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广州市花都区秀全外国语学校学生风采展示

广州市花都区秀全外国语学校

发布日期:2022-07-26 15:07:29

初一年级新“三好”学生

风采展示

- 榜 样 的 力 量 -

榜样是什么?是船,使我扬起前进的帆,带大家驶向成功的彼岸;是灯,照亮人生的道路,驱走未知时的彷徨;是指南针,指引向善的路标,让大家拥有正确的方向。

在我们的身边,青春向上的秀外初一年级涌现出一批批勤奋好学、认真自律的优秀学生,他们就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今天,让我们走近他们身边,一睹他们的风采吧!   

01 

王泓巽  七年级(1)班

很荣幸能获得新“三好”学生这个荣誉称号,我知道这是老师和同学对我的肯定和信任。新“三好”学生最基本的要求是“存好心、说好话、做好事”,我一直以这样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努力为班级做出更多的贡献和为班级争光。  在学校我尊敬师长,团结同学,遵守校规校纪,对人讲礼貌。作为班干部,我以身作则,主动配合班主任管理班级。在课堂上,我会紧跟老师的思路,在积极思考老师提出的问题的同时也会及时记录重点和疑问点。在课间我会根据标记的疑问点去请教老师和同学,并做好下一节课的准备。   在周末和假期,我会通过各种球类运动来适当放松,同时也会对前期所学的知识进行回顾和整理,重温典题和错题,形成自己的知识体系。   最后感谢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认可,今后我会继续践行“存好心、说好话、做好事”的要求,努力学习,自我完善与发展,为班级贡献力量,做一个更加优秀的秀外人。  

02          

曾兰清  七年级(2)班

“做为他人的人”,是秀外的校训,也是我在秀外学到的第一句话,我把它记在心里,把它作为我的行为准则,努力做到存好心,说好话,做好事。

对我而言,存好心是用善良、积极乐观的心态待人待物。在学校,我尊敬师长,团结同学,持真诚善良的心与同学们相处,当同学遇到困难需要帮助时,我毫不吝啬地伸出援手,用善意换取善意。见到不好的行为、听到不正当的言语时,我会及时提醒同学,帮助他及时改正。

说好话是一种修养。父母从小教育我要用语文明,好好说话。在家,早上我会对家人说早上好,晚上会对家人说晚安;在校园里遇到师长时,我会主动说声老师好。在得到别人帮助时,我会真诚地说“谢谢”,当同学失落时,我会给予言语上的安慰。我相信,好的语言能让人如沐春风。

在班级,我能为班集体努力贡献自己的力量,积极参加班级活动。当需要有人去完成校园或班级值日时,我会积极报名;当老师和同学需要我帮忙时,我会尽自己的所能,帮助他们,努力去做好事。

我很荣幸能够获得新“三好”学生这个荣誉称号,我会继续为班级做贡献,存好心,说好话,做好事,认真学习,刻苦奋斗,做一名优秀的秀外人!     

03

李步可  七年级(3)班

我非常荣幸得到老师与同学们的认可,当选本学期的新“三好”学生。 

“存好心,说好话,做好事”不仅仅只是一句口号,更重要的是体现在实际的行动中,落实于具体的事情里。身为班级劳动委员,保持班级卫生是我的职责。每天早晨7点我会准时来到课室,督促并配合值日生完成任务,并在检查人员到来之前,看看地上有无垃圾,走廊是否干净,摸摸窗台是否有灰尘……等到检查过后,我会把扣分情况与同学们一起商讨,分析原因,做好登记,并制定好相应的整改计划。

新“三好”学生不仅仅是一份荣誉,对我来说,更是一种鞭策,它鼓励我要更加奋发图强,用实际行动为同学与班集体服务,努力成为“真”秀外人!

04

苏语嫣  七年级(4)班

很荣幸在同学和老师的支持下我被评为新“三好”学生。入学以来,我努力学习,尊敬师长,与同学友好相处,关心热爱集体,乐于帮助别人,劳动积极肯干,自觉锻炼身体,经常参加班级和学校组织的各种课内外活动。我的兴趣爱好也很广泛,喜欢打球,游泳,唱歌,弹琴,在这个学期获得过花都区第七届美育节乐器比赛一等奖和花都区第六届中小学生才艺大赛一等奖。

“夫君子之行,静以修身,俭以养德”,这句话出自诸葛亮的《诫子书》,我便以它作为我的座右铭,勉励自己戒骄戒躁,静养德,同时也努力让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秀外人”。努力做到我们校训所说的“做为他人的人”。在平时的校园生活中,我努力为班级贡献自己的力量,带领班组内同学,共同做好每一次的值日,共同学习,共同进步,与全班同学一起快乐成长。在家尊老爱幼,经常帮爸爸妈妈做家务,是家长的好孩子,邻居的好榜样。

星光不负赶路人,让我们一起成为优秀的“秀外人”,优秀的自己!

