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石家庄金铭钥学校校庆回顾

石家庄金铭钥学校

发布日期:2022-07-27 16:29:26

盛夏的阳光开启了金铭钥学校两周年校庆的序幕。7月24日上午,许多家庭带着期盼的心情走进校园。家长们一同聆听着特邀嘉宾的教育分享,孩子们一起体验着有趣的院舍于此,我校还创设了丰富的学科活动、节日活动、外出研学和社团俱乐部活动。让学生们在多样性的活动中找到自己的兴趣所在,在团体竞争中塑

丰富有趣的游戏互动

在神秘的院舍活动-迷你奥林匹克中,你加入了哪个院舍呢?是勇敢的贝加、瑰丽的奠基、智慧的伊丽莎白还是雄心勃勃的格林德尔呢?学生们在运动的赛场上,比拼、合作,为自己的院舍而战。看,颁奖台上的第一名-贝加院舍多么自豪!

院舍活动后,家长和孩子们一同体验了有趣的亲子活动。飞花令、投壶、华容道和纵横字谜,大家玩得不亦乐乎。不仅止步于此,我校还创设了丰富的学科活动、节日活动、外出研学和社团俱乐部活动。让学生们在多样性的活动中找到自己的兴趣所在,在团体竞争中塑造自我的自信思辨力,为未来的学习、生活奠定坚实的基础。

校庆回顾|选择金铭钥学校的n个理由BLS Anniversary Review.

多元视野的教育分享

适合的就是最好的。无论孩子想走中考路线,还是选择留学,学校均能满足不同的升学需求。特邀嘉宾、升学指导专家杨震校长在幼升小、小升初政策方面为大家带来详细解读,剑桥妈妈王岩在科学培养和留学规划方面细致地做了分享。相信此次教育论坛为家长在孩子学业规划方面拓宽了视野,帮助家长们找到适合孩子学业发展的成长之路。

我们的荣誉

2022年,短短两年多时间,金铭钥学校已获得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斩获了诸多荣誉。

我们的教学 

我校实行小班教学,保证每个孩子在课堂上或者活动中得到充分的关注与培育,每个学生都有机会得到各种锻炼,收获属于自己的成长与成功。

我们的教师

我校所有老师均为本科及以上学历,其中较高比例的教师拥有硕士学历,并毕业于国内985、211高校或国外名校。外教团队教师母语均为英语,持有教师资格证如QTS、PGCE等,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

校庆回顾|选择金铭钥学校的n个理由BLS Anniversary Review.部分教职工合影

金铭钥学校作为圣比斯全球校区之一,传承圣比斯百年的学术传统,为学子提供国际水准的双语教育。学校将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主体,给予每个个体充分的关注和培育,让学生们在河北享受更好的教育。

来自国际权威组织认可:

英国剑桥大学国际考评部(CAIE)授权认证

福布斯中国·国际化学校2022年度TOP100

英国培生爱德思教育集团战略合作伙伴

英国爱丁堡公爵奖执行中心

英国NEA戏剧考级认证

英国剑桥英语学院授权合作机构

国际英文拼词大会考点认证

STEM教育协作联盟认证“STEM实验学校”

阿思丹-袋鼠数学思维挑战赛考点认证

阿思丹-AMC数学思维挑战赛考点认证

阿思丹-少年化学家挑战赛考点认证

来自教育行业认可:

石家庄市民办教育协会副会长单位

获评新浪教育“2021年度国际化人才培养示范学校”

获评顶思“2021中国国际化学校最具发展潜力雇主”

2021年度入围“中国新锐国际化学校”

来自政府部门认可:

教育局办学许可认证 许可证编号:教民113012340000018

河北省外国专家子女定点学校

中小幼艺术节优秀组织单位

文章转载自:【石家庄金铭钥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