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深圳市中新中学新生入学通知

深圳市中新中学

发布日期:2022-07-26 15:22:59

深圳市中新中学欢迎你! 

亲爱的同学:

欢迎你成为中新中学一员!

中新中学以“特立独行,追求智慧”为校训,致力于培养具有独立精神、自由思想、顶天立地的中国脊梁与世界公民。

高中三年,是人生一个关键期。以开放的心灵,勇敢尝试,打破自我设限,充分投入学习与生活,你将体验到青春之美、自然之美、人情之美,以及生命之火熊熊燃烧的无与伦比的激动。

你当全力以赴,不留遗憾。

在未来,这些闪亮的日子,如同璎珞和宝石,会成为你终身悦藏的珍贵记忆。

你将在中新中学度过非同寻常的三年。中新中学的历史,等你来创造;中新中学的辉煌,等你来书写;中新中学的精彩,等你来演绎。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

同学,欢迎加入深圳市中新中学

让你的生命,从此与众不同。

加油!

@<a href=https://school.net/school/406.s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中新中学</a>2022级新生,请查收您的入学指南!

入学须知                        

01

入学资料

需携带的资料 

1、学生本人及家长身份证复印件

2、学生本人及家长户口本复印件

3、准考证复印件

4、成绩单(短信、网站截图)

5、录取通知单(短信截图)                

02

到校流程

1、到校出示核酸记录及行程码

2、工作人员引导到大会议室等待

3、收取相关资料及填写信息采集表

4、资料齐全后开缴费通知单

5、将学费转入账户后开收据

6、床品领取及校服登记

学校地址:深圳市坪山区马峦街道沙龙路3号

公交车:乘坐 195,818,m546,m357 路公交车至“坪山税务局”站下车,左转进入沙坣路,沿沙坣路直行进入沙龙路,步行五百余米到达学校

自驾车:请优先使用百度/高德导航软件,导航至深圳市中新中学,校区停车位有限,请自行安排于周边停车,谢谢!

欢迎你加入中新中学

入校途中戴好口罩、勤洗手,保护好自己和他人

文章转载自:【深圳市中新中学】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