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AISG广州美国人外籍人员子女学校优秀学生采访

AISG广州美国人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发布日期:2022-07-26 16:06:15

本周的校友聚焦节目由Sabrina Chu向我们展示了如何适应,如何应对挑战,以及如何在我们所做的一切中追求卓越。她在AISG丰富的学术和课外经历为她上大学做好了准备。

更重要的是,萨布丽娜说,这给了她批判性思考的工具,充满激情地学习,并找到了在她所做的一切中寻求幸福的平衡。

现在大四已经结束了,在过去的一年里,有没有什么时刻或事件对你产生了决定性的影响或持久的印象?

我的高三充满了许多决定性的时刻。但现在回想起来,我最喜欢的高三记忆之一是在学年初的灰泥工作室。在一个周六的早上回到二沙校区,像大一时一样问候所有的stu新成员,这真是太不可思议了。

那天,我经历了对StuCo的期待,并通过破冰的方式了解了彼此,我很高兴我的StuCo经历又回到了原点,并把我过去几年学到的东西传授给大家。

IB课程如何影响你对教育的看法?

IB课程让我认识到自己的学习极限和能力。与所有不同的课程的斗争促使我极大地重新评估和平衡我的精力投入。

但与此同时,如果我没有参加IB考试,我永远不会想象自己有能力完成像Extended Essay这样的东西。

最后,我认为IB是具有挑战性的,但必须满足它的许多要求,帮助我更好地了解自己作为一个学习者。

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您面临的最大挑战是什么?您是如何克服的?

在网上学习的时候,我真的很难保持积极性和条理性,因为我错过了与老师和朋友面对面的支持。我不认为我完全克服了这个问题,但它帮助我使用我的日历应用程序来计划每一天,并直观地看到我期待的活动。幸运的是,我没有在网上呆很长时间,因为学校恢复上课时我在广州,但我非常钦佩和同情那些花费(或正在花费)比我更多时间上网的人。你们真是不可思议。

你打算去哪里上大学?你最期待的是什么?

我要去美国上大学。我真的很期待风景的变化,因为我一生都住在城市里,迫不及待地想看看窗外的自然,而不是摩天大楼。

今年我们庆祝了AISG成立40周年。你会想到什么想法或情绪?这对你意味着什么?

虽然我加入AISG才5年,但在这里参加40周年纪念活动让我意识到我是学校更大遗产的一部分。

我对AISG的许多有趣回忆,都是在我之前的学生留下的事件和传统中产生的,这让我希望,同样地,我的成绩为AISG付出的精力和爱,也会被我们之后的学生感受到。

对于现在的学生,你有什么建议来充分利用他们在AISG的经历?

我没有完全意识到并感激我的支持系统的程度,直到我从压力中退一步,真正地看看我周围的人。如果你能比我更早找到或看到你的支持系统,确保你充分利用它,在你需要的时候寻求帮助,在你可以的时候给予帮助。

不要陷在小错误中,因为事情最终会解决的。我认为我们年级的毕业纪念册上的GenCo页很好地描述了我的建议:“活在当下(但不要拖延太多)!”

在接下来的五年里,您的梦想是什么?您在AISG的教育将如何帮助您实现这些目标?

在未来的5年里,我希望通过学业和个人的成功找到自己的幸福。AISG的学术教育给了我批判性思考和热爱学习的工具,而我课外的AISG经历和纽带给了我一个标准,让我知道什么是真正的快乐。

塞布丽娜的课外活动/活动/奖项/等。从她在AISG的时候开始:

•学生会

•全国荣誉学会

•模拟联合国

•灯塔

•大学篮球

•校队篮球教练的最佳人选(2021 - 22)

•模联最有价值“玩家”(2021 - 22)

•年度最佳英语学生(2021 - 22)

•个人与社团年度最佳学生(2021 - 22)

塞布丽娜,谢谢你和我们分享你的旅程。我们为你们和2022届的所有毕业生感到骄傲!让我们保持参与和联系!

文章转载自:【AISG广州美国人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