05

陈冠衡  七年级(5)班

作为一名秀外学子,我很荣幸成为了这一学期的新“三好”学生,我会以存好心、说好话、做好事来严格要求自己。在班里,我是数学科代表,我认真听讲,积极发言,上好每一节课,当同学遇到学习上的困难时,我会积极帮助他们,与他们一起解决问题。同时我也是值日班长,我会管理好班上的纪律,为文明班付出一份力。

存好心、说好话、做好事是我做人的基本准则,我会尽力做好自己,遵守规则,勇于担责,接纳他人,理解和包容他人,不辜负新“三好”学生这个称号。

06

王语涵  七年级(6)班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在这一年里,我努力践行着新“三好”学生应有的担当——存好心、说好话、做好事。

我渐渐明白只有努力才会有回报,做到课上认真听讲,课后主动与同学们讨论问题,在思考中共同进步。我热爱集体,努力做好德育小组的工作,帮助同学解决问题。每次值日我都会认真负责,以集体的荣誉为第一。同时,我还会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活动,锻炼各方面的能力,为班级争得更多荣誉。

在沟通方面,我坚持文明用语,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个人修养,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和乐于助人的生活圈子。平时与同学保持沟通,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帮助他人,也不耻于向学习好的同学求助。坚持换位思考,不会将自己的快乐建立在他人的痛苦上。

在行为举止上,我严格遵守中学生行为规范,尊敬老师,团结同学,乐于助人。严以律己宽以待人,时刻刻注重仪容姿态,做一个精神积极奋发向上的少年。

作为秀外的一名学生,我一定会继续坚持践行我们的校训“做为他人的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进步,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07

何雨欣  七年级(7)班

很荣幸获得新“三好”学生的称号,这将会是我在接下来成长旅途中的动力,因为其中蕴藏着的是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肯定和鼓励。

新“三好”学生的标准是“存好心,说好话,做好事”,这是刚来到秀外时老师对我们的教导。我有一颗善良热情的心,懂得感恩,学会善待他人,尊重他人,做有利于集体的事,做为他人的人。正所谓“良言一句三冬暖”,我说话积极向上,当别人遇到困难时,我会给予安慰。

获得新“三好”学生这个荣誉称号,我的心里除了高兴,更多的是鼓励自己在今后牢记使命,努力学习,不断进步,今后能为班级贡献更多的力量,做一个更优秀的“秀外人”!

08

邓铭轩  七年级(8)班

存好心,是我坚持做好事的态度理念,遇到困难不气馁,不自暴自弃。当他人遇到困难时,我也伸出援助之手,尽己所能帮助他们。

做好事,在学习中我刻苦钻研,乐于和同学分享学习方法,与班集体共进退。同时,我也会利用空闲时间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希望能通过我自己一点小小的努力去温暖他人,将爱之链传递。

说好话,我与他人交谈时,能够做到言谈得当、举止得体,与人为善。不论是对老师的一声“老师好”,还是劳烦他人时的一声“谢谢”,对我来说都是不可或缺的。

最后,感谢老师与同学对我的认可与支持,我会更加努力,成为一名更优秀的秀外学子!

09

王丹妮  七年级(9)班

我非常荣幸被选为本学期的新“三好”学生,这份荣誉对我来说是十分有份量的。

自进入秀外以来,我一直以秀外的校训“做为他人的人”来鞭策自己,用它引领我不断成长。我思想端正,刻苦学习,坚持锻炼,得到了老师与同学们的肯定。作为学习委员,我在学习上帮助同学们解决不会的数学题,带领大家读英语;除了学习之外,还努力当好老师的小助手。我还担任学校党史馆的讲解员,为来秀外参观的老师进行党史讲解。在这个过程中,我不但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披荆斩棘,攻坚克难的不易,而且认识到了我们要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努力学习。生活中,我会分担自己力所能及的家务。我 一直坚持自己的爱好——中国舞,它不但充实了我的课余生活,还让我深刻地感受到了我国民族艺术的强大魅力。

我们学校的新“三好”学生是“存好心,说好话,做好事”,这也是我认为成为一个优秀的秀外人的标准。在往后的日子里,我会更加努力学习,在各方面锻炼成长,争取更大的进步。

