专业?

我在艺术方向的选择之初长时间纠结于学习插画还是服装好,当时的我还没有形成自己的的风格和学习的信心,所以我选择了大众一些的服装。后来在学习的过程中发现自己更喜欢画画,但是临时改专业也不太可能,所以选择了学习印花设计。

Q2、从燎原高中毕业进入大学后,有哪些学习上的心得分享?

在我看来,学习的自驱力和主动性很重要,在伦敦大一期间因为疫情关系并没有太多课,但每天依旧很忙碌,因为你需要自主学习。现在英国已经解封了,大部分时间需要靠自己去争取Workshop的名额完成作业。

Q3、如果要学习艺术专业,有哪些干货想分享给学弟学妹们?

首先,尽早想清楚自己是否要真的学习艺术,其次可以尝试多参加一些Workshop,通过夏校积累经验,可以尝试举办一些个人展览,对艺术专业的学生,作品集需要反复打磨,不要求一次到位。另外,学习上不要有拖延症。   

国际课程班

多元化升学途径,读美国项目考英国名校

从喜欢到热爱,从热爱到擅长,这不仅是作为燎原双语校友Jennie的成长之旅,也是国际课程班多元化升学的印证。  

在燎原双语高级中学国际课程班,学校提供多元化课程选择,包括加拿大安省高中课程、A-Levels课程、国际文凭大学预科项目IBDP课程,提供多门AP选修课和AP Capstone™文凭课程。 

燎原双语往届毕业生57%升入世界排名前20大学,80%升入世界排名前100大学,众多优秀学子被包括帝国理工、伦敦大学学院、伦敦国王学院、爱丁堡大学、多伦多大学、曼彻斯特大学、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迈阿密大学、悉尼大学、墨尔本大学、伯克利音乐学院、伦敦艺术大学等顶尖学府录取。  

高中国际课程的学生,可申请高达50%学费的学金。入读11或12年级IB DP/A-levels项目的学生,可申请最高相当于75%学费的项目奖学金。

校友系列 | 热爱艺术设计,在燎原办个展后的她奔赴英国伦敦艺术大学续写梦想!

30年来燎原学子遍及世界顶尖学府  

加拿大、美国、英国,燎原双语高中国际课程班如何帮助学生们找到不同的升学通道?7月31日国际高中 A-levels专场线上交流会即将开启,欢迎家长和高中同学们预约了解!

文章转载自:【燎原双语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