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重庆枫叶国际学校钟琴柯分享高中ESL课程

重庆枫叶国际学校

发布日期:2022-07-27 16:25:07

北京交通大学 钟琴柯

(重庆枫叶国际学校高中部2021级)学生

枫叶双语,润泽青春——致即将进入枫叶高中ESL课程学习的学子们

以下是我所信奉的人生哲学:人生,往往因为我们每个人的阅历而变得丰富多彩。生活,往往在不断的积累中获得升华。生活就像一层层阶梯,每走一步,就能更近一步接近自己的人生目标。

“几乎毫无英语基础的小白”,这就是在枫叶高中ESL课程带给我改变之前,我对自己的唯一印象。

如今,虽谈不上最好,但枫叶的英语特色教学,已然使我在用英语与他人交流时,获得了更多的自信,并能流畅地阅读英文原著,从而通过全英学术课程的学习,顺利毕业,收获了自己心仪的大学北京交通大学的录取通知书

刚进入枫叶高中时,在英语学习方面,我遇到了不少困难,因此,我首先进入枫叶高中ESL课程的基础班进行学习。改变就此开始。听说读写是任何一门语言的基础,想提高自己的英语交流能力,这四个方面的全面提升是必不可少的,而ESL课程的针对性教学则为我打开了走进英语的大门。

枫叶高中ESL课程的基础班拥有充满活力的教学模式,我们在形式多样的各项活动中,提升英语交流的综合素养,如英语经典的朗诵、英语日、英语艺术节等。同时,我个人也坚持与外教积极地进行着日常的交流,虽然时有语言不通,交谈不畅的情况,但是我知道只有通过大胆的交流,才能快速地提高,建立自信。当然由于中外不同的文化背景,我也在交流中感受到

同时,英语写作也是尤为重要的,只有读写结合,才能让我们的语言能力真正地获得提升,实现能力素质上的综合发展。在我眼里,枫叶高中ESL课程中的写作课也是充满智慧与挑战的,可以为每个学生带来令人惊喜的改变。

如今的我,即将踏入大学二年级的学习了。作为曾经的枫叶学子,ESL课程对我的帮助尤为巨大,真心感恩母校,感恩枫叶。众所周知,语言的学习有的时候需要天赋,但是更需要充满快乐的激趣与充满智慧的引导,我很感谢枫叶的英语特色教学让并非天赋异禀的我打开了英语学习的奇境。

向来回首求学之路,枫叶高中的ESL课程,就是为我打牢英语语言基础的引导者,让我收获自信,开阔视野,为我踏上对“家国情怀,世界眼光”这一目标的追寻之路,点亮了一盏别样的明灯。

文章转载自:【重庆枫叶国际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