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人大附中与北京学校、人大附中通州校区开展新初三教学研讨会

人大附中

发布日期:2022-07-26 16:41:38

人大附中与北京学校、<a href=https://school.net/school/4571.s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人大附中通州校区</a>开展新初三教学研讨会

7月25日,人大附中初三教师代表团在刘小惠校长的带领下,赴通州与人大附中通州校区、北京学校开展初三教学研讨会,人大附中初三语文、数学、英语、历史、物理、化学、道德与法治等全学科的10多位经验丰富的教师与两所学校的各学科教研组长、初三教师共同就初三教育教学工作开展深入研讨,并就三校进一步开展常规教研、集体备课等深度合作进行了规划,全面助力北京学校、人大附中通州校区教育教学水平的提升。

集中研讨深度合作方案

为全面支持北京学校、人大附中通州校区教育教学工作,人大附中暨人大附中联合总校党委书记、人大附中校长刘小惠与三校领导、教师共研讨合作交流方案,大家积极为北京学校、人大附中通州校区两所学校新一届初三工作出谋划策、贡献智慧。

01语文讨论组

人大附中语文教师林琳以“凝力聚智,美美与共”为主题,从“研究有效措施带动备考复习、奇思妙招分层次助力备考、凝聚联合总校智与力备考”三个方面,给北京学校、人大附中通州校区语文教研组及新初三语文教师分享了初三语文教学的复习备考策略。

02数学组研讨

人大附中数学教师王宇从分析近几年中考数学试题入手,分享了中考数学的导向与复习分阶段规划落实的策略。

03英语组研讨

人大附中英语组教师王忆欣、隗玮、王清三位教师从不同角度,共同分享了中考英语精细化教学与备考的措施与策略。

04物理组研讨

人大附中物理教师崔凤霞、张洪先、李杨三位教师分别从研究中考、研究教材、落实基础、提高能力等几个方面,分享了初三物理教学的结构性规划与策略

05化学组研讨

人大附中化学教师丁晓新分享了初三化学教学中的关键性步骤及重点教学问题的应对策略。

06道德与法治组研讨

人大附中道德与法治教师史丽萍分享了如何落实学生基础,特别是如何指导学生从思想认知到字面精准表达的方法等。

07历史组研讨

人大附中历史教师王磊从如何在教学中开展分层教学,个性化学生提升方案,以及疫情下如何有效开展在线教学等几个方面分享了初三教育教学的经验。

研讨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北京学校、人大附中通州校区的老师们纷纷表示深受启发,收获颇丰。此次活动为三校进一步深度合作交流奠定了坚实基础。

文章转载自:【人大附中】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