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上海建桥国际高中π文化介绍

上海建桥国际高中TGA

发布日期:2022-07-27 17:38:56

紫色代表高贵、神秘、成熟、浪漫。 是由热烈的红色和冷静的蓝色调和而成,既有冷峻、高傲、难以捉摸的一面,也有青春朝气,沉着稳定的一面。

正像建桥国际高中,既有面向国际教育的朝气,又有建桥学院+临港政府+长三角产业资源三重驱动的底气。

01、π

π是无限不循环小数

意味着无限的可能

无限的机会、无限的发展

我们的人生也是如此

拥有着无限种可能

未知、精彩、充满希望

在建桥国际高中

遇见非凡的“π”

02、π课程

以高中文凭课程为基石,TGA还打造了以培养学生三个纬度的“自我”:“现实自我”、“社会自我”和“内在自我”,践行全人教育理念的π课程体系。

课程介绍

“π”型课程的“横”,代表TGA的美国高中文凭课程,通过美国高中文凭课程AP,实现全球申请目标。 

“π”型课程的“竖”,代表TGA英国大学先修课程A-Level,覆盖全球160个国家,获得11000所高校认可。以最优成绩进行大学申请,圆梦名校。

“π”型课程的“撇”,代表TGA的创意拓展课程,以好奇心为驱动力,通过项目制学习方式,培养学生的创造能力、跨学科协作能力、问题解决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和社会责任意识,实现多元赋能。

希望学生们在建桥能够获得优秀的学术能力、对自我在社会中所处的位置感到舒适,在物质的世界中挖掘到精神的幸福源泉,使学生成为一个既具家国情怀,又具国际视野对未来充满无限可能的“π”星人。

03、π星人

学生在TGA被亲切地称为“π星人”,除了学习之外,π星人们在课余可谓是琴棋书画是样样精通——

摄影

用心去发现生活中的美好,用镜头表述自己生活中的思念。

从学生们的镜头中,也能感受到学生们眼中的世界——

配音

π星人以声逐梦,用自己的方式为喜爱的角色赋予生命。

既需要同学们熟练台词,还需要丰富的感情和参与感,在提高英语学习的兴趣同时,锻炼同学们的英语口语水平和表现能力。

音乐

古筝伴奏,中、英、日歌曲自由拿捏,还有什么是π星人不会的?

2022/5/13 

音乐

秀场

为了弥补网课中缺少互动的遗憾,TGA鼓励学生分享自己不同寻常的宅家学习时光,用镜头记录下一帧帧专注而忙碌的画面,于是就有π星人就在社交平台上传了自己的居家vlog——

爱心

防疫期间,积极配合学校,帮助学院发物资。

04、π名师

师资是国际学校非常重要的一部分。

TGA师生比1:4,85%的硕士比例,80%的教师有海外留学背景,教学经验人均8年以上,且因背靠大学,除了大学编制外,还可以共享大学师资。

教学团队除了实践经验丰富,学术水平高,还极具开拓创新精神,在学生,家长那里是好评满满。

老师们每月都会针对每一个学生的学习和表现,做出一个反馈报告,及时和家长沟通交流,对于学生们欠缺的地方,还会进行针对性的辅导!

对了,新学期还将有多位新老师加入,家长们可以敬请期待~

05、π社团

让学生有追光的舞台,更让热爱有回响。

除了由学校设立的社团外,TGA还鼓励老师、同学们自行组建属于自己的社团:

社团介绍

数竞社

辩论

趣味科学

绿植园艺社

外语

乐队

趣味科学社

科创

电竞

心理社

街舞爵士

围棋

网球

平面游戏美术

艺术设计

数竞社

培养学生对数学的兴趣,锻炼学生数学思维,提高同学们用数学知识解决问题和分析问题的能力。

绿植园艺社

从绿植栽培中了解不同植物的喜好,从化学和生物的角度探究植物的生长特点。

修炼静待花开,因地制宜,积极循环浇花,施肥和预防除虫的健康绿植养护之路。在陪伴绿植的四季交替的成长之路中,找到属于自己的生活平衡法宝。

趣味科学社

通过团队合作和动手实验培养协作解决问题的能力;通过科学史话的学习,培养对于科学的热爱以及一定的科学素养。

当然,支持怎么能只是口头说说呢,TGA围棋社邀请了围棋九段的大师亲自上课,网球社则是到了国家退役教练指导,大师课,你不心动吗?

06、π空间

校园占地面积53.25万平方米,教学用计算机6765台,多媒体教室224个,多媒体教室和语音实验室座位总数16828个;目前,学校建有9个二级实验中心,2个公共实践教学资源共享基地,各类实验室174个......

满足师生多样化的学习和生活需要!

图书馆:面积大、设计感十足、藏书丰富。

运动场地:涵盖整个大学的室内外体育场馆。

宿舍:智能舒适、设施齐全。

07、π周边

与此之外,学校还出了许多π周边,学生们应该都有在我们的校园内见到过。

饮用水/餐巾纸/帆布袋/U盘/扇子...... 

一件件富有TAG文化气息的周边,陪伴着同学们学习成长,使学生们在校园内能够很好地感受到强烈地文化融合感,归属感。  

未来

“π”宇宙还会不断地成长扩大

不断地创新追求卓越

未来由我,共创世界!

文章转载自:【上海建桥国际高中TGA】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