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上外双语国际高中2022毕业典礼

上外双语国际高中

发布日期:2022-07-26 16:58:41

15天

10个节目

动员离校4个月的全体高三学生提供各种素材

收集30+位老师的祝福

发布每一位同学的大学去向;

动员几位男老师跳《爱你》

从跳全身舞、到手指舞到唱歌

即使“降低标准”,也“绝不放过”;

填歌词、写rap

全程由学生创作而成的《老师茶话会》;

毙掉初审

在全体低气压中再创作的《新闻联播》;

完成由60+名学生设计分镜的毕业微视频

献给学校的毕业之歌《明日之子》

以上都是我们的2022届毕业典礼的内容。线上、线下看到大家热烈的反馈,作为这次典礼的负责老师,我想隆重为大家介绍一下幕后制作团队的成员:  

把 Mission is impossible 变成 Nothing is impossible 的Cecelia  

“给我一个支点,我就能撬起整个地球”的Sunnie  

既能创作又唱跳俱佳的Yulia  

把优秀的学术能力迁移到节目里的Jessie    

当然,还有我们不得不提的得力干将们:

永远可靠稳重的Alan   

“我是革命一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的Harry    以及低调做事干脆果断的Annie ● 主创采访视频  

主创有话说 

Cecelia:

很开心能担任2022届毕业典礼的负责人、导演兼主持人。其实在6月份,我们就已经接到通知,说此次毕业典礼不得不改成线上形式。在失落和难过之余,我们也在默默告诉自己一定要尽力不留遗憾。

在7月初组建团队时,我们就制定了一份详细的计划,经过10天的努力和完善,最终在7.16日交上了一份相对完整的答卷。在这里,我除了想要感谢老师和同学们,也真心希望这次毕业典礼为大家留下了一次美好的回忆。希望未来的某一天我们都可以在顶峰相见!

Yulia:

在整个毕业典礼筹备中,我个人觉得最难忘的还是制作《明日之子》双语毕业MV的过程。非常感谢筹备组的小伙伴给我这个机会撰写mv的镜头脚本,也很开心可以和CC合作,在拍摄前一天忙到深夜才定稿。

拍摄当天,所有人在烈日炎炎的夏日暴晒一整天的同时,还拿出了200%的激情参与拍摄,让我再一次感觉到了深深的团魂,也很感谢三位班主任的倾情出演,真的超级超级感动!

关于《爱你》这个节目呢,老师们都太可爱了!我很感谢所有出演这个节目的男老师们,尽管唱跳是他们不擅长甚至未涉及过的领域,他们还是尽了最大努力呈现好这个节目,所以这个节目最终不仅让我感到快乐,也有敬佩和感激。你们辛苦啦!

每个节目的闪闪发光,都来自这些蓬勃盎然的“明日之子”们。他们唱着青春的梦想,带着年轻的底气与冲劲,向每一颗年轻的心展示着热爱的力量。

感谢这些用心、可爱又有才的同学们,也感谢每一位支持我们的老师和同学们,因为有你们,这场难忘的毕业典礼才能圆满完成!

毕业快乐,顶峰再见!

文章转载自:【上外双语国际高中】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