10

徐子尧  七年级(10)班

存好心,说好话,做好事是我们每个秀外学子都应做到的事。“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我认为举手之劳的善事也是“善”,比如:随手帮同学捡一支笔,帮助身体不适的同学去校医室……看似很小的事,但处处体现着善心。我常常去做志愿服务,去图书馆整理图书,约上同学一起去大街上帮忙捡垃圾等等。

我作为初一(10)班的一份子,有责任和义务共同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学习上遇到难题,我会主动请教同学和老师,在讨论中积极表达自己的看法和观点,同时接纳合理正确的意见。我坚信互相帮助,取长补短,是最好的学习状态。

在家里我也会主动帮助父母。对长辈们存有尊敬,对年幼的弟弟妹妹怀有爱意,同时还会做到勤俭节约,举止文明,关心、体谅家人。

在今后我会继续参加有意义的社会活动,锻炼自己,争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11

高  可  七年级(11)班

存好心。在校园生活中,我们需要多一点宽容去面对同学的误解与抱怨;需要多一点责任去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需要多一点进取去充实自己争取更大的进步;需要多一点感恩去感谢同学与老师的关心帮助。

说好话。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语言的力量是不可忽视的。与同学相处要发自内心的友好,如同学见面时的一句“你好”,同学犯错时的一句温馨提醒,都会让人感觉阳光般的温暖。

做好事。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做好事不难,难的是我们要坚持做好事不做坏事。我认为,好事无大小,帮助同学解决难题,为班级打扫好卫生,为学校尽力所能及之力,都是做好事的体现。

我非常喜欢我们学校的校训“做为他人的人”,它激励着我要坚持做一个存好心、说好话、做好事的人。在老师的指导下和同学的帮助下,我必定会成为优秀的秀外学子。

12

简煜阳  七年级(12)班

很荣幸被同学们选为这一学期的新“三好”学生,这是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信任,也是对我的鞭策。 

“存好心、说好话、做好事”是新“三好”学生最基本的要求。从小父母就教育我要保持一颗正直善良的心,做一个文明有礼、热心助人的孩子,我一直是这样要求自己的。

作为一名学生,我热爱学习、喜欢钻研,每天会制定好学习计划并按计划执行,学习上只要有不懂的我会向老师请教,同时也会经常帮助有需要的同学,耐心地为他们解答问题,在与同学们相互交流中共同进步。作为一名班干部,我尽职尽责,以身作则,端正自己的言行,积极参与班集体活动。另外,作为家庭的一份子,我深知父母的不易,所以在家里我会主动帮忙分担家务,帮父母减轻负担。

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会继续将新“三好”学生的要求践行下去,努力学习,提高道德素养,树立远大的理想,不断进步,做一名优秀的秀外学子。

13

王炜童  七年级(13)班

我是一个积极向上、活泼开朗的女孩。自从进入秀外以来,我一直将校训“做为他人的人”放在心中,并以此作为自己的行事准则。“存好心,说好话,做好事”是对新“三好”学生的要求。做为新时代的少年,我们更应该以此来要求自己。

在书声琅琅的校园中,遇到老师,我会主动鞠躬问好;遇到同学,我会热情地打招呼;在集体中,我积极参与活动,在大家出现分歧时,我会主动调解,为集体的团结贡献一份力量。我认为积极为班级做贡献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它让我学会了承担责任。我是老师的得力助手,主动为老师分担力所能及的事情。在学习和生活上,遇到难题,我总能积极面对,相信再难的坎,都能跨过。

新“三好”学生这份荣誉既是对我过去努力的肯定,也是对我今后继续努力的一种鞭策。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我将继续保持优良的品质特性,承担起新时代青少年的神圣责任,刻苦学习,竭力服务,争取更大的进步。

14

高乐言  七年级(14)班

成为这次的新“三好”学生,我很高兴,并为此而感到自豪! “做为他人的人”是我校的校训;“存好心,说好话,做好事” 是我校新“三好”学生的标准。从成为秀外学子的那一刻起,我⼀步一步地朝这个目标前进,认识自己,提升自己,不断在学习中充实自己,不断在生活中提升自己,不断在社会实践中完善自己。

我热爱生活,坦诚乐观,乐于帮助身边的⼈,拥有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泛的兴趣爱好。经常参与学校组织的活动,使自己在实践和协作方面积累经验,形成较好的组织管理理念和团队合作精神,不断提升自己。

我热心环保,爱护生态,经常参加一些公益环保活动与志愿活动,同时从自身做起,拒绝使用一次性碗筷,节约用水用电,与妈妈一起参加社区垃圾分类守桶活动等等。事情虽小,然而我在尽我的努力做着,在社会实践中完善自己,我相信微小的水滴最终也能汇聚成汪洋大海。

文章转载自:【广州市花都区秀全外国